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oh my lady 分集劇情、oh my lady 結局

Oh my lady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Oh my lady

Oh my lady

Oh my lady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敏宇飾演的是為了和心愛的人見面而一路奔跑、陷入悲戀的男主人公。
像唸書般說著對白,敏宇那生澀的不得了的演技連導演都看不下去了,工作人員也是連連歎氣。拍攝現場周圍聚集了數十名來給敏宇打氣的粉絲們。粉絲的年齡層分佈廣泛,就連日本大媽都來了。敏宇對著粉絲們微微一笑,得到的反映絕對是如雷灌頂的尖叫聲。
另一邊,在住宅區的胡同裡,開花和福擠在一輛車上,正在拚命壓低身子蹲點,為的是討回別人欠開花的一千萬元。原來開花是一位因為和老公離婚而不得不撫養女兒的母親。為了自己和女兒的生活,開花不得不拚命找工作……

第2集   
開花抱著藝恩對敏宇說『藝恩就拜託你了』,還把帶來的信給敏宇讀了一遍。敏宇覺得很荒唐,認為開花是帶著孩子來詐騙的,就把母女倆給推出了門外。   
被推出門外的藝恩大哭起來,開花也焦急地一邊敲著門一邊喊著敏宇的名字。敏宇怕開花在門外這麼叫他的名字會引起他人注意,就又把她們兩母女領進屋去了。
敏宇又看了一遍那封信,當看到孩子媽媽的名字的那一瞬間,他的臉 『刷』的一下僵硬了……   
後來,敏宇把藝恩帶到了警察局,結果被卻2個女粉絲追

第3集   
那兩名女初中生走了之後,終於安下心來的敏宇立刻跑去剛剛藝恩所站的那間精品店那兒,卻發現藝恩不見了,敏宇頓時慌了。四處打量後,敏宇在一個巨大的玩具箱子後面發現了藝恩,那一刻敏宇不禁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回到家的敏宇思考了一下因為藝恩的出現可能會發生的事,然後給開花打了電話。
敏宇讓開花先來他家,聽聽他的看法。但是開花卻出人意料地說「就當這事沒發生過」,如此回答敏宇。敏宇怒了,嚷嚷著讓開花先來他家,不然就不簽約,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而來到了敏宇家的開花,一動不動地站在門口,心裡想:要搞定演出契約的話,得先讓敏宇在契約書上蓋章才行。  
 

第4集   
友蘿跑去敏宇家給他驚喜,她只是微笑著對敏宇說他現在看起來有多好。同時友蘿回國進入國內品牌工作,她去找敏宇希望他幫她公司品牌代言。   
這時候敏宇發現開花躲進廚房,他試著阻擋友蘿的視線不讓她發現開花。
就在敏宇把友蘿送到門口時,藝恩哭了,敏宇驚慌急忙著把友蘿送走。   
後來他看到開花,決定要僱用開花,於是敏宇和開花簽約,讓開花當藝恩的媽媽。   

第5集   
敏宇以為開花想要拿親子鑒定書威脅他,怒火沖天的敏宇就讓開花馬上滾出去,開花卻對敏宇說藝恩的情況非常的不好,如果想要治療就需要找一個安全的保護者,而敏宇現在已經慢慢的接受了作為爸爸的這個事實。
第二天由於時間緊張,開花攔了輛出租車要給敏芝送野餐的餐盒卻被別人把車搶走了,正在這時開花看到敏宇開車過來,就讓敏宇開車送她過去,可是一直在敏宇家樓下等待的韓記者看到了敏宇的車上載著一個女人,迅速的把這個新聞發到了網上。   


第6集
  
開花向敏宇承認錯誤並做了自我檢查,因為她認為要不是她給敏宇和藝恩做了親子鑒定的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就算是做了檢查也應該想辦法瞞過鄭室長,自己卻沒有做到。
與此同時鄭課長拿到了親子鑒定書,露出得意的笑容,而藝恩大哭卻意外的要找敏宇。
第二天敏宇去找鄭室長想要拿回親子鑒定書,鄭課長卻敷衍的說一張紙重要什麼。
失落回家後的敏宇發現藝恩竟然在自己最得意的照片上亂畫,對藝恩發火之後,心裡很不是滋味。
另一面,詩俊拿出了正雅和浩石被拍到的照片,向正雅質問。

