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光燈】聚光燈分集劇情、聚光燈結局


聚光燈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直播9點新聞的途中,女主播突然大哭起來,正在警察局門前採訪的友珍得到要延長時間的指示後不禁慌張。

在監獄裡關押的張鎮奎再次越獄成功。
友珍為了採訪張鎮奎,裝扮成夜總會小姐帶著針孔攝影機潛入到張鎮奎藏身的旅店。
等她到達的時候,這家旅店已經被警察包圍,友珍試圖冒著危險對罪犯進行採訪。
但最終採訪失敗,而友珍的錄影帶被警察當作現場證據拿回警察局。
為了找回帶子,GBS電視台的領導親自出面,記者團和警察之間進行了一場談判。
不料,千辛萬苦找回來的帶子卻放不出聲音。
相信友珍的第一手資料而做好所有播出準備的GBS攝影棚陷入恐慌,最後只有拿別的節目代替播出。

第2集
在泰熙的指示之下,友珍狠下心威脅警察歸還錄影帶。
這時,GBS的競爭對手明成日報率先報導了第一手資料。
友珍意外接到張鎮奎的電話,於是向李警官提議用張鎮奎的題材和採訪帶子作為交換條件。

友珍翻遍垃圾箱,拿著被壓碎的帶子向泰熙匯報。
全體編輯會議上,所有人都認為友珍給在明成日報當記者的哥哥透露了消息。
加上剛剛進入電視台當實習記者的友珍大學同學李順哲令人哭笑不得的態度,令友珍更加惱火。

泰熙從認識很久的朋友那裡得到救命般的信息,之後假裝是匿名人士提供的消息,把採訪任務交給了友珍。

第3集
友珍和泰熙乘坐的直升機在明成日報老闆的住宅上空上,GBS電視台隨即接到了電話。
新聞焦點的特別節目《探查日報》採訪任務落到了友珍的身上,
友珍和順哲來到東大門,採訪了導遊帶領日本遊客購買假冒名牌的新聞。
由於順哲生硬的日語,採訪差點失敗,但在友珍的機智對策下,友珍和順哲順利從現場脫身,友珍拿著偷藏的攝像機高興地歡呼起來。

順哲被友珍狠狠地訓斥,一怒之下喝醉的順哲只穿著短褲睡著,並在無意間與明成日報的女記者有了身體接觸。
女記者以性騷擾要告發順哲,友珍想盡方法說服她,但女記者仍然堅持。
泰熙對局長表示這個事件絕對不能和明成日報老闆的受賄事件交換,但這條新聞最終仍沒有播出去。

第4集
友珍接到張鎮奎的電話,猶豫半天後最後向泰熙報告,表示一定會成功採訪張鎮奎,但泰熙以不能擔保友珍的安全為由拒絕。
一名男人躲避無人警報系統成功搶了金庫,警察通過監視器發現罪犯就是張鎮奎。
這個監視器畫面被另一個電視台SNS搶先播出,令GBS面臨緊急情況。
泰熙集合了全體社會部記者,友珍被安排在辦公室裡負責內勤。
這時張鎮奎打來電話,友珍隻身去見張鎮奎。

第5集
友珍拿槍指向張鎮奎,並拿出手機給泰熙打電話,張鎮奎趁機鎮壓友珍。
張鎮奎以友珍為人質,威脅泰熙把自己的消息直播出去。
在危機的瞬間,泰熙通過和張鎮奎的協商,以採訪張鎮奎的形式向全國播出。
在泰熙的機智下此次採訪成為第一手資料,友珍也成為全國明星。
報導局局長想推薦友珍當主播候選人員,但泰熙以友珍不夠資格條件為由反對。
主播候選人的介紹結束,GBS社長問報導局長為什麼沒有友珍的名字。

第6集
友珍被泰熙訓斥後慌忙拿包去醫院,友珍邊看著順哲的筆記本邊向泰熙匯報現場情況。
正當友珍與其它主播候選人員一起培訓的時候,泰熙給她打來電話,友珍慌忙跑出去。
泰熙訓斥友珍沒有完成採訪被冤枉的醫院課長的任務,友珍內心忍不住傷心起來。
友珍高興地看著順哲拿到的老人的診斷記錄,她拜託順哲替自己採訪一天。
正在練習台詞的友珍接到老人病危的電話後慌忙來到醫院,看著友珍真心的態度,老人家人的態度開始有點軟化。
從醫院回來後友珍緊張地走進面試的攝影棚。

