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們眼中的演員~文根英(文瑾瑩)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文根英,所以特地PO上這篇文章^^

文根英




Advertisement




★用心去演戲

尹石浩導演(秋天的童話)

當初找恩熙這個角色的人選的時候在很多學院裡看過很多的照片一直找不到人選而感到頭痛。
但有一天看到在別的學院發來的照片,那一瞬間我就喊『就是她』其實這種情況很少你知道嗎?是這個嗎?有點相似啊?
一般都是這種情況多 所以讓我感覺很驚訝。
看到照片我就想『啊~為什麼現在才出現啊』笑) 所以叫她來快點試鏡,一看跟照片一樣。然後叫她換上劇中的校服。
穿上校服出現在遠處電梯口下來的時候『 哇 』整個劇組都是這個反映。

在練習讀劇本的時候
孩子…這孩子,雖然還只是10代,但內心還隱藏著感性的一面。
所以在讀劇本的時候自我陶醉的流起了眼淚…因為她自己也很傷心…
在旁的演員們也跟著一起哭了起來。
因為她哭的太真實了…所以當時她演戲的時候是都不用提前準備情緒,而是自己發自內心的在去演。
小孩子不是很純潔嘛。
童心,不是有童心嘛。
用那種心態去接近演戲…
所以看到這種過程當時覺得”真的得到寶了”笑) 能讓我有這種想法,這次的選角真的很成功

 

★很有吸引力

金志雲導演(薔花紅蓮)

文根英在很多人聚集的地方坐在一邊也會讓人一直注視她的吸引力。
在片場的時候不僅是攝像機內的文根英,場外玩耍的文根英也不能忽視。
看著她的電影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都過去了。
這種沒有理由的吸引力 不知道是從演員的感覺上散發的還是自然性文根英的身上散發的現在難以判斷,但我敢肯定的是她所擁有明星性質跟其他明星擁有的是不一樣的性質。
不是她自己沒有或欠缺,而是文根英擁有的純潔的形態就像看到小孩一樣,把觀眾的眼球停留在她那裡。
那不是同情而是相互作用。
我希望的是以後文根英清純形象不要被毀損。

 

★眼睛 讓人陷進去




Advertisement





金浩俊導演(我的小小新娘)

文根英的吸引力在於”眼睛”。
這是脫離了漂亮,或不漂亮。實際上見面聊天或在電視上看,都目不轉睛的盯著對方看。
不管做什麼表情,講什麼台詞,這眼神不會變讓人舒服的被她的眼睛所陷進去,所以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雖然很舒服, 但有一種不能隨便對待的氣度。
都知道她有著很高的人氣,但規範的日常生活很是讓人驚訝。

 

★比起同齡人更成熟

朴永旭導演(舞女的純情)

從《我的小小新娘》形象出發 想塑造出成熟的變化。
找到那個點不是很簡單,但不愧是文根英,對《舞女的純情》很多網友都表示『為什麼讓文根英穿那麼暴露的衣服』『暴露那麼多是不是想用利用在商業上啊?』等不少的聲討聲。
光看演員文根英的話,表現能力,自我分析能力是很明確的。
大眾希望她一直保持清純少女的現實,她不會感到負擔,反而知道自己該如何去變化,所以在這點上比同齡明星都很成熟。

 

★會成為韓國代表性演員

張太侑導演風之畫師

文根英的長處在於感情的瞬間聚集度很高,平凡的場面也會變成感動的方向的拉動能力。
一直想比劇本上的還要挖掘出一些新鮮的東西,基於這些努力來演繹出新鮮的演技,感性也很豐富而且戲路也很廣,讓人很難相信她才只有21歲
風之畫師的時候,她會先在劇本上把人物的心理狀態分析的透徹寫在劇本上。
然後給對手戲的演員和劇組看。
但這點正是跟其他演員有著差別化的起點。
跟性格那麼挑剔和獨特而聞名的朴信陽合作,小19歲文根英居然不沾下風,就憑這一點是值得讚賞的。
朴信陽這名演員在現場掌握能力很強還有很多自己的一些想法。
文根英很熟練的給她墊補。瞬發力真的很了不起。
說實話第一次看她感覺太有禮貌太善良,能演好戲碼?
有點擔心,可到攝像機前 真的完全變了。她是一個明朗又很強烈的演員。

 

★SBS負責製片人
風之畫師》的許勇SBS負責製片人說
”幾年內文根英將是韓國代表性演員,這點我毫不質疑。
她對作品的熱情很瘋狂。
把角色消化成自己的,然後在往外表現的能力跟她的年齡很不符,心思很重跟20歲初的演員演員們表面性的演技相比, 從內心深處表達出來的的演技讓人很真實的感受的到。
在拍攝時候她受過傷(鼻樑骨折),但她說是因為平常自己拚命的去演戲所導致的。
這不是虛偽,而是本身具備了演員的姿態,所以不久的將來她會是一個很成功的演員。” 

【本文轉載於百度文根英吧,原翻譯者文文and天使】

文根英

文根英




Advertisement




(Visited 42,18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潤福迷表示:

    最後一張的小文好漂亮阿!!(驚),風之畫師的導演也太年輕了,如此年輕的導演居然可以把風之畫師拍攝的這麼好,只能說韓國的人才真的很多又強。昨天上韓文課有問老師說覺得文根英的演技如何?老師居然說”感覺她的眼睛不對焦………”,我馬上反駁說她的靈魂就在她的眼睛中!!哈哈哈哈~

  2. 琦琦表示:

    雖然身為女生的我.但卻一直很喜歡(欣賞)文根英妹妹.從她演藍色生死戀後.就開始好喜歡看她演的每一部.我一直都還記得她在明成皇后演的一段.劇情是她每天看書.看書的眼神很專注.演技真讚.而畫之風師讓我更驚訝不已.演技居然進步神速.真的演的很棒很厲害^^ 當然她也很美麗 美的讓人很想疼愛^^

  3. 小桃表示:

    我很喜歡她
    雖然黑幕事件讓這部戲可惜了
    但也是因為這部戲才讓我追著她跑
    而且文也做到她想做的挑戰角色
    這樣就夠了~
    天啊~要結局了
    下部戲是哪時啊~我要瘋了…

    • 小宅表示:

      下部戲啊,應該會是一年後了吧><
      每次要等文根英的戲,都要等很久啊
      不過很值得^^
      文根英是值得我們耐心等候的

  4. rita表示:

    風之畫師的導演年輕看起來很帥ㄟ~哈
    請問文根英有男朋友嗎?
    這是讓我好奇的地方呢~

  5. lovemoons表示:

    不知是否可轉貼此篇文章?
    會註明網址及出處的^^

  6. 懶懶表示:

    我從第一次看她演風之畫師就愛上她了
    (所以之後只要是她演的戲都會追)
    灰姑娘的姊姊也好棒呀~大愛~
    整個戲路差很多還是詮釋得很好

    • 小宅表示:

      呵~小宅和懶懶一樣,自從《風之畫師》後,只要是文根英演的戲都會追
      文根英的新戲《瑪麗外宿中》也很不錯唷,和《風之畫師》、《灰姑娘的姐姐》完全不一樣
      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懶懶可以看看唷^^

  7. 雙雙表示:

    我覺得他在灰姑娘的姊姊中演技一流
    把角色詮釋的很好
    很厲害的一個女生

    他之前有當過練習生嘛?

  8. 陳大君表示:

    現在想看風之畫師
    但找不到該在哪裡看:((
    請問版主知道該到哪裡看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