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人物介紹~邢菲、林一*小美好姊妹篇、青春愛情網劇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根據趙乾乾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氧氣少女司徒末與怪咖學霸男主顧未易意外合租後發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戀愛故事。
 
司徒末畢業在即,從小便習慣服從安排的她對前途迷茫懵懂,隨波逐流地嘗試各種安排,總是鼓不起勇氣為自己做出選擇。因新老校區並校,物理系的高材生顧未易闖入司徒末的生活,平淡無奇的生活掀起了啼笑皆非的浪花。
幾次三番的交戰讓司徒末和顧未易這對歡喜冤家逐漸走進對方的心底,更是誤打誤撞地成為合租盟友。在相處過程中,兩人逐漸放下偏見,在對方的鼓勵和幫助下,找到人生和事業上的新方向,也收穫愛情。兩人共同經歷了畢業、求職、工作,才明白,原來最溫暖的小時光,就是走對的路、與對的人做對的事。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作者趙乾乾寫的「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改編網劇啦,聽說小時光一樣甜到炸,不停發糖
網路上戲稱《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是小美好的姊妹篇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首播】:2019年4月10日
【類型】:都市青春愛情網劇
【改編】:趙乾乾「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主演】:邢菲林一唐曉天鄭英辰
【集數】:24集
【簡介】:氧氣少女司徒末與怪咖學霸男主顧未易意外合租後發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戀愛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司徒末邢菲 飾
樂天知命的氧氣少女,外表嬌小可愛,內裡奔放糙漢。
雖然性格溫婉被動,但也有著嘴硬、自尊心極強的另一面。
受傷或心動不會明說,大部分的壞情緒全部留給自己處理。
直到顧未易的出現,讓司徒末學會了追求自己熱愛的一切,也讓她和這個彷彿生活在外太空的怪咖學霸,成為一對甜寵戀人。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顧未易林一 飾
陽光帥氣、眼神清澈、惜字如金,喜歡喝茶、喜歡高科技家電產品、喜歡一整天泡在物理實驗室,有著同齡男孩所沒有的耐心和毅力。
與司徒末意外合租後日久生情,開啟了一段怪甜愛戀。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Advertisement




傅沛唐曉天 飾
眾星捧月的籃球校草+富二代,司徒末的初戀,對身邊人出手大方,卻往往忽略了真心。
由於自幼原生家庭破裂,內心有敏感脆弱的一面,對待感情像一個長不大的男孩。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王珊鄭英辰 飾
成績優異、理智大於情感的小姐姐,司徒末室友。
身材高挑但穿衣樸素,臉蛋漂亮但素面朝天。她按部就班地勤奮努力,不允許人生出任何差錯,卻被傅沛的出現打亂了所有理智。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林直存周峻緯
三線小明星,在一次廣告拍攝中結識司徒末,之後一直默默守護她。
 
【圖片cr: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8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