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聚光燈】孫藝珍、池珍熙 – 聚光燈劇情、人物介紹

「不是新聞選擇我,而是我選擇新聞」的思考方式去完成採訪工作的電視台新聞記者徐友珍(孫藝珍 飾)通過各種努力克服所有困難成為新聞主播,並與連續5次獲得記者獎的吳泰錫(池珍熙 飾)展開的愛情故事。

聚光燈




Advertisement




聚光燈
2008年在MBC電視台播出,由孫藝珍池珍熙演出
這是一部圍繞著電視台新聞部記者們的職場故事展開的職業電視劇,
之前雖然也有不少出現新聞記者的故事,但是專門描述他們的職場世界的電視劇卻少之又少。
聚光燈》嚴格意義上應該是第一部真實地描述電視台記者們工作的電視劇。

聚光燈
徐友珍(孫藝珍 飾)
小時候看到在火災現場沉著冷靜的對負責人採訪的新聞記者後,記者成為她的夢想,
在GBS當了3年的記者,缺乏自我判斷,
所以常常犯下錯誤,但對新聞素材卻有著天生的敏感度,
認定後會毫不猶豫地向前邁步,朝著新聞主播這個新聞記者的最後目標向前。

聚光燈
吳泰錫(池珍熙 飾)
對任何外界的壓迫絕對不妥協,認為只有揭開真相才是記者的義務,是社會新聞部的優秀記者。
連續5次獲得記者獎,擁有卓越的現場感覺和嚴謹的記者意識,但反過來也有獨善其身的一面。
因為這種性格引起內部的矛盾,被降職派到了地方。
但為了挽救處在危機的GBS新聞部,重新回到電視台工作。
看著對新聞充滿熱情的友珍,對她的敬業態度讚賞有加。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57,56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