第7集   
被敏宇吻了的開花在慌亂中瞬間醒酒了,奇怪敏宇為什麼這麼做。
這時往房間走的敏宇也在思考自己為什麼吻了開花而輾轉反側。
第二天是Fashion show的日子,為了保持露出腹肌的良好狀態敏宇不得不餓一天肚子,可他一個人在家耐不住飢餓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開花離開時忘記扔掉的變質的魚糕湯吃了。
敏宇因飢餓和前夜接吻一事在排練時狀態不佳,原本進行的拍攝效果也不好。開花帶著攝像機回公司時想起了藝恩的公開課便趕去參加,藝恩在開花的引導下和小朋友們一起做出了舞蹈動作,期間開花忍不住用手中的攝像機把藝恩拍了下來。而後在公司被詩俊等看到,開花巧妙掩蓋事實卻被詩俊批評為工作態度不佳。而敏宇因食物中毒被迫缺席Fashion show。  

第8集   
敏宇接聽到了敏芝打給開花祝福生日的電話,得知今天是開花35歲的生日,給開花買了一個蛋糕並準備到開花公司接她。開花接女兒電話是正巧被要回家的詩俊聽到,詩俊看到開花因生日不能與女兒一起度過而難過便買了一個蛋糕給她,並提出送她與女兒一起過生日,這一幕被來到公司樓下的敏宇看到。敏宇心中很不是滋味。
詩俊在敏芝面前誇獎開花工作很出色讓敏芝為媽媽感到驕傲。開花回家後心情愉悅,讓敏宇產生了醋意。敏宇莫名其妙的問開花對於辦公室戀情的看法和問開花談過很多次戀愛嗎?開花馬上告訴敏宇她高中的時候可是校花。
後來,開花給敏宇看藝恩的視頻。敏宇通過視頻看到了藝恩幼兒園活動時候的練習而感到滿足。
詩俊公司因資金問題面臨倒閉風險,敏宇擔心開花因再次失去工作而苦惱,便主動找到詩俊提出要自己出資投資詩俊的音樂劇助其渡過難關。  

第9集   
開花向敏宇跑去,並勸說敏宇,看著詩俊的眼色問他為什麼要這樣。敏宇說他是想解決問題,所以問詩俊究竟出了什麼問題,然後甩開開花,自己出去了。
開花和敏宇一起去接藝恩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繼續為了詩俊的事情喋喋不休地爭吵。開花老是站在詩俊那邊說話、將錯誤歸咎於敏宇,受到開花的話語刺激的敏宇說道:『我倒是要看看那個公司究竟會變得多好,我們就等著瞧吧」,自己一個人上車,留下開花,自己離開了。   

第10集   
嚴代表的推薦下,秉學以投資者的身份來到了詩俊的辦公室,如果自己投資了,想必這裡的職員接下來就輕鬆了,並且,秉學對身為組長的開花,依照職責取了外號,這讓開花相當的生氣。開花不知道秉學究竟葫蘆賣的是什麼藥,獨自煩惱著,連工作也做不了。韓記者在網路上發現了「和敏宇長的一模一樣的爸爸這樣的照片…」   
鄭室長設計讓敏宇和洪友蘿去日本旅行,而此時藝恩開口說話了。開花將即將排練和藝恩的事留言給了敏宇。鄭室長擄走了開花,被詩俊發現,錯過與妻子的約會,並通知敏宇。上演了兩個英雄救一個美女的故事。  

第11集   
到了鄭室長密室的敏宇,將威脅開花的倆男子打倒後,這時詩俊進來並帶著開花離開密室到外面去避開。接著,敏宇對鄭室長說道『用得著用這樣的方法嗎』,生氣地撕掉了協議,並告訴鄭室長,大家就當這次談話沒有發生過。
另外,詩俊很好奇事情的始末,於是開花告訴他,鄭室長不願意敏宇出演音樂劇,那便是威脅自己的始因,詩俊知道後感到很驚訝。
在機場的友蘿,等到的卻是代替敏宇出現確實韓記者.就這樣。   

