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陸劇 鱷魚與牙籤鳥】劇情.人物介紹~張天愛、陳柏霖*都市愛情劇

鱷魚與牙籤鳥》劇情講述小鎮姑娘李南恩,到法國波爾多大學學習建築學,在「高級動物研究社」遇到周爾文,從而展開了一系列有關創業、理想與愛情的故事。
李南恩是個小鎮姑娘,大學畢業後到了法國波爾多大學學習建築學,並陰差陽錯進入了「高級動物研究社」。此研究社正在開發一套具有跨時代意義的生態建築系統名為「空中花園」,而研究社的靈魂人物周爾文是一個學霸,致力於研究生態環保和建築的融合。兩人互是對方眼中的冷血鱷魚和惱人鳥,成為歡喜冤家,總是高木在一旁當和事佬。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和磨合,他們發現各自的理論共通融合以後對「空中花園」有極大益處。畢業後,社員們歸國創業,過程中遇到了重重阻礙,但他們越戰越勇,通過所學理論,結合國內環境,因地制宜,最後獲得巨大成功。
鱷魚與牙籤鳥




Advertisement




【劇名】:鱷魚與牙籤鳥
【首播】:2019年11月17日
【類型】:都市愛情劇
【主演】:張天愛陳柏霖
【集數】:50集
【簡介】:小鎮姑娘李南恩,到法國波爾多大學學習建築學,在「高級動物研究社」遇到周爾文,從而展開了一系列有關創業、理想與愛情的故事 。

【人物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

李南恩張天愛 飾

一名95後的留學生,堅韌好強,為人單純,像一隻蹦蹦跳跳的「牙籤鳥」,在法國留學期間,主攻建築領域,陰差陽錯地進入了一個叫做高級動物研究社的研究機構。
鱷魚與牙籤鳥

周爾文陳柏霖 飾

高冷學霸,是研究社不可替代的靈魂人物,他立志打造具有跨時代意義的生態建築系統「空中花園」,與李南恩是一對歡喜冤家。
鱷魚與牙籤鳥




Advertisement




萬薇黃一琳

風情萬種的金融系學姐。
她沉穩之中帶著囂張,性感之中帶著溫婉,也是情商極高的野心者。
高木追求她多年,卻因不及她內心伴侶的高度遲遲沒有答應。
就在這時,家庭的巨變令她一夜之間沒有了經濟靠山和精神支柱。
【圖片cr:鱷魚與牙籤鳥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76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