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料理絕配Pasta分集劇情、料理絕配Pasta結局

料理絕配Pasta》以義大利餐廳為背景,講述了以出色料理師為理想的女主角的愛情和成功故事。
孔孝真在劇中扮演活潑而勇往直前的廚房助理宥京,李善均則飾演兼備外貌和實力的留學派一流料理師。他和宥京在各種衝突和爭吵中產生愛的火花。
Pasta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Pasta

Pasta

Pasta




Advertisement




Pasta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餐廳裡當了三年助理的宥京想著可以成為廚師而激動不已。一隻手拿著材料另一隻手拿著金魚的宥京過人行道的時候被一個男人撞到,金魚掉在了地上。這時得到了賢旭的幫助,還未等宥京正式向他道謝,就知道了他就是新來的廚師長。看著穿梭在廚房裡刁難廚師的賢旭,宥京感到忍無可忍。

 第2集
宥京和賢旭在人行道上再次相遇,賢旭表示解雇宥京後就和她談戀愛,讓宥京感到哭笑不得,賢旭不顧指責自己的宥京逕自離開。賢旭自作主張把當天的特別推薦料理換成了大蝦意大利面,賢旭和錫浩緊張地對視著。
在廚房賢旭無視宥京,突然增多的點餐量讓廚房瞬間變成戰場。正在環視大廳餐桌的賢旭在三個男人面前停了下來。

第3集
宥京擺脫解雇帶來的震驚,想起了三年前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她不顧賢旭投來的不滿的視線,淡然地準備做晚餐。下班回家的宥京發現了在小吃店裡獨自喝酒的賢旭。
在家裡試著做Pasta的宥京最終放棄,最後來餐廳點餐。津津有味地吃完Pasta的宥京表示想親自對廚師長道謝,從廚房走出來的賢旭和宥京緊張地對視著。賢旭宣佈通過考試選出助理廚師。

第4集
睜開眼的賢旭看到宥京的臉大吃一驚,宥京激動地讓賢旭再說一遍自己重新可以上班的消息。深夜賢旭把宥京叫到廚房進行殘酷的訓練,不甘示弱的宥京表示讓他像現在這樣教自己。
賢旭宣佈辭退三個人,錫浩等廚師對賢旭抗議,但賢旭絲毫不為所動。負責醃製食品的宥京夾在賢旭和錫浩之間苦惱,薛代表讓宥京把做完的醃製品放進冰箱裡。

第5集
宥京在所有人面前坦白了收下雞蛋錢的事情,讓賢旭相信自己的清白。賢旭和宥京來到兄弟商會進行對質,賢旭和光泰聽到薛社長早已知道宥京收下錢的事情後大吃一驚。
狼狽地坐著貨車回到家的宥京和賢旭遇到了金山和世英。金山把房屋合約書遞給世英,讓她和一名職員一起合住。意大利領事一行人和世英走進餐廳,領事按照宥京的話點了貝殼Pasta。

第6集
證明了清白的宥京高興地親吻賢旭,看著慌張的賢旭,宥京急忙從電梯裡跑了出來。
錫浩偷聽到金山和薛社長的談話,知道了金山的身份。
賢旭告訴宥京在廚房不需要愛情,宥京問他單相思算不算。
金山和每個職員見面,隨後告訴大家餐廳會關掉三天,讓大家開發拯救餐廳的新的菜單。正在水產市場的宥京遇到賢旭,她告訴賢旭去外地尋找鱗魨,提議一起創業。

第7集
賢旭和宥京從剛抓的活魚中找出大大的鱗魨,賢旭熟練地切成片遞給宥京。金山給宥京打電話,知道她和賢旭在一起的事情,臉上露出嚴肅的表情。金山讓世英代替賢旭去比賽,讓賢旭去參加慈善基金活動。
賢旭帶著宥京來到自己的家,給她加油鼓勵,宥京接受賢旭殘酷的訓練。比賽當天,廚師們公開自己的新產品,眾人看到世英出現後大吃一驚。結束活動的賢旭急忙來到餐廳。

第8集
宥京、賢旭、世英、金山在走廊相遇,四個人之間有種微妙的緊張感。宥京看著貼在門上的仙人掌照片,問金山是不是仙人掌,隨後告訴他不要再做讓賢旭誤會的舉動。廚師們小心地搬動購買的食材,餐廳重新開始營業。
賢旭和世英在廚房對峙著,最後賢旭離開。新產品發佈會即將開始,獨自留下來整理食材的宥京被關在冷凍室。

