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姐姐線上看 ~第19集官網預告、9分鐘加長版預告

灰姑娘的姐姐




Advertisement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23,07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影迷表示:

    恩祖阿
    好可愛
    好可愛啦!!!!!!!!!!!!!!!!!!!!!!!!
    這就是超級粉紅劇>w< 不過 第19級的預告 江淑.... 令人有點不安 那個媽媽好... 我不想看女二了啦!! 全部直接給洪祖情侶~~!!!!!

  2. 樂樂表示:

    我也不想看二女~~~總覺得就算兩集都只有他們兩(洪祖)都不多演~~~哇!!我看完後一定會大哭~~我還找不到下一部的動力吶~~

  3. Jac表示:

    每星期看直播沒有”卡”的, 今天由祈勛自行駛去恩祖車走後, 一直”卡”到21:45,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 好像是去掉了女二找俊秀回來的.

    到了這19集, 祈勛終於和恩祖初吻啦… 不過看預告恩祖是要提行李離開家的, 真係唔多知這位編劇攪什麼呢? 好了女一去了烏斯懷亞, 那麼祈勛就去找回他…就 perfect 了.

    希望明天最後一集, 不要那麼”卡”了.

  4. 日劇迷的拗貓表示:

    天ㄚ~怎麼一回頭又不見了~是怎樣>”< 都要完結篇了~別鬧啦!!!

  5. jv7719表示:

    阿計也跟小宅一樣不想看到這部戲的結束,
    拍的真讚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