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孫藝珍當李敏鎬新劇女主角 觀眾期待呼聲高

MBC話題新劇《個人的取向》續男主角確定為李民鎬後,
近日劇組宣佈女主角將由美女演員孫藝珍出演,消息一公佈便引起轟動,
觀眾對二人的搭檔十分期待,也關心他們是否能改寫霉運不斷的MBC水木劇命運。

個人的取向




Advertisement





孫藝珍李民鎬擦出新火花。

自從2008年出演過《聚光燈》後便一心拍攝電影的孫藝珍,時隔兩年終於回歸電視觀眾面前。
在新劇《個人的取向》中飾演女主角朴凱仁,是位傢俱設計師,
與孫藝珍過往飾演的角色不同之處是朴凱仁一角有點男孩子氣。
在完美的外表下有著獨特的時尚見解,是建築界一個名人,但實際上由於太容易相信人總是受到傷害。
碰上一心為了找男朋友而特別希望和女子同住的「怪男」全鎮浩(李民鎬飾),
這個特長是燙衣服和總是一本正經的男人總是讓她很抓狂。

MBC水木劇系列已走霉運很長一段時間,凡週三、四播出的這系列劇均收視相當差,
在之前的《Triples》、《向大地頭球》、《Hero》到現在播放的《還想結婚的女人》儘管星光熠熠依然無法挽回局面,接下來的這部《個人的取向》自然成為MBC翻身的一大關鍵劇集,也因此更受媒體矚目。

《個人的取向》改編自李世仁同名小說,將接檔正在播放的《還想結婚的女人》,在四月播出。


雖然有孫藝珍、李民鎬主演,但小宅對這部戲本來沒什麼感覺
後來看了一下劇情介紹,挺有趣的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把《個人的取向》放進小宅的韓劇名單裡吧
哇~整個上半年度,好戲不斷啊,三月還有文根英的新戲要上呢~真期待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Visited 40,71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