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李尚禹~不要猶豫人物介紹、不要猶豫分集劇情1-50集

不要猶豫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不要猶豫

不要猶豫

不要猶豫




Advertisement




不要猶豫

 

【分集劇情】
第1集
秀賢來到游泳池送蛋糕,卻聽到泰佑說這種蛋糕簡直就是垃圾。
通過司法考試的民英興奮的告訴母親他要和秀賢結婚。民英正式向秀賢求婚,隨後帶著秀賢和朋友善雅、成美一起來到練歌房慶祝。
英蘭和貞秀正式見面,貞秀問她秀賢是不是懷孕,英蘭聽後大吃一驚。貞秀拿出錢告訴秀賢立刻去打掉孩子。

第2集
英蘭和貞秀大吵一架之後回到家,告訴秀賢絕對不會同意和民英結婚。
善雅在秀賢家門前遇見民英,她告訴民英自己會一直等他,民英聽後感到慌張。
秀賢看到留學歸來的天才糕點師竟然就是在游泳池裡遇到的泰佑後大吃一驚。
民英母找到蛋糕房,一看到秀賢就打了他一個耳光。

第3集
秀賢答應英蘭不會結婚,她向民英提出分手。痛苦的民英走在大街上,突然吐血暈倒,醫生告訴貞秀如果民英不馬上做肝移植手術就會生命危險。
貞秀四處尋找方法,被算卦的人告知貴人就在眼前。秀賢聽到民英住院的消息後來到醫院,貞秀看到秀賢想起算卦人的話。

第4集
貞秀來找秀賢道歉,秀賢也為民英母的轉變感動,貞秀面無表情的冷冷的握住秀賢的手。
貞秀故意告訴秀賢所有的親戚都拒絕肝移植,秀賢聽後難過不已。貞秀來找英蘭,表示想讓民英和秀賢結婚,被英蘭潑了一身冷水。

第5集
善雅知道秀賢要給民英做肝移植手術的消息後大吃一驚,十分生氣,她告訴秀賢,其實和民英過夜的女人就是自己。
善雅感到噁心,隨後來到醫院,聽到醫生說她懷孕了,變得很緊張。
秀賢來找善雅追問和民英的關係,善雅想起貞秀說的話,用謊言來安慰秀賢。貞秀跪在英蘭面前,求她救自己的兒子。

第6集
英蘭發現手術同意書後來到醫院,看到正和秀賢在一起的貞秀,生氣地打她的耳光。回到家後英蘭打碎了給秀賢當嫁妝的碗筷。
秀賢偷偷溜進英蘭的房間,在手術同意書上蓋章。
醫生表示民英的狀況不妙,需要提前手術,貞秀急忙叫來秀賢。善雅看著因麻醉逐漸失去知覺的秀賢說出自己懷孕的事情。

第7集
手術結束後民英終於醒來,但秀賢一直沒有恢復意識。民英向善雅問起秀賢,善雅告訴她秀賢有了新男友。
醫生表示秀賢有可能不能恢復意識,即使醒過來也很難過正常生活,貞秀告訴民英不能一輩子伺候秀賢,讓他準備去美國。

第8集
善雅知道了貞秀要帶著民英和民愛去美國,她告訴貞秀如果不接受自己做兒媳婦,那麼她就把一切事情都說出來。
英蘭聽到民英從醫院離開,急忙跑到民英的家,看到空蕩蕩的房子後忍不住痛哭。
三年後秀賢終於甦醒,但是已經沒有了對民英的記憶。

第9集
秀賢聽到自己來醫院已經有三年的時間,她問英蘭怎麼回事,英蘭告訴她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還做了肝手術。
秀賢看著家人為了籌醫院費賣掉房子過著貧困的生活,於是決定要出去找工作,養家餬口。民英帶著善雅和孩子回到了韓國。

第10集
秀賢在萬浩的幫助下參加了泰佑組織的技能測試。得到第一名成績的秀賢參加最後面試,泰佑告訴她自己不能接受無故缺勤3年的沒有責任感的組員。
民英回到韓國後仍思念秀賢,善雅從抽屜裡發現了照片。民英來到秀賢曾經打工的商店去找她。

第11集
善雅來到秀賢住過的醫院,卻得知知秀賢前幾天出院,她來到秀賢的家,終於看到了秀賢。
善雅從成美那裡聽到秀賢已經記不起民英,她祈禱秀賢不要恢復記憶。善雅假裝在秀賢面前表現難過,隨後故意拿出了民英的項鏈。


第12集

第一天上班的民英開始調查以前職員的情況表,他拜託泰佑拿來文件,泰佑因急事讓秀賢拿給民英。
善雅夢中看到秀賢親密地坐在智浩和民英身邊,醒來後感到不安,於是偷看民英的手機。