第9集
賢旭讓宥京思考一下自己不能喜歡宥京的理由,可是宥京說我只想考慮喜歡上你的理由。
世英對金山說出了自己心裡話,她說一定要讓賢旭承認自己,之後又對賢旭說,不要把自己當做前女友只作為一名廚師來看待自己。宥京對賢旭所做的鹿角魚兼鵝肝料理評價為有點卑鄙。
廚房裡賢旭和世英持續著神經戰,宥京對賢旭說,看來目前這段時間我要跨在兩位chef之間了。
松茸pasta製作過程中平底鍋突然掉了下來,宥京一下子飛奔過去保護住了賢旭。

第10集
宥京回想起賢旭握住自己的手的情形忍不住一個人偷笑,看到金山與宥京在一起親密談話賢旭感到有些嫉妒。聽到賢旭對自己說我會比金山對你更好,宥京心情大好,忍不住笑了。賢旭看到宥京一直在廚房笑,於是用貝殼夾住了宥京的嘴。
意大利幫的廚師們和世英之間因為湯汁問題出現了意見衝突, 最後三人把宥京拉到了外面。接到賢旭快點過來的電話,宥京非常為難。接到薛社長電話的熙珠等3人和意大利幫3人,與宥京同時來到了廚房。

第11集
目睹了宥京和賢旭之間的親密舉動後,受到衝擊的廚房老么感到十分困擾,他不時地在廚房觀察兩人的動態。 另外,副廚房長接受了新開業的意大利餐廳挖人的請求,他不僅想挖國內派的廚師,就連廚房老么和宥京都被他提出了跳槽的建議。
賢旭得知了國內派的動向!結果因為副廚房長廚房裡又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爭執。想要離開拉斯費勒除非我被解雇,否則你們必須要與我進行較量,贏了我的人允許你們走人。
另外,心情煩亂的賢旭拉著宥京來到高級餐廳,可是兩人溫馨的約會並不順利。結果在宥京的提議下兩人一起前去洗桑拿了。

第12集
「我不幹了」 對於廚房老么的這句話拉斯費勒的所有員工都感到非常吃驚,賢旭把廚房老么叫到了房間裡。廚房老么說宥京和賢旭的關係我已經知道了,聽到此話後有些驚訝的賢旭沒能制止住廚房老么。
宥京代替廚房老么接手廚房輔助的工作,宥京對賢旭感到有些遺憾。
宥京找到了廚房老么工作的酒吧和家裡,勸他回到廚房可是廚房老么卻絲毫也不動搖。賢旭目睹了金山把仙人掌的照片貼到宥京的換衣櫃上的情形。因為有人來兼職,一停下輔助工作的宥京立刻就對賢旭說還是把廚房老么叫回來吧。賢旭經過一番苦惱思索後把全部事實告訴給了宥京。

第13集
世英看到賢旭和宥京一起走進來,對宥京說出和賢旭過去的關係。廚師們熱烈歡迎重新回來的恩秀。金山讓賢旭從明天開始和世英用一個廚房,但賢旭斷然拒絕。
被賢旭訓斥的宥京心情失落,賢旭告訴她責備她是自己愛的表現,宥京聽後心情變得愉快。賢旭把自己做Pasta的秘訣告訴了宥京,賢旭品嚐世英用肉湯做的Pasta後表情大變。

第14集
宥京偷偷把巧克力遞給賢旭,熙珠等人看到後一把搶過卡片。宥京對姐姐們謊稱是自己暗戀賢旭。
賢旭叫來Pasta組,宣佈從明天開始浩南轉到Pasta組,調宥京去煎菜組。宥京做的每一道菜都被賢旭狠批,廚師們和薛社長不禁注視他們。金山告訴賢旭自己喜歡宥京,也不會像他那樣卑鄙地愛一個人。

第15集
薛社長在公交車站看到宥京和賢旭後急忙跑去告訴金山,金山讓他暫時保密。
金山告訴宥京自己也喜歡她。
國內派得知意大利派的工資比他們高的事情後來找賢旭質問,賢旭和金山絲毫不讓步。在國內派和意大利派的對峙中結束了一天的工作,賢旭和宥京、恩秀擔心地下戀情被發現,賢旭得知薛社長的工資和社長時一樣的事情後大吃一驚。

第16集
賢旭平靜地離開餐廳,宥京告訴賢旭想和他一起在廚房,賢旭告訴她辭職就可以解決一切。在意大利派和恩秀離開之後,宥京一個人堅守在廚房裡。一位男士來餐廳預定人參Pasta,宥京在賢旭的記事本裡發現了人參Pasta,於是給他打電話。
世英成為新主廚大賽的評審,錫浩對同事們說起關於世英的傳聞。宥京在練習的時候摸索到了自己獨有的秘訣,賢旭品嚐了宥京的人參Pasta之後大吃一驚。

