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雙甲路邊攤/雙甲小吃攤】劇情.人物介紹~黃正音、陸星材、崔元英*同名人氣漫畫改編

雙甲路邊攤》劇情講述神秘布帳馬車的挑剔老闆娘與純真的打工青年,進入顧客的夢境為其解除心中委屈和遺憾。

雙甲路邊攤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雙甲路邊攤~分集劇情

 

【劇名】:雙甲路邊攤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水木劇

【首播】:2020年5月20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編劇】:河允雅

【導演】:全昌根《家人之間為何這樣》《The Package》

【主演】:黃正音陸星材崔元英

【集數】:12集

【簡介】:描述神秘布帳馬車的挑剔老闆娘與純真的打工青年,進入顧客的夢境為其解除心中委屈和遺憾。

 

【人物介紹】

雙甲路邊攤

月妵黃正音 飾

500歲,雙甲路邊攤的老闆娘,在陰間和陽間來回穿梭的鬼神。

為了贖還前生的罪孽,被閻羅王命令要進入十萬名顧客的夢境中,替他們解除心中的委屈和遺憾,卻在剩下十人時,路邊攤的業績停滯不前。

 

出身於巫女世家,擁有觸碰他人就能感知其夢境的能力,她也樂於以此替他人解決煩惱和苦痛。

在一次幫助王世子重病痊癒後,受到皇室的器重,卻也招致村裡的閒言閒語。

目睹娘親在火海中身亡,死前對害死娘親的全村莊施下詛咒,之後在神木下上吊自殺。

 

 

雙甲路邊攤

韓江培陸星材 飾

27歲,甲乙超市顧客諮詢室的職員、雙甲路邊攤的工讀生。

有著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心中秘密的特殊體質,因而感到痛苦。

從小在育幼院長大的他,從未感受過被人關心和接納的溫暖。

江培的特殊體質被月妵相中,他因而進入路邊攤打工,替月妵解決業績問題,並從中獲得了認可和歸屬感。

因為特殊體質,導致他沒能像正常人般好好談場戀愛,是個母胎單身,直到遇見對他的體質免疫的姜呂璘。

月妵和鬼班長前生未能出世的孩子之轉世,因神木與其靈魂融合,導致500年來背負著詛咒不斷輪迴。

 

 

雙甲路邊攤




Advertisement




鬼班長 /李憲崔元英 飾

鬼班長

雙甲路邊攤的管理者,前地府警局刑警班長,負責捕捉惡鬼。

被任命管理月妵的業績,現實中是路邊攤的雜役。只要和月妵在一起總是鬥嘴,卻也總是在遭遇危險時奮不顧身地保護她。

年來在地府贖罪,只為能留在月妵的身邊。

 

(李憲)

朝鮮時代的王世子。

受惡夢纏身致重病臥床,在月妵的幫助下得以痊癒,並對其心生愛慕。

對沒能遵守保護月妵的約定感到相當歉疚,在發覺一切災難的源頭是好友金元瀅後,親手將其殺害後自殺。

 

 

雙甲路邊攤

閻部長-李準赫 飾

閻羅國的部長,陰間使者。和既定印象中的陰間使者不同,執行勤務時總是身著一身白色西裝,成天受上頭指派的業務壓力所困而精神不振。

前生為金鎮大監,力量被其子金元瀅吸收、身份被其利用。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7,67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