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松藥局的兒子們劇情、人物介紹、松藥局的兒子們結局

松藥局的兒子們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松藥局的兒子

松藥局的兒子

松藥局的兒子




Advertisement




松藥局的兒子

 

【分集劇情】
第1集
裴玉姬安排大兒子真風替二兒子大風去相親,不知道真相的真風偏偏在那裡遇到了正在和女友分手的大風,事情從開始就不順。老三善風在局長的介紹下去相親,突然發生了採訪任務,善風忘掉了相親的約定,不料相親的對象竟是局長的女兒大明星吳恩芝。

第2集
在小兒科的牌匾上塗鴉的真風被秀珍發現,秀珍以此為由讓真風幫自己做事。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被男人放了鴿子的恩芝看到粗心的善風不禁惱怒。裴玉姬安排大兒子去相親的事情被媒婆發現,惱羞成怒的她開始輪番轟炸四個兒子。

第3集
福實因被塗鴉的牌匾被大風責罵,讓被秀珍掌控的真風更加為難。善風在拍攝場所等恩芝等了三個小時,終於與她吃飯。裴玉姬因傷心一整天躺在被窩裡,四個兒子為了母親精心準備一個驚喜。

第4集
真風加入到婚介公司的會員,在那裡遇到了初戀情人慧琳。老小美風跑去給勇哲的女兒荷娜送玩具熊。秀珍和大風因有拉的事情見面,兩個人互相認出對方後不禁大吃一驚。

第5集
恩芝為了參加電視節目來到電視台,看到正在和偽科學信徒們打架的善風,她糊里糊塗地捲入是非並把借來的昂貴禮服弄壞。美風聽到勇哲只能入伍的緣由後背著荷娜回到家,看到家裡正在開家庭例會後不敢進去。真風和秀珍在一起的時候遇到自己的初戀情人慧琳。

第6集
真風見到慧琳後陷入回憶,心情複雜的他拿著一瓶飲料來找慧琳,在大門口遇到慧琳的丈夫布魯特斯,被他打得鼻青臉腫,無法去婚介公司介紹的第一次相親。美風在福實的家照料荷娜的時候被大風發現,大風拉著美風回到家,松藥店家裡一片混亂。

第7集
幼拉從秀珍那裡聽到大風不是已婚男人的事情後來醫院找大風,大風情急之下讓福實背上荷娜,介紹福實是自己的妻子,福實內心受到傷害。堅決表示不會帶荷娜的玉姬來找勇哲的父母。真風受惠琳的丈夫布魯特斯的邀請來到她的家。

第8集
福實交了辭呈後整理行李,全家人出面試圖挽留她,但大風卻和秀珍一起參加小兒科學會,內心充滿喜悅之情。布魯特斯被爺爺抓來開始學習韓語,秀珍和大風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惠琳和真風在一家小餐廳喝酒。

第9集
慧琳準備一個人靜靜地死去,對此一無所知的秀珍看到慧琳打算僱傭家務大嬸氣得衝著她說難道你回到韓國是為了享受嗎。 時隔20年允靜玉出現在吳榮達的面前。 不知情的恩芝以提供八卦新聞為借口把善風叫來了。善風背著喝醉酒的恩芝回家,路上遇到了福實,他慌了手腳不知該如何是好。 裴玉姬好不容易盼到了休息日,於是指使兒子們替自己醃辣白菜……


第10集
慧琳把全家人叫過來想把所有的事情告訴給他們,可是最終還是沒能張開口,內心十分難受。 恩芝一面回想起過世親生父母的祭日一面洗玩具小熊。看到這個情景善風不由對她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感情。 真風想給慧琳送張lp唱片於是來到她家,不料看到的是昏倒在臥室的慧琳……

第11集
真風把暈倒的慧琳送到醫院,聽到慧琳是癌症晚期的患者後震驚。不知道這一切的秀珍和孩子們在和大風去登山回來的路上看到真風和慧琳在一起,對兩個人產生了誤會。善風聽到恩芝小時候因交通事故失去雙親的事情,腦海中總是浮現出恩芝的樣子。