第17集
世英和宥京的人參Pasta都讓廚長的廚長吃了,也知道世英的廚藝本來就很高超,宥京的人參Pasta更讓廚長的廚長驚歎,在知道宥京做人參Pasta的方法以後,大家都明白了,即使當年世英不去煮紅酒,她也能贏賢旭,只是當時她對自己沒有信心。

第18集
賢旭和廚師們看到「世英的告白」這個新聞報道後十分吃驚,金山也受到了衝擊立刻打電話給了世英。
之前在拉斯費勒鬧事的記者們預約了「三分熟」的安心牛排套餐,賢旭沉著冷靜地應付了他們。
賢旭安排宥京提前準備一下安心牛排,在此過程中宥京得知了國內派正在準備參加新主廚大賽的事實,副廚師長讓宥京保守秘密。
賢旭說因為材料準備不足無法提供安心牛排,並警告國內派營業時間以外不准踏入廚房。
來到咖啡廳的賢旭發現了坐在記者對面的世英。

第19集
國內派的新主廚大賽眼看就要逼近了,賢旭讓海歸派和宥京也跟著他們每天下班後留下來一起準備練習。廚師們對這種組合方式的訓練感到十分彆扭。
宥京不但在營業時間連下班後也作為以候補選手資格助參賽選手一臂之力,過度的操勞使她連連叫苦。
一直看在眼裡的賢旭內心對宥京又是敬佩又是抱歉。
另外,金山在宥京面前提起換衣箱上的仙人掌照片的話題,在對話過程中宥京終於明白了他就是Mr.仙人掌,不禁驚訝了。

第20集(結局)
新主廚大賽勝利後,自稱拉斯fan的客人們源源不斷地湧入餐廳,
廚房裡的廚師們的臉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充滿著微笑。
京在意和愛之間猶豫不決無法輕易決定去不去意大利研修。
賢旭來到了熙珠,美仁,昌姬經營的餐廳點了一盤蛋黃pasta。
宥京的父親為了陪同宥京一起來到家中的賢旭準備了鮑魚炒碼面, 兩人在一起不停地倒酒乾杯沒過一會兒就都因喝醉酒而雙雙睡著了。
賢旭向國內派最後點了一盤為VIP準備的最高料理,當最後的一盤被送出後廚師們互相擁抱著歡呼起來。
拉斯費勒大家庭的所有成員們匯聚在一起,開始了歡樂的晚餐。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346,02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6 個回應

  1. 表示:

    哇!!這麼好看的韓劇,你居然短短的一篇就寫完啦!!!
    妳阿!!!妳阿!!我真要好好唸一頓呢!!>”<

  2. 表示:

    哈哈哈!!!!!
    我好想妳喔!!!看到你有回我留言~超開心的勒!!^^
    而且還附上連結~哇!妳好貼喔!!!!要想我喔~

  3. 表示:

    咖啡王子1號店 的李善均跟 PASTA的李善均完全不同

    比之前的角色 呈現的 更有魅力了…超讚的一部戲

  4. Amanda表示:

    你好,因為我也超喜歡這部戲的
    尤其是裏面的音樂超讚的
    不知道找不找的到裏面的音樂

  5. 丫頭表示:

    請問pasta裡的義大利派…飛利浦
    也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鬆餅師…金在旭嗎

  6. 小樺表示:

    這部片,讓我了解義大利餐廳的作業流程.而且李善均在裡面在把主廚角色詮釋的超帥的,我很喜歡這部片.

  7. 黑小白表示:

    超喜歡Mr.仙人掌(金山先生),溫柔細心又深情,長得也超帥的,他好像叫Alex吧,希望能再引進他主演的片子.

  8. 小甄表示:

    請問一下 料理絕配Pasta 還會有續集ㄇ 很期待唷

    真的很好看 謝謝

  9. LIN(鳳梨)表示:

    http://kr.dorama.info/pf-4123.html
    [[丫頭 2010-10-27 23:58:37 125.233.149.*
    請問pasta裡的義大利派…飛利浦
    也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鬆餅師…金在旭嗎
    版主回應:
    沒錯唷,就是金在旭^^]]

    並不是同一人好嗎!!!!
    差很多!!!!

