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謗法/方法】劇情.人物介紹~嚴智苑、成東鎰*超能力少女對抗企業的鬥爭懸疑驚悚劇

謗法》劇情講述充滿正義感的女記者在揭發韓國最大IT企業的秘密的過程中,遇到了擁有超能力的少女後展開的鬥爭的懸疑驚悚劇。

 

謗法




Advertisement




 

【劇名】:謗法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20年2月10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出

【接檔】:Black Dog

【編劇】:延相昊 電影《釜山行》

【導演】:金勇渙 電影《冠軍》

【主演】:嚴智苑成東鎰趙敏秀

【集數】:16集

【簡介】:充滿正義感的女記者在揭發韓國最大IT企業Forest的秘密的過程中,遇到了擁有超能力的少女後展開的鬥爭的懸疑驚悚劇。

 

【人物介紹】

謗法

林珍熙嚴智苑 飾

《中津日報》社會部記者。

她從事記者工作15年,專門調查社會的犯罪、政治腐敗、企業不正之風等問題,專門揭露不義的事,是充滿正義感的熱血記者。

雖然以不計後果的採訪方式,令她與上司經常發生矛盾,但由於其豐富的經歷,其能力得到了認可。

記者後輩們很尊敬她,把她當作榜樣。比起平凡的日常生活,她發生了不能光靠事實就能理解的奇怪的事情。

在追蹤韓國最大IT企業「Forest」的暴行事件時,發現該公司存在著可疑的分公司。

 

謗法

鄭知曉白昭袗 飾

高中生,只要有某人的照片、漢字名字和隨身物品,就能詛咒別人。

她生為巫女有詛咒能力,雖然生來帶著強烈的神奇,但外表和同齡孩子沒什麼兩樣。

十年前,爸爸離家出走,連做巫婆的媽媽也離家出走,因此之後在孤兒院生活。

由於黑暗的歷史,在本應光明正大的青年時期裡,她變得沉默寡言和意志消沉。

大部分時間獨處的她,有時會被朋友們欺負。在只看著陰暗醜陋的一面長大的昭袗面前,珍熙出現了,讓她產生了活下去的力量。

與具有常識價值觀的珍熙不同,昭袗是想通過巫術體現正義。

因此,曾經不和的兩人逐漸合作,對抗世上的不義事情。

 

謗法




Advertisement




秦終現成東鎰 飾

15年前,他經營一家小流通公司,但因生意失敗而負債累累,令家裡滿布愁緒。

儘管如此,他還是投身到社交網絡事業中,試圖東山再起。

此後,他幸運地走上了事業的康莊大道,最終創立了國內備受矚目的IT企業。

突然間成爲暴發戶的他,無法用世界上的道理理解自己的成功,於是成為了巫俗信仰的狂熱信徒,在每件事情上都依賴於巫俗的力量。

將一生託付給神旨的他,後來站在了離奇事件的核心。

 

謗法

進境趙敏修 飾

巫婆,「Forest」的分公司精神顧問公司的社長,以強悍的神技輔佐終現。

除了靈驗的能力外,她還有很深的巫俗知識,人脈網絡也很廣。

除此以外,她是一個神祕的人物。

 

謗法

鄭成俊-丁文晟 飾

珍熙的丈夫,資深刑警,西洞警察署重案組組長,在警察大學畢業,曾在派出所工作。

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原則主義者,在調查暴力犯罪事件的同時不違背法律和道理。

雖然因此性格與妻子產生了摩擦,但他總是屈服於妻子之下,是一個連家務事都以身作則的模範丈夫。

以前,他在代替部下進行潛伏調查的過程中受重傷,此後成為後輩刑警尊敬的對象。

他在調查平生第一次遇到的奇怪事件後,價值觀和信念開始動搖,在混亂中對於接連發生的非常識事件,他盡全力進行調查。

 

謗法

楊鎮秀-金道允 飾

重案組刑警,成俊的心腹,只要是成俊的指示,他都會不惜違背上級的命令做好。

他的妻子剛誕下一兒,一起組織了幸福的家庭。

在妻子的勸告下,他想要結束危險的警察生活,但由於鄭成俊看中,無法輕易提交辭呈。

 

謗法




Advertisement




李煥-金民宰 飾

Forest公司常務,終現的左膀右臂,公司的始創人之一。

為了人生積累財富的目標,他不惜作出違法的髒事。

出人意料的是,他是一個合情理的人物,在法務組工作過,對法律有很深的造詣。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9,12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