第12集
秀珍從真風那裡聽到慧琳的事情後痛苦不堪,不忍心告訴哥哥事實的秀珍獨自難過。大風和福實一起來到福實母的墓地。文淑與恩芝的生母貞玉見面,告訴她絕對不會讓她和恩芝見面,讓她重新回巴黎。

第13集
真風因自己對慧琳無能為力而感到悲傷,對真風的異常舉動感到奇怪的藥店家人知道慧琳的事情後為她的遭遇歎息。恩芝在服裝秀上遇到貞玉,不知道貞玉就是自己生母的恩芝拿著貞玉送的衣服回到家,文淑知道後勃然大怒。松藥店家裡又增加了一名新的成員。

第14集
恩芝知道貞玉是生母的事情後大受打擊,文淑聽到恩芝失蹤後暈倒過去,永達給光浩打電話拜託大風來家裡就診。惠琳的病情越來越惡化,真風和惠琳偶然在家附近相遇,兩個人流著淚做最後的道別。

第15集
惠琳離世後真風整天在藥店裡不出來,裴玉姬看到後擔憂真風。大風的表妹美蘭在福實面前暴露大風小時候的糗事,大風開始想盡辦法要把美蘭趕出藥店。恩芝雖然被父親拉著回到家,但想到貞玉的所作所為忍不住去找她質問。善風拿著玩具熊在大門口等著恩芝。

第16集
被恩芝突然擁抱的善風內心有種莫名的感覺,真風被來到藥店的瑪利所打動,重新整理了自己的感情回到日常生活中。大風為了讓秀珍消氣,帶她去夜店,還一起去看星星。但秀珍的腦海中卻總是浮現起真風。

第17集
光浩和永達在垃圾處理場大打出手,深夜秀珍給大風打電話,不料接電話的竟是真風,兩個人在電話裡你一句我一句地爭吵起來。正在採訪國會議員賄賂事件的善風遭到黑幫的恐嚇,玉姬知道後擔心善風的處境。荷娜的媽媽找到松藥店,表示要帶走荷娜。

第18集
秀熙帶走了荷娜,隨後趕到的美風哭著說自己還沒來得及和荷娜道別。恩芝聽到善風受傷的消息後來看望他。恩芝的到來讓全家人感到不知所措,加上看到恩芝和善風親密的樣子更加震驚。

第19集
光浩和永達兩個人的矛盾日益加深。玉姬警告善風不能和恩芝交往,文淑也忙著給恩芝找相親的對象。不料在網絡上散播起恩芝和善風在一起的視頻,兩家為此陷入一片混亂。福實看到對秀珍勤獻慇勤的大風,暗自感到難過。而秀珍卻對真風越來越產生微妙的感覺。

第20集
光浩為善風和恩芝的事情感到頭痛,加上看到因想念荷娜喝醉進屋的美風更讓他感到煩躁。大風邀請秀珍一起觀看音樂劇,也不問秀珍的意願就準備赴約,卻看到秀珍在藥鋪裡和瑪利、成振、真風一起笑著吃比薩的一幕。

第21集
獨自去看音樂劇的大風感到莫名的不安,他故意打探真風的口氣。不知道緣由的真風對大風的舉動感到詫異。玉姬對燙了頭髮後常常照鏡子的光浩產生懷疑。發現兩張船票的玉姬急忙跑去美發店,在那裡遇到吳永達的夫人文淑。善風告訴真風自己不知道對恩芝的感情是什麼,得到真風的鼓勵後,善風下勇氣來找恩芝。

第22集
善風和恩芝開始了甜蜜的愛情,大風在一旁看到後更加感到失落,心情煩躁的大風和福實吵了起來。光浩和永達對他們的夫人發誓再也不去找恩貞,但是光浩仍拿著醬螃蟹來找恩貞,不料因流淌下來的湯汁被玉姬發現,玉姬和文淑一起闖進美發店抓住了她們的丈夫。