    • 小宅表示:

      對不起,是小宅不小心搞錯了
      錯了就是錯了,誤導了大家,小宅很抱歉
      但LIN(鳳梨)的語氣沒有必要這麼激動
      如果每個人都像LIN(鳳梨)這樣的話,那小宅也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幫大家找資料、仔細認真的的回留言
       

  10. Murphy表示:

    樓上口氣也太差了吧
    不過就是認錯人 口氣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韓劇演員那麼多 又不像台灣怎麼看都那幾個
    搞錯是正常的吧
    更何況好心建立資料還要讓你用那種口氣質問
    連路人甲我 都受不了想唸一下

    by the way
    謝謝小宅建立完善的資料庫
    辛苦了

    • 小宅表示:

      呵~小宅很謝謝Murphy唷^^
      小宅心情是有點受到影響,所以最近很懶得回留言也不太想更新文章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Murphy,小宅會繼續加油的

  11. LIN(鳳梨)表示:

    我並覺得~我的語氣或態度有很差!!!!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告知有錯~
    也並無有責怪的語氣或態度~

    我也謝謝你幫大家整理收集資料阿~
    (我並不想莫名奇妙的變壞人~)

    • 小宅表示:

      老實說,小宅並不想再回應這件事,畢竟事情都已經過了
      也沒有人會因這件事而把LIN(鳳梨)當成壞人
      但LIN(鳳梨)既然也認為你告知的方式不適當
      那小宅可以說,就是因為你告知的方式、表達的用語讓小宅覺得你的態度很差
      畢竟網路上能看見的只有文字,大家只能從文字中去感受你想表達的意思

  12. JJ表示:

    pasta裡的義大利派…飛利浦

    是盧民宇喔^___________^

  13. JJ表示:

    《Pasta》廚房“三美男”分別是盧民宇、金賢宇、金泰浩(這名字好像另有一同名韓星,但他已車禍過世)

  14. JJ表示:

    我很喜歡版主用心經營的網站喔^^

  15. IRIS表示:

    這劇裡我最不能接受ㄉ2點是:
    1.阿花三姐妹,其中一個明明是因為被發現在廚房裡和廚師男友亂來而被開除,卻打蛇隨棍上ㄉ硬ㄠ是因為在廚房裡談戀愛所以被開除~~~~
    2.小人~~薛代表..私吞扥蒂主廚要退還行賄廠商ㄉ1000萬又讓許有卿背黑鍋,因為被揭發失去工作而懷恨在心所以處處使壞~~~
    雖然這世界上到處充斥這種人事物,但是還是該把道理在劇中說清楚才好,免ㄉ誤導對是非分辨不清ㄉ人,以為這些行為是理所當然ㄉ.

    • 小宅表示:

      大概是因為劇中比較注重男女主角的感情戲,所以難免疏忽了這些地方
      小宅也認同IRIS說的該說清楚處事的道理
      不過現在有很多戲大談外遇、第三者,所以小宅覺得觀眾自己也要能分辨是非、戲劇與現實的差別才行

  16. 鍾小皮表示:

    我愛料理絕配Pasta♥

  17. 鍾小皮表示:

    希望你也能來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k4567845
    也是
    料理絕配Pasta
    拜託囉~
    下禮拜四
    料理絕配Pasta
    就要播完了
    嗚嗚~
    希望能重播!
    還有
    你不是說
    料理絕配Pasta
    有20擊
    但東森已經撥到二十級以上ㄟ~

  18. 阿聖>_<表示:

    要玩了耶~
    好想哭喔!!!!
    是個完美的end~>____<

  19. 表示:

    希望它們再演續集,超好看的.

  20. 彩虹魚表示:

    謝謝版主分享。每天看完以後,都好想吃Psata喔!對了,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lasfera是什麼意思啊?

  21. Claire表示:

    lasfera是球體的意思…
    我想應該可以延伸為完美的意思..

  22. norafang表示:

    最喜歡聽可愛的有卿對著男主角說”是~CHEF”…很可愛

  23. 表示:

    我是喜歡看料理絕配的人喔因為很好看喔 我一直想看喔

  24. Eve表示:

    這部劇我看超過8遍了呢!! 李善均地霸道(應該說崔賢旭)和執著和孔孝珍的直率(應該說徐宥京)非常吸引我。Pasta剛上映時我好興奮好開心呦!!這是多麼新鮮的題材呀^^

  25. 撒布表示:

    如果這裡也可以按讚了話…..我會給Eve按八個讚…哈哈………

    PASTA….我也看很多次…每次看都有不同的發現及感受……一整個實力取勝…好看到不行….