第13集
民英發現正在偷看手機的善雅,善雅問她是不是見了秀賢,民英一氣之下說如果她願意那就馬上去找秀賢。
善雅心裡覺得不安,這時她在秀賢家的門前遇見英蘭,英蘭問她結沒結婚,善雅回答說嫁給了好人。善雅從秀賢家出來後發現民英坐在附近的公園裡。

第14集
民英和泰佑聊天的時候知道了秀賢因交通事故在醫院裡呆了3年的事情。知道自己被善雅欺騙的民英對她冷淡,他告訴善雅以後不要突然來公司找自己。
深夜民英望著正在做樣品的秀賢。

第15集
民英救出秀賢,讓秀賢避免受傷。看到不認識自己的秀賢感到吃驚。泰佑告訴民英秀賢失去了記憶,民英聽後忍不住流下眼淚。
秀賢為了對因自己差點受傷的民英表達謝意,提出請他吃飯,民英帶著她來到三年前自己去過的餐廳。

第16集
民英宣佈說自己決定把策劃室和開發室的工作交給秀賢,讓泰宇借用秀賢,泰宇感到不快。
泰宇告訴民英秀賢是實習員工,有可能會調離部門。
貞秀把離婚協議書遞給善雅,告訴她如果沒有信心當民英的賢內助就立刻簽字。秀賢給善雅打電話說自己想起了她。


第17集

美順因保姆辭職而遇到不少麻煩,正巧這時侯英蘭也被酒店開除,當聽到美順要付兩倍的工資的話後不禁動心。
泰宇看到一起工作的民英和秀賢不禁冷對秀賢。
貞秀來到民英的公司,聽到民英正在開會,於是在辦公室等著民英。民英讓秀賢把資料放到桌子上,秀賢拿著資料走向辦公室。

第18集
英蘭在美順家拿水桶的時候不小心傷到了腰,秀賢聽到英蘭住院的消息後急忙跑去醫院。
泰宇沒有看到秀賢留下來的紙條,誤會她和民英去看音樂劇。泰宇告訴秀賢如果不馬上回到公司就立刻炒魷魚,回到辦公室的秀賢告訴泰宇無法和不相信自己的上司工作,說完逕自離開。
發現紙條的泰宇跑去拉住秀賢,但秀賢不給他解釋的機會,突然泰宇親吻秀賢。

第19集
善雅在民英的衣服裡發現音樂劇票,誤以為是為結婚紀念日準備。
秀賢冷冷地告訴泰宇昨天的事情只是一個失誤。
結婚紀念日當天,民英告訴善雅要在公司加班,秀賢滿懷失落的來找泰宇一起喝酒。
民英看到善雅突然走進辦公室大吃一驚,急忙要拉著善雅離開,這時有人推門而進。

第20集
民英約秀賢共進晚餐,秀賢因泰宇安排的工作而沒有赴約。
善雅感到民英在外面有女人,於是在咖啡廳觀察民英,看到代替秀賢出來的泰宇後鬆口氣。
秀賢對善雅說因為泰宇取消了約會,善雅告訴她會在秀賢家的門口等她。

第21集
善雅聽到貞秀每天要去公司上班的消息後擔心她會和秀賢碰面。善雅勸秀賢辭職後找更好的工作,聽到秀賢表示考慮的話忍不住發火。
泰宇聽到公司網站裡出現開發室實習員工和公司裡的已婚男人交往的消息後上網查看。
秀賢看到網站的消息後生氣的打了民英的耳光。

第22集
公司裡的人開始對秀賢議論紛紛,無奈之下,秀賢拜託善雅重新再找工作。為了讓秀賢回到原來的生活狀態,泰宇安排她去地方出差。民英聽到秀賢出差的消息後也跟了過去。
貞秀從醫生那裡聽到秀賢甦醒過來的消息後大吃一驚。

第23集
秀賢告訴善雅不知道民英已婚,善雅告訴她如果立刻寫辭職信就相信她。泰宇聽到秀賢和民英在春川的事情後一怒之下受理了秀賢的辭呈。
房主要求秀賢家立刻搬走,秀賢來找房主求情,結果卻出乎意料的遇到了貞秀。

第24集
秀賢懇求貞秀,貞秀見她認不出自己不禁鬆口氣。秀賢見貞秀答應解決房子的問題,高興地告訴了英蘭。
秀賢後悔自己提交了辭職信,於是來找泰宇,泰宇告訴她自己想不起接過她的辭職信。
善雅生氣地告訴民英應該立刻解雇公司裡和已婚男人傳出緋聞的女職員。

