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瑪麗外宿中》婚紗劇照曝光 三人婚禮引熱議

11月8日開播的KBS 2TV電視劇《瑪麗外宿中》近日公開了劇中結婚照片吸引眾人的視線。

瑪麗外宿中




Advertisement




瑪麗外宿中

本次公開的照片中瑪麗文根英飾演)站在武傑張根碩飾演)和鄭仁(金在旭飾演)兩位完美男士中間,3人神色凝重看不出任何幸福感覺,2男一女的奇異結婚照以及3人的造型在公開後立即成為焦點話題。

張根碩以搶眼的緊身褲和靴子造型登場,金在旭則以利落小開頭和帥氣西裝出鏡,而女主角文根英身著迷你婚紗示人,3人將兩位新郎一位新娘的假想結婚生活的獨特氣氛刻畫得惟妙惟肖。此外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婚禮的背景佈置,周圍的墓碑和枯葉給人以荒涼的感覺,一點沒有婚禮現場的甜蜜氣氛。

當天結束拍攝的文根英透露:穿婚紗令人非常激動,迷你式的婚紗真的很可愛。拍攝的時候因有兩位新郎成為一次奇特的經驗,拍得很開心。張根錫也表示:我成為了一個穿著奇特的新郎,我還在想如果穿成這樣去結婚也不錯,從來沒有在婚禮上看過這樣穿著的新郎,非常喜歡這個造型下次可以試試。這次的拍攝是一個非常生疏的造型很期待拍出來的效果。最後另一位新郎金在旭稱:這樣獨具特色的婚禮還是第一次見到,兩男一女已經非常奇特,連背景也別具一格,整個拍攝過程很愉悅,如果真有這樣的婚禮很想參加看看。

瑪麗外宿中》翻拍自《浪漫滿屋》元秀蓮作家的網絡連載作品,並由MBC TV電視劇《宮》(內地版 韓版)的編劇仁恩雅執筆,講述了一個女生和兩個男人間假想結婚生活的輕鬆浪漫故事。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Visited 29,51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fish表示:

    我好期待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