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絕對達令/絕對男友】劇情.人物介紹~呂珍九、珉雅、洪宗玄*機器人愛情劇

絕對達令》翻拍自日本漫畫,講述在愛情中受傷而變得冷漠鐵石心腸的特殊化妝師達達(珉雅飾)和Top Star馬王俊(洪宗玄飾)、戀愛用機器人英九(呂珍九飾)之間的三角戀故事。
 
絕對達令




Advertisement




【劇名】:絕對達令
【播送】:韓國SBS台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9年5月15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接檔】:真愛上錯身 Issue 
【編劇】:楊赫文《魔女寶鑑
【導演】:鄭正華《鄰家花美男
【主演】:呂珍九珉雅洪宗玄
【集數】:40集
【簡介】:在愛情中受傷而變得冷漠鐵石心腸的特殊化妝師多多和top Star馬王俊、戀愛用機器人零九之間的三角戀故事。
 
【人物介紹】
絕對達令
Zero9(零九)呂珍九 飾
給被世界和愛情創傷的多多帶來治癒的「戀人用機器人」。
擁有粉紅心臟的戀人型機器人,是比人類還要火熱的「人型機器人」。
Zero9是在「DIA集團」的年輕繼承人黛安娜的委託下,由Khronos Heaven所研發的的女性專用的機器人——Romantic Boy–No.09。

本來應該去財閥女黛安娜那裡,但發現黛安娜怪僻性情的Khronos Heaven研究員南輔元卻把Zero9偷走,在此過程中Zero9認定多多是主人,也即是女友。
原本該是徹底按照程序活動的機器人,但遇到多多之後,第一次陷入愛情,全身心地愛著孤獨的多多,零九漸漸自我覺醒。
Zero9的愛情能否超越編程,成爲真正的愛情?
 
 
絕對達令
多多珉雅 飾
特殊化妝師。
任何事都很認真很專業,曾在愛情中受傷,所以對待愛情卻很敷衍,因為這樣的原因,多多一直都沒有男朋友。
在一個再度告白失敗的日子,失意的她竟上網訂製了一個無論外型、個性、才藝…都完全符合自己條件的人型機器人。
Zero9的出現給被世界和愛情傷害過的多多帶來了巨大的改變,在相處過程中多多也慢慢的喜歡上了Zero9。
 
 
絕對達令




Advertisement




馬王俊洪宗玄 飾
內心敏感挑剔、苛刻的頂級明星。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外貌和傲嬌魅力的頂級明星。
內心敏感挑剔,從新人時期開始交往了7年的女朋友「嚴多多」是唯一的咽喉和弱點,對突然登場的「Zero9」產生嫉妒心理,即將形成三角關係。
  
 
絕對達令
黛安娜洪西玲 飾
大韓民國財閥的代表DIA集團的獨生女,也是唯一的繼承人,冷血精神病患者。
8歲時父母意外雙亡,她繼承了巨額的遺產,各方親戚都爭先討好她,因此養成為難纏的公主,非常稚氣的樣子,說她是身材高大的孩子也不爲過。
她的價值觀是認為可以用錢使喚人、只要花錢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
因無法相信他人的孤獨而委託製作只看著自己的戀人型機器人。
  
 
絕對達令
南輔元崔盛元 飾
製造並培養Zero9的Khronos Heaven研究員。
作爲相信愛的力量的浪漫主義者,他爲了給孤獨、需要愛的人們製造機器人,而進入了Khronos Heaven公司。
  
 
絕對達令
高志錫-孔正煥 飾
在Khronos Heaven公司領導Romantic Boy–No.09項目的首長,又名高部長。
  
 
絕對達令




Advertisement




黃仁赫-權賢尚 飾
高志錫部長的部下,南輔元是同事。
  
 
絕對達令
車貞媛白奎麗 飾
多多帶領的Real團隊的成員。
作爲多多的同事兼朋友般的姐姐,她會爲多多提供煩惱諮詢、戀愛諮詢。
表面上看她是個不懂事的姐姐,但實際上她比任何人都能提出現實的意見。
  
 
絕對達令
劉鎮金度勳 飾
Real團隊的老么,也是自由靈魂的所有者。
  
 
絕對達令
-高靜敏 飾
黛安娜的管家,她也是黛安娜兒時就在身邊照顧她的唯一親信。
她掌管著豪宅,面帶微笑,乍一看上去很溫和,但其中卻不乏剛強,所以不管黛安娜怎麼歇斯底里,她總是默默地陪在身邊。
看黛安娜的眼神中似乎隱藏著某種痛苦的秘密,但是,她的感情沒有變化,她的撲克臉很難看出她的內心世界。
  
【圖片cr:SBS,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9,55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