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公主劇情】韓劇檢察官公主~第11集文字預告

檢察官公主》~第11集文字預告

檢察官公主




Advertisement




檢察官公主

【第11集文字預告】
ST建設馬尚泰借用高萬哲身份一事 作為指正這一事的馬惠理來說非常的混亂,高萬哲對於惠理的行為感到非常的驚訝,一下反應出惠理是馬尚泰的女兒,然後很著急的找電話,另外,驚慌失措的馬惠理不相信馬尚泰會有那樣的事情,然後安心的舒了口氣。
過了一會惠理在家附近和仁宇見了面,和仁宇說了有關高萬哲的事,仁宇明知道這件事 但還是假裝不知道在聽馬惠理說。
馬尚泰提著脖子(就是緊張的意思,不知道中文怎麼說)想要說謊,檢察廳出面了,接受尹檢察官調查的高萬哲和馬尚泰把所有的罪名全都推在死去的宋常務的身上,馬尚泰就抵賴說他反正什麼都不知道。
過了一會,尹檢察官從女兒那拿到了一張陳檢察官在櫻花下照的照片,他女兒說什麼時候2個人一起出去玩,和他爸爸說了陳檢察官喜歡尹檢察官。
另外,惠理為了感謝仁宇送了鐲子送給他,仁宇感到非常內疚難受,第2天早上 滿心期待的惠理沒有看到仁宇帶上她送他的鐲子而感到失望。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內容轉載於檢察官公主貼吧】

 

(Visited 18,70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Selina表示:

    超揪心的呀…馬ㄟ理已經愛上徐辯了!!!
    11集把2人的內心糾結處理得很完整.
    馬ㄟ理有事第一個想到就是徐辯,
    找不到他的焦急,演的很好呀!!

    可是看預告,怎麼覺得12集都沒有徐辯呀!!

    • 小宅表示:

      可能12集比較著重於馬公主對徐律師的感情,還有馬爸爸案件的明朗化
      所以相對徐律師的戲分就比較少一點了

  2. 佳佳表示:

    他太帥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