第7集
友珍回想起泰熙的忠告,不禁陷入沉思,
這時到了友珍出場的時候,她慌忙走進演播廳,友珍發現泰熙也是評審委員中的一員後大吃一驚。
第二個考試主要考發生緊急狀況時播出快訊的能力,友珍以泰熙提示的信息為基礎,開始播報快訊。

第8集
在郊遊活動中正和友珍玩遊戲的泰熙接到議員被襲的電話,他慌忙跑出去。
正從警察局結束採訪出來的友珍看到警察廳長,知道了被襲事件和新的樓盤銷售有關聯的事實。
泰熙也向局長匯報永環建設是此次事件的核心,但他的採訪要求遭到局長的制止。

第9集
友珍和載浩面對面地坐著談話,正等著友珍的泰熙讓順哲去把友珍帶回來。
載浩把手提包送給友珍,有人偷偷把這一幕拍了下來。
泰熙問友珍誰來過她的家,並叮囑友珍沒有自己的指示不要輕舉妄動。
泰熙找到永環建設公司的負責人,提出永環公司要對友珍受傷的事情表示歉意,並警告說不管他們用什麼方法,都無法阻止真實新聞的報道。
友珍接到恐嚇電話和短信,但她仍繼續進行著採訪。

第10集
泰秀請求局長暫緩受理友珍的辭職信,表示自己會查出真相。順哲找到高組長,拜託幫助自己找出載浩。
友珍一直不接電話,泰熙不禁擔憂她的安危。
友珍和順哲一起喝酒,兩個人敞開心扉談起記者的職業道德的問題。
泰熙接到載浩的電話,他背著攝像機包去見載浩。剛要回家的友珍聽到載浩同意接受採訪的事情感到吃驚。

第11集
局長讓泰熙把深層新聞做成正規的節目,泰熙把會議內容轉達給了友珍和順哲。
泰熙宣佈節目由一名女記者獨立主持,友珍和明恩聽後都看著泰熙,最後決定從社會部內部經過測試選出。
泰熙對友珍和明恩提出第一個課題,調查資料之後用各自的視覺做新聞。
結束採訪的友珍和明恩接受泰熙的審查,友珍提出不想用這種方式競爭,泰熙鼓勵友珍挑戰到底。

第12集
拿到最後課題的友珍和明恩表情呆住,局長令兩個人採訪失蹤的趙律師。
友珍指示和自己成為一組的順哲調查所有關於趙律師的資料,兩個人開始做作戰計劃。
最終節目決定由泰熙和一名女記者共同主持,友珍知道泰熙把貼膏和蚊香放在記者室的事情後心存感激。
友珍仍去找神父打聽趙律師的行蹤。

第13集
正在錄製節目的泰熙接到友珍的電話,電話裡友珍告訴他想讓趙律師上節目,泰熙聽後大吃一驚。
趙律師的採訪決定在新聞焦點裡直播,友珍和趙律師來到GBS電視台。
泰熙和友珍在緊張的氣氛中交換著眼神,友珍沉著地向趙律師提問,正在看新聞的案件組記者和友珍的家人都忍不住吃驚。

第14集
接到趙律師死亡消息的友珍心情變得沉重,她告訴泰熙一定要揭發趙律師沒有說出的事情,請求泰熙幫助自己。

友珍和泰熙、順哲開始調查經濟特區和永環建設公司的資料。
從教導所出來的吳成環議員在永環建設公司的常務等人的簇擁下上了車。
泰熙給局長和社會部長報告策劃案,表現出一定要把這個問題報導出來的決心,之後召開了記者會。
友珍聽到吳成環議員就是泰熙的父親後大吃一驚。

第15集
泰熙以威脅趙律師的嫌疑被警察逮捕,他大喊冤枉,但仍無濟於事,友珍聽到消息後慌忙來看望泰熙,看到泰熙憔悴的樣子不知如何安慰。
泰熙告訴友珍現在情況很危機,一定要等到自己出去後再行動。
友珍和順哲以國政院對趙律師實行保護措施的證據得到了採訪趙律師當天的監視器錄製畫面。
在友珍的談判下,泰熙被放了出來,兩個人一起吃著飯,更加堅定了要查出經濟特區問題的信念。

第16集(結局)
泰熙和友珍看到正等著他們的吳成煥議員後不禁愣住,吳成煥讓他們停止正在進行的採訪。
電視台政治部部長當上了報導局局長,友珍、泰熙、順哲商量今後怎麼做。
友珍來找吳成煥議員,把報告書遞給他,吳成煥深思之後把賭場股份名單和錄音帶給了友珍。

三個月後,結束國會議員採訪回來的友珍接到吳成煥的電話,她把這個事情告訴給泰熙和順哲。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60,0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