第12集 
在公司聚餐上,吳組長提議去敏宇家,而敏宇也答應了。可萬萬沒想到的是,在詩俊返回敏宇家中給敏宇送光碟時,碰見了從敏宇家下來的開花,至此,開花和敏宇同居的秘密也暴露了出來,而這一秘密被守在敏宇家樓下的韓記者發現,成為了第二天的頭條新聞。
第二天早上,開花在公司樓下受到粉絲們的攻擊,詩俊及時出現將其救下,而鄭室長為了應對媒體鋪天蓋地的報道,編造了開花威脅敏宇的的假消息。接著,詩俊知道了開花為敏宇保守秘密的整個過程,包括藝恩的事,詩俊很生氣,找敏宇談話,要敏宇負責,而敏宇答應說明天未開記者招待回來澄清這件事。
第三天的記者招待會上,敏宇澄清了開花威脅敏宇的事,但應對韓記者對敏宇與開花之間具體的關係式什麼的問題是,敏宇做出了讓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回答:「我們倆正在交往······」   

第13集   
由於敏宇的一句「我們倆正在交往」,媒體對敏宇和開花展開更加瘋狂的死守。
開花上班的公司門口、敏宇的住處的大廈門口都站滿了各路記者。
公司裡,吳組長認為開花給公司增加了麻煩,哪知,非但沒有麻煩,還提高了公司的認知度,還有人有興趣欲投資。
另一邊,友蘿聽了敏宇在記者會的發言很氣憤,到公司找到開花,開花告知其敏宇所說的是假話,使其安心。
由於記者們直到天黑了還不肯離去,導致開花不敢走出公司。
當敏宇給開花打電話的時候,聽到有人在騷擾開花,氣憤衝進公司,護著開花走出公司上車。此情景被門外的媒體報道上網,友蘿看到後,更是氣憤,找到開飲品店的朋友叫其給敏宇打電話,此時,敏宇拜託朋友尋找的藝恩的母親艷熙給這位朋友打了電話,友蘿知道了敏宇有了孩子,遂去招敏宇證實。  

第14集   
旅館的房門開花,友蘿看見了和敏宇一同出現的開花,又發現了藝恩,心情更加受傷,於是她轉頭就走,雖然敏宇希望她別走,友蘿卻還是搭上了車,就這樣離開了。跑去找鄭室長的友蘿,追根究柢的問著為什麼開花總是出現在敏宇的周圍,於是鄭室長故意告訴友蘿,敏宇堅持要參演的音樂劇,其實是因為開花的 ,才會參加的,嚇了友蘿一大跳。
正雅告訴詩俊,暫時想要分居一陣子,詩俊問說,是不是要和浩石在一起,卻又馬上閉上了嘴。一方面,敏宇要泰久向妍熙轉達說,他不會再去找她了,會好好的將小孩帶大的。而在餐館裡,正撥著電話再找房子的開花,偶然遇到了詩俊。   

第15集   
由於開花不在家,敏宇只能獨自為藝恩做了早餐,也完全有了爸爸的樣子為藝恩準備一切。
敏宇在準備送藝恩去幼兒園東西的時候得到了藝恩的回答,敏宇很高興藝恩能夠與他說話,心情很好的藝恩像敏宇問候之後就去了幼兒園。
往回走的敏宇表情很沉重,他想著要怎麼面對煩擾的一天,怎麼面對記者跟粉絲,在家前面思路清晰的敏宇回到了家。
敏宇冷淡的對鄭室長說:「他會用自己的錢付違約金,現在居住的房子他會搬出去,遲早會空出來的。」然後走了出去。   

第16集(結局)   
敏宇要開花再次回來,當藝恩的媽媽,開花聽了愣了老半天。   
到了首演的紀念派對上,敏宇就像是The Show Company的員工,讓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開花說得去帶孩子了,所以周圍的人就要拱她先喝點酒,在開花猶豫的時候,敏宇以黑騎士的身份,喝掉了開花手中的酒。   
一方面,回到家裡的詩俊,告訴正在收拾行裡的正雅,首演的反應很好,心情很好,還說,離婚的那些資料都作廢吧。  
而敏宇跑去找開花的前夫想問清楚,自己究竟是對開花做了什麼,還有該怎麼道歉,因為自己的心就像被針刺到般的痛。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63,55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0 個回應

  1. m表示:

    這部戲結局令人錯愕
    結束的好突然= =

  2. 訪客~表示:

    你好!請問我可以複製你的文章嗎?因為我很喜歡@@謝謝唷~

  3. 路人 !~表示:

    這部戲曾經有播過嗎 ?

  4. MG表示:

    台灣配音聽起來好奇怪!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原音版的,
    很好看唷!

  5. panda表示:

    結局是沒完全說完吧!?
    不只這樣吧!?
    應該是講出來就沒什麼好看的了才沒完全說吧?
    難道就這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