【2019韓劇 我的漂亮女兒/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劇情.人物介紹~金海淑、金素妍、裕善、洪宗玄、奇太映

我的漂亮女兒》劇情以當今韓國的現實社會為背景,通過當代母親和女兒的關係,描述韓國目前面臨的低生育率、高離婚率、不婚等年輕世代的問題。
 
我的漂亮女兒




Advertisement




【劇名】:我的漂亮女兒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週末劇  
【首播】:2018年3月23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19:55播放一集 
【接檔】:我的唯一守護者
【編劇】:趙正善《爸爸,我來伺候你》
【導演】:金鍾昌《荊棘鳥》
【集數】:100集
【簡介】:以當今韓國的現實社會為背景,通過當代母親和女兒的關係,描述韓國目前面臨的低生育率、高離婚率、不婚等年輕世代的問題。
 
【人物介紹】
我的漂亮女兒
朴善子金海淑 飾
美善和美惠的媽媽、美莉的養母,爲了不給三個女兒留下與自己相同的人生而拼命生活的雪濃湯店社長。
除了繁忙的日常事務外,還要兼顧大女兒家的育兒保姆兼家務保姆的角色。
雖然身陷困境,但始終以幫助女兒的意義堅持著。
 
 
我的漂亮女兒
姜美莉金素妍 飾
善子的養女,仁淑的親生女兒。
營銷戰略部部長,是一位高能力,高規格,高收入的阿爾法女孩。
在工作和愛情中總是理直氣壯,而且爲了自己辛苦的母親不惜花錢的特殊的感情。
 
 
我的漂亮女兒




Advertisement




姜美善裕善 飾
善子的長女,美莉和美惠的大姐。
銀行職員,有個對育女漠不關心的丈夫和讓所有雜事都去做的家婆,又要看職場上司的眼色的這個時代典型的「職場媽媽」。
 
 
我的漂亮女兒
姜美惠金荷京 飾
善子的小女兒,美善和美莉的小妹。曾獲得著名文學獎的新人作家。
 
 
我的漂亮女兒
韓泰柱洪宗玄 飾
兼職游泳教練,也是美莉擔任部長的營銷戰略部的新進職員。
他不僅是一個熱情的人物,而且還是一個能夠成為一名正式領導者的聰明人。
他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曾參與各種活動,包括實習和兼職工作。
 
 
我的漂亮女兒
崔明吉-全仁淑 飾
美莉任職的公司代表,泰柱的嬸嬸。
年輕時曾擔任播音員,現在是大企業的代表,具備了經營公司的能力。
雖然關注著公司唯一的女性部長級——美莉,但是不知爲什麼,她對自己尖銳的態度感到不快。
 
 
我的漂亮女兒




Advertisement




鄭大哲-朱鉉 飾
鎮洙的爸爸,美善的家翁。
軍部獨裁時期,他是以一支筆桿對抗政權的熱血記者出身。
目前退休在家,開始看到了過去看不到的東西。
因爲老婆經常裝出一副高尚的樣子,所以對獨自孤軍奮戰的兒媳美善感到抱歉。
 
 
我的漂亮女兒
河美玉-朴貞洙 飾
鎮洙的媽媽,美善的家婆。雖然喜歡高爾夫、陶藝等各種興趣愛好,但最注重的是孩子就學。
她時而使喚美善,與善子展開看不見的神經戰。
 
 
我的漂亮女兒
鄭鎮洙-李元在 飾
美善的丈夫。
他不是不能理解妻子,是因爲自己也太累了。
於是他以各種藉口在屋外四處遊蕩,不承認自己的育兒責任,因而在岳母善子心中留下壞印象。
 
 
我的漂亮女兒
金宇鎮奇太映 飾
早年出國留學後一直過著孤獨的生活,養成比較冷傲的性格。
在繼承父親的出版社經營的過程中與美惠結緣,將展開不可預測的化學反應。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7,17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michelle表示:

    金素妍歐妮還是很美~ 這部是家庭劇,集數有點長,但是個個都是戲精!值得看~

  2. michelle表示:

    小宅, 她是女主角所以戲分多哦. 是衝金素妍歐妮看的,演大女兒的裕善, 覺的還行, 但演小女兒因是新人,所以我都快轉, 不過金素妍和媽媽以及男主角洪宗玄會仔細看~哈哈! ~演媽媽的金海淑不愧是戲精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