第23集
恩芝和善風交往的消息被登在娛樂版上,兩家父母看到後大吃一驚。善風告訴恩芝彼此需要考慮的時間,而恩芝誤以為善風向自己提出分手而感到難過。光浩和永達聽到恩貞的傷心往事後感慨人生無常,兩個人終於和解。出差回來的善風一進屋就向家人宣佈重炮消息。

第24集
永達為善風和恩芝的結婚問題30年來第一次找到光浩的家,真風和大風淒涼地回屋喝著悶酒。秀珍聽到松藥店裡有人結婚的消息後誤以為是真風,內心感到煩躁。 準新郎善風摘下眼鏡,打扮得越來越帥氣,而真風和大風越來越感到失落。終於到了善風和恩芝結婚的日子……

第25集
真風、大風、秀珍、福實四人去釣魚,秀珍在大風積極的愛情攻勢下沒有機會和真風在一起,等到兩個人獨處的時候秀珍問他是不是真心喜歡過慧琳。真風拉住差點掉進水裡的秀珍,兩個人不小心擁抱在一起。大風和福實去買丁烷瓦斯的路上汽車爆胎,兩個人被關在了車裡。大風愧疚地告訴福實不要對自己太好,福實聽後流下了眼淚。

第26集
善風和恩芝度完蜜月旅行後回來,第一天善風就在丈母娘家裡燒壞餐巾,引起丈母娘的不滿。真風看到秀珍和大風在一起感到心煩意躁,他獨自坐在藥店裡,突然看到秀珍正在望著關掉燈的藥店。真風故意冷對秀珍,秀珍一氣之下和大風一起去看音樂劇。當天晚上大風想親吻秀珍,被真風偶然看到了兩個人。

第27集
恩芝穿著漂亮的韓服在餐桌上擺放了花瓶,給松藥店的家裡帶來新的氛圍。真風和大風因秀珍的事情在感情上發生了微妙的變化。真風把大風叫到學校操場,兩個人在那裡大大出手。當天晚上秀珍在藥店門前等著真風,終於鼓足勇氣向他表白了感情。

第28集
大風和大哥打完架後感到既抱歉又感激,對真風表現出親熱。但是真風看到與秀珍更加親近起來的大風,心情莫名地煩躁起來。凌晨瑪利突然發高燒,秀珍急忙給真風打電話尋求幫助,真風和秀珍一起去了急診室。回來的路上秀珍自責地流下了眼淚,真風擁抱秀珍安慰她,正巧被大風看到。

第29集
真風安排瑪利住院後帶著成振一起睡覺,但內心總是想起大風。發現大哥和秀珍的感情的大風同樣陷入沉思。喝醉的大風在福實的家裡過夜,事後兩個人感到尷尬。感到愧對福實的大風終於親吻了福實。

第30集
福實和大風接吻後陷入了幸福,她激動地買了花盆來到醫院,但大風卻態度冷冰。福實從美蘭那裡知道大風被秀珍拒絕的事情後深受打擊。感到再次被大風利用的福實感到失落,整理了一切之後離開了松藥店的家。

第31集
大風來找福實的時候她已經離開,一連幾天都聯繫不到福實。善風知道後跑去質問大風,恩芝看著善風興奮的樣子不禁詫異。善風對恩芝坦白了曾經喜歡過福實的事情,兩個人新婚後第一次發生爭執。真風和秀珍的感情越來越加深。

第32集
真風因與秀珍的愛情陷入了幸福,而失去了福實的大風來說是個痛苦的日子。新來的護士堅持不到幾天都紛紛離去。福實見到父親後開始試圖忘記大風,學著精心打扮自己。福實的父親通過秘書瞭解到松藥店裡的人們,內心對他們產生不滿。終於福實的身份被揭開。

第33集
大風乾脆掛起「內部裝修」的牌子關掉了診療室。家人看著幾天關在屋裡的大風不禁為他擔憂。善風夫婦趁玉姬因大風感到心煩意亂的空隙搬到恩芝的家裡。大風被爸爸和大哥拉著去一家醫院面試,沒想到這個醫院是福實的父親允鍾經營的醫院。