第25集
民英告訴貞秀如果再為難秀賢自己也不會善罷甘休,貞秀也回敬他如果像過去一樣和秀賢有關聯自己仍會拆撒。
善雅問泰宇為什麼還沒有開除秀賢,泰宇表示如果再提起自己職員的事情就不要再見面。
喝醉的民英對貞秀說無法放棄秀賢,正巧被端著蜂蜜水過來的善雅聽到了。

第26集
善雅看到泰宇擁抱秀賢,她生氣地讓秀賢辭職,秀賢告訴她暫時不能離開公司,善雅來找英蘭說出秀賢交往的男人是已婚男人的事情。
英蘭來公司找秀賢,讓她帶自己去見一見室長。
泰宇聽到秀賢去相親的事情後發火,得知是正秀安排的相親,泰宇表示自己無法忍受讓秀賢受到傷害的人。

第27集
民英得知秀賢一家人住在正秀買的房子的事情,他急忙找到秀賢告訴她要立刻搬出,說完拿出錢給秀賢,秀賢憤怒地打了民英的耳光。
泰宇生氣地看著遲到的秀賢,告訴她如果不能遵守時間就辭職。

第28集
民英告訴正秀家人比什麼都重要,表示會忘記秀賢,不料正秀告訴他近距離看秀賢發現了不少優點。
民英下定決心要好好對待善雅。善雅和民英在公司裡吃了盒飯,出來的時候發現了正秀和秀賢在一起。

第29集
善雅問正秀為什麼把秀賢留在身邊,正秀告訴她是為了以防秀賢恢復記憶。
善雅給秀賢打電話表示歉意,告訴她想重新做朋友。第一次約會的泰宇帶著敏愛去買送給秀賢的禮物。

第30集
敏愛想起善雅說不能被別的女人搶走愛人的話,她突然上前親吻泰宇,正巧被秀賢看到這一幕。
無法聯繫到秀賢的泰宇在門前等她,他告訴秀賢剛才看到的並不是自己的真心,秀賢回答說自己只相信眼睛看到的事情。

第31集
泰宇警告敏愛不要再開那種玩笑,敏愛回答說自己從中學開始就喜歡泰宇。
正秀知道了敏愛喜歡泰宇,振奎讓她給泰宇介紹女友,善雅聽到敏愛喜歡的人是泰宇後大吃一驚,她告訴正秀泰宇有喜歡的人。

第32集
民英聽到秀賢家的房子沒有交齊保證金的事情,他把裝錢的信封遞給泰宇,拜託他轉交給秀賢。
正秀邀請振奎的家人來家裡做客,已經定下和秀賢一起吃晚餐的泰宇感到為難。

第33集
民英問正秀是不是真的想撮合敏愛和泰宇,如果敏愛受傷怎麼辦,正秀告訴他自己自有方法,讓他不要擔心。
正秀問泰宇敏愛如何,泰宇告訴她自己有喜歡的女人。看到端茶進來的秀賢對泰宇微笑,正秀的表情不禁僵硬。

第34集
正秀拜託秀賢去瞭解泰宇是不是有女朋友,並讓她在敏愛的生日當天準備生日蛋糕,再三叮嚀一定要對泰宇保密,隨後叫來泰宇在敏愛的生日當天一起吃飯。


第35集
民英見秀賢不接電話於是來到家門前,他告訴秀賢不要再和泰宇見面,轉身後卻意外發現泰宇。民英告訴泰宇不要再和秀賢見面,泰宇讓民英不要管自己的事情,突然民英生氣地拉住泰宇的衣領。

第36集
正秀生氣地打秀賢的耳光,讓她立刻離開泰宇。泰宇來找正秀表示今後不會讓秀賢去集團辦公室,讓她不要隨意叫秀賢。
秀浩去拍牛仔褲廣告,卻打傷了一群騙子,急需一筆和解金。
正秀叫秀賢過來做事,秀賢告訴她今後不能再過來,正秀聽後讓秀賢立刻騰出房子。


第37集
善雅告訴敏愛泰宇喜歡的女人就是秀賢。
秀賢接到電話,對方表示把和解金提到一千萬,泰宇知道後打電話解決了此事。
民英告訴秀賢他們其實很早就認識。秀賢問善雅為什麼騙自己。