  26. aR`DiN表示:

    嘩嘩嘩…
    某DiN終於有時間上來這裡坐坐了…(拍手
    哈哈不用多說~我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囧
    下班都晚上十一點半了…
    開好會都十一點四十五分了…
    換好衣服離開都12點了…
    最後回到家是零晨兩點鐘洗好澡把東西收拾好可以去睡覺的時候…已經是三點半了…囧
    根本沒時間有沒有!!!!
    我相信小宅沒有把我忘記的對吧??(眨眼
    好了.要說回PASTA這套劇了`
    我只能說.
    真!的!太!好!看!了!!!
    劇風跟最佳愛情有像`
    又是1套比較輕鬆幽默的愛情喜劇~
    好愛這套劇喔~~~(原地轉圈圈
    好喜歡chef這類型的男生~
    有點霸道..可是又很可愛>///< 話說好多劇的第二男主角都是溫柔對女主角很好卻不能跟女一在一起的類型... 有點可憐...TT 不過我還是喜歡chef跟宥京在1起... 所以alex對不起喇xdddd" 對了...小宅有好劇握介嗎?? 最近有點想看像49天這類型的劇...請問有好推介嗎;)??

    • 小宅表示:

      aR`DiN還真是好久不見了呢
      原來aR`DiN這麼忙啊,好辛苦啊  (忙碌度幾乎要和小宅前陣子一樣了)
      小宅沒忘記aR`DiN啊,aR`DiN上次看完《最佳愛情》後有留言是吧^^
      大家好像都被chef對屬下火爆,對情人溫柔的樣子給迷住了啊
      比起默默守護的alex,還是chef有魅力啊XD
      像49天的劇情類型,小宅想不出來呢,好難啊><
      aR`DiN可以考慮一下金宣兒的《女人的香氣》,雖然類型不太相似,但意義倒是挺相似的

  27. daisy表示:

    好好看!!
    不過 我發現男主角很像演康熙王朝的大陸演員陳道明 一副臭屁又自信的樣子 走起路來幾乎一模一樣
    2女 也長得很像謝金燕 對吧!!

  28. 香港pooh表示:

    之前襯著要等<幽靈>和<紳士的品格>時,跑去重看了。其實以前因電視台播放時,己經錄下最後10集不時拿來看呢!今次一氣呵成地看完整整20集,聽著主廚的呼喝聲,但時而對宥京的細心和温柔,感覺還是很好看 (當然仍然最討厭那三位女廚師及前社長)。
    我也不曾在這裏談論過這套劇,韓劇中她算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套了。因當中的對白和主廚的帥氣實在很吸引,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還記下一些當中很喜歡的對白來回味呢!
    而且也因上網找演員李善均的資料,及又從
    網上的評論找到<小宅戲劇週記>來^^,從而也看了小宅寫下的分析,在這裏找戲劇的介紹等等~~~

    小宅,<幽靈>和<紳士的品格>後,我找不到很想看的ON檔劇了><,雖然<仁義>的男主角是我喜歡的李敏鎬,但看見是古裝的吧,感覺還是未有動力去追看。

    我這兩天走了去看泰劇<愛的蒼窮>,看了兩集,雖然KEN 和PLOY還是很帥和很美,但劇情真是一團糟,劇情不合常理,戀子狂的媽媽千方百計破壞兒子的婚禮,唉!很無聊啊!而且劇情往後是有四個女主角,這樣只會顯得男主角是不夠專一呢!但重點是除了PLOY我覺得OK 外,其他的幾位我也不是太喜歡 (特別是<愛的被告>的Sansanee,真的無法忍受她與KEN配),我多數會放棄啦><

    • 小宅表示:

      原來香港pooh是因為<pasta>才找到小宅戲劇週記的啊^^
      香港pooh沒說起,小宅還真的不知道呢
      香港pooh說的沒錯啊,正因<愛的蒼窮>的女主角太多,讓小宅的興趣減少了不少呢><
      會讓這麼愛ken的香港pooh放棄,看來小宅也要做好放棄的準備了啊

      <信義>雖有李敏鎬,但它所述敘的歷史背景及某些不太合理的劇情,還有光劍的出現也讓小宅的動力減低了不少
      反而是另一部小宅沒期待的古裝<阿娘使道傳>抓住了小宅的心呢

      不曉得香港pooh知不知道<pasta>的男主角善均大叔,最近有一部新韓劇<golden time>正在播放
      <golden time>小宅有on檔追,只是速度慢了些
      其次泰劇<愛土之爭>是三台新官配的戲,這部也一直在小宅的追戲名單中,最近恰恰有空檔也是慢慢的追當中
      其實這一檔新的韓劇和日劇都好弱啊,能吸引小宅的沒幾部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