第34集
秀珍和真風的關係被布魯特斯發現,深受打擊的布魯特斯喝酒後來找真風,告訴他不能打秀珍或讓她受到一點傷害。善風為了適應與自己的家完全不同氛圍的恩芝的家人忙得焦頭爛額,結果從樓梯滾了下來傷到了額頭。正在醫院裡和護士們開玩笑的大風終於和實相遇。

第35集
大風不停問詹妮弗是不是福實,但福實始終裝作不認識大風。真風去秀珍家吃晚餐,和家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而玉姬做了涼粉把家庭教師邀請到家裡。美風和秀熙一起去看勇哲,看到秀熙孤獨疲累的樣子感到難過,大風看到給手術患者細心講解的福實以及周圍同事談起她的事情,不知不覺感到被欺騙。

第36集
玉姬從美蘭那裡聽到秀珍和真風的事情後半信半疑,看到兩個人在一起後大吃一驚。玉姬來告訴秀珍如果不是現在馬上結婚就放過真風,說完跪在秀珍面前。忍無可忍的福實把大風叫到醫院樓頂上,承認了自己就是福實,兩個人為此大吵一架,被福實父看到吼叫進了院長室。大風決定辭職,正拿著辭呈去總務科的大風看到福實和炫佑在一起。

第37集
正在苦惱是否辭職的大風撕掉了辭職信,開始調查炫佑的背景。感到不安的大風攔住下班的福實,去西餐廳吃晚餐。福實告訴大風自己盡最大努力去愛過大風,現在要徹底忘記他,說完起身離去。真風對秀珍的冷淡態度感到慌張,玉姬看著家庭教師送的襯衫感到幸福。真風拿出戒指向秀珍求婚。

第38集
秀珍拒絕了真風的求婚,回到家後開始痛哭。玉姬問喝醉後回家的真風發生了什麼事情,真風忍不住對她發火。福實仍然對大風冷淡,大風為了刺激福實,向家人提議來醫院做檢查,把全家人叫到了醫院。

第39集
大風感到福實的心已經離開了自己,看著傷心痛苦的大風,父親告訴他最少要去求一百天。得到鼓勵的大風時時刻刻出現在福實的眼前,讓炫佑感到煩惱。成振和瑪利來藥店,真風高興地出去迎接,不料秀珍卻冷冷帶著孩子們離開。對母親感到愧意的真風給家庭教師打電話。

第40集
恩芝的家人參加電視節目,善風在上舞台的時候不小心摔倒。文淑和恩芝在節目上滔滔不絕地講起家裡的事情,讓永達和善風大吃一驚。真風和家庭教師約會,但是內心感到沉重失落。大風的近乎變態的追蹤終於讓炫佑爆發。

第41集
炫佑狠狠地打大風,福實見狀生氣地讓炫佑離開。大風感激地看著福實。看到兩個人在一起的允中把大風叫到辦公室。玉姬埋怨來找真風的孩子們,秀珍見狀感到傷心。不知道這一切的真風叫住下班後回來的秀珍,秀珍告訴他後悔認識真風。

第42集
第一次看到真風發火的秀珍既吃驚又難過,秀珍難過地喝著酒對哥哥說想念死去的嫂子。玉姬給家庭教師打電話,表示想見一見父母,秀珍從美蘭那裡聽到第二天真風要舉行雙方父母見面禮的事情。大風和允中一起來到福實母的墳墓,福實知道後告訴大風不要干涉自己的人生。

第43集
真風獨自去參加雙方父母的見面禮,玉姬感到真風背叛自己而大怒。真風來找秀珍表白感情,秀珍充滿感激地看著他。大風和福實父的關係逐漸拉近,允中看到單純天真的大風也改變了對他的看法。真風跪在玉姬面前請求原諒,但玉姬呆在房間裡一步也不離開。
第44集
因玉姬的絕食和真風的不妥協,家裡的氛圍變得凝重。聚在真風房間的家人知道了他的過去。善風家的男人們看到女人們不做飯,於是開始準備獨立,文淑見狀大怒。