第38集

美順在丈夫的兜裡發現了會員制餐廳卡,於是帶著英蘭來到餐廳,不料卻在那裡遇到了鍾熙。
泰宇得知民英以前認識秀賢,民英告訴他自己的初戀情人就是秀賢。

第39集
泰宇告訴民英不能再為秀賢做任何事情,善雅給泰宇、民英、秀賢發短信約一起吃晚餐,四個人坐在了一起,突然善雅提出給秀賢的前男友打電話。

第40集
英蘭看到正秀生氣地打耳光,聽到在秀賢失去記憶的三年之中民英已結婚生子的話後驚呆。
聖美告訴秀賢以前看到她的手機裡的情侶照後非常羨慕,秀賢開始找以前的手機。

第41集
秀賢流著淚來找民英,民英告訴她自己曾大病一場,當時接到秀賢發來的分手短信後痛苦不已。
英蘭拜託鍾熙找個人。
秀賢對泰宇謊稱去見善雅,之後和民英去吃晚餐。善雅拿著盒飯來辦公室,見民英不在問泰宇秀賢是不是已經下班。

第42集
秀賢問善雅明知道自己昏迷,善雅看出秀賢記不起做過肝移植手術的事情,於是謊稱在秀賢昏迷之前就已經和民英發生關係。善雅告訴正秀秀賢恢復了記憶,拜託她讓民英回到自己的身邊。
 

第43集
泰宇問秀賢是不是重新喜歡上了民英,秀賢回答說自己喜歡的人是組長。
泰宇問民英圍繞在秀賢身邊的理由,告訴他雖然自己沒有像民英那樣瞭解秀賢的過去,但是自己比他更瞭解現在的秀賢,讓他不要再給秀賢帶來傷害。
泰宇送給秀賢名貴衣服,之後帶著她參加公司成立紀念派對。

第44集
秀賢得知泰宇是公司社長的兒子之後,開始擔心三年前的事情再次降臨在自己的身上。
民英看著為泰宇難過的秀賢,告訴她看著為別的男人痛苦的秀賢是件殘忍的事情。
正秀來到美順的家,看到在那裡做事的英蘭,於是給美順打電話說剛才忘把鑽戒放在那裡。
 

第45集
泰宇看到擁抱在一起的秀賢和民英表情一下子僵住了。英蘭忙著要去找正秀解釋,正秀告訴她已經找到了戒指。
英蘭告訴泰宇雖然知道他是個好人,但應該找個門當戶對的女人結婚。秀賢告訴泰宇明天開始回到組長和職員的關係。

第46集
善雅從敏愛那裡聽到泰宇和秀賢之間好像有什麼事情,她來找泰宇說其實秀賢已經恢復了記憶。
泰宇帶著秀賢見父親,說自己要和秀賢結婚。
宋會長想起和英蘭一起吃過的米腸,在米腸店裡遇到了在那裡工作的英蘭,他告訴英蘭以後每天會過來吃飯。
泰宇帶著秀賢來到母親的墳前,並給她戴上了求婚戒指。

第47集
聖美得知善雅的丈夫就是民英,她憤怒地打善雅的耳光,告訴她不能看著秀賢被他們欺負要說出真相。善雅拉著聖美哀求,爭執中聖美滾下樓梯,善雅看著流血的聖美急忙逃離。
宋會長救了差點被醉客挨打的英蘭,他讓英蘭來自己的化妝品公司工作。

第48集
秀賢和泰宇來接喝醉的民英,民英告訴泰宇他搶走了自己的女人,秀賢回答說自己不是過去的秀賢,自己現在喜歡的人是泰宇。
泰宇讓保安部找出聖美受傷當天的錄像帶,敏愛邀請泰宇一起看音樂劇,泰宇告訴她自己向秀賢求婚的事情。

第49集
民英來找秀賢說自己會和善雅離婚,民英隨後還告訴善雅現在的一切都因為她,善雅回答他泰宇同樣遭到家裡的反對,讓他不要把一切錯誤推到自己身上。
振奎找來秀賢的簡歷,他找來英蘭表示婚姻需要門當戶對。

第50集
英蘭傷心地來找鍾熙,鍾熙告訴她如果對方需要的是有錢的家庭自己可以幫她,讓英蘭嫁給自己。
泰宇和秀賢一起看電影,看到畫面裡出現善雅不禁吃驚。秀賢來找善雅問是不是曾和聖美在一起,這時接聖美來電話了。
英蘭問秀賢為什麼沒有說出恢復記憶的事情,讓秀賢立刻從公司辭職。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93,92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阿禹迷表示:

    尚禹5/18 5/19要來台灣宣傳不要猶豫了呢!!!
    好開心喔!!! 版大要不要也一起來呢? 呵呵

  2. irenehu表示:

    可以請教有沒有可以下載不在猶豫的主題曲及創造情源的主題曲? 謝謝

  3. ALLY表示:

    很好看

  4. 小娟表示:

    為什麼沒有不再猶豫的OST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