第45集
玉姬和真風仍陷入冷戰,光浩來找秀珍知道了秀珍也喜歡真風的事情,於是把秀珍邀請到家裡。秀珍來到真風的家,但是玉姬外出去見朋友。福實準備去美國研修。


第46集
玉姬和秀珍面對面地坐在一起,玉姬對之前的事情向秀珍表示道歉。布魯特斯開始準備秀珍的婚禮,反而讓振風和秀珍感到慌張。結婚前夕真風把戒指送給了媽媽,告訴她一定會讓她環遊世界,玉姬聽後感動不已。真風在弟弟們的祝福中與秀珍舉行了婚禮。福實告訴大風自己即將要去美國。[1]

第47集
真風和秀珍去度蜜月旅行,見秀貞在酒店客廳裡一直望著大海,真風不禁感到不滿。真風的婚禮結束後,光浩開始對大風施加結婚的壓力,讓大風感到煩躁。福實買完去美國的機票後遇到炫佑,炫佑告訴她自己也會跟著去美國。大風聽到炫佑也一起去美國的消息後跑去找福實,告訴她不要去美國和自己結婚。

第48集
福實告訴大風他這樣沒有誠意的求婚讓自己感到非常不愉快,被福實拒絕的大風灰溜溜地回到家,看到自己的房間變成了新房,無奈得說不出話來。恩芝和善風重歸於好,但是文淑和英達之間仍處於冷戰。度完蜜月回來的真風和秀珍回到家後受到家人熱烈迎接。

第49集
福實回到家看到大風大吃一驚,對沒有商量就叫來大風的允中發火,但大風很快和家裡的保姆和美妍熟悉起來。善風為了安慰丈母娘陪她一起朗誦詩。秀珍做完家裡的事情之後來到哥哥家。

第50集
秀珍清早起來為公公婆婆做早餐,盡全力當好大兒媳婦,光浩和玉姬對這樣的秀珍感到不便。性格開朗的恩芝跑到婆婆家撒嬌。秀珍給家裡打電話說因公司的事情要晚回來,隨後帶著孩子們從哥哥家出來,不料卻遇見了玉姬,秀珍尷尬地不知所措。大風和福實的家人一起去福實母的墳墓。

第51集
玉姬帶著兩個兒媳婦去購買中秋物品,不同於活潑開朗的二兒媳婦,大兒媳婦秀珍似乎總是在看玉姬的臉色,讓玉姬感到不適。大風改變過去的態度,開始溫柔地對待福實,但是福實始終不願向他打開心扉。有一天家裡只留下了他們兩個人,大風強拉著福實一起到海邊。

第52集
一夜未睡的福實早晨起來後看到在廚房準備早餐的大風不禁大吃一驚。兩個人之間環繞著尷尬的氛圍。福實聽到父親代替自己做危險的手術的話後跑去醫院,與父親一起做手術。離別的前一夜,福實和大風彼此表達著真心,大風再也忍不住,強吻起福實。秀珍告訴家人哥哥送來了中秋禮物,這時布魯特斯拿著一箱水果走進來,秀珍慌張地不知所措。

第53集
美蘭和布魯斯特在爺爺的安排下相親,回到家後美蘭為此哭鬧,讓秀珍面對婆婆更加感到為難。玉姬見狀開始考慮讓大兒子的夫妻回到娘家去住。恩芝發現自己懷孕後大吃一驚,善風在一旁高興地手舞足蹈。以為福實去了美國的大風回到家吃驚地看到了福實。

第54集(結局)
大風終於向福實表白了真心,在炸醬麵館裡拿出戒指向她求婚,福實感動地流下了眼淚。在雙方父母見面的地方,對福實父感到不滿的光浩反對兩個人的婚禮,但是兩個人不顧反對拍下了幸福的婚紗照。玉姬決定讓秀珍搬回娘家,秀珍對她的深明大義流下了感動的眼。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156,9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Candy表示:

    真歡樂的一部戲阿!

  2. 美風迷表示:

    宋美風應該是池昌旭飾演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