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不懂女人劇情、不懂女人結局51~109

不懂女人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51集
惟蘭來到敏晶的公司讓她辭去工作,韓平子看到惟蘭後一把推開她。這時惟蘭握著手臂露出痛苦的表情,敏晶見狀感到慌張。

第52集
敏晶從慶蘭口中得知惟蘭和成燦還沒有孩子的事情,不禁擔心起他們搶走思朗。敏晶哭著對武赫說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思朗的存在,一定要想出辦法。在警察局裡韓平子表示絕對不會去求惟蘭和解。

第53集
成燦告訴武赫這一切都是武赫的優柔寡斷所致,武赫理直氣壯地告訴他沒有做過讓別人誤會的事情。敏晶來找成燦,聽到武赫為了自己母親的事情找過成燦,對武赫感到內疚。成燦大聲讓惟蘭取消控告,告訴她不想和敏晶那邊再有任何瓜葛。

第54集
敏晶得知思朗往公司打過電話的事情,她問思朗接電話的人是誰,思朗回答說是個女人,還讓她換給媽媽。敏晶得知接電話的人是慶蘭後驚呆。惟蘭從慶蘭那裡聽到思朗的事情後開始懷疑敏晶和思朗的關係。惟蘭對成燦謊稱下班後要去看爸爸的讀書室,隨後來到敏晶家去確認思朗的身份。

第55集
惟蘭問思朗他的爸爸是誰,敏晶急忙抱住思朗,問她是不是又跟蹤到這裡。惟蘭接著問孩子的爸爸,這時武赫生氣地出現在她面前。回到家後惟蘭告訴成燦敏晶有孩子的事情,成燦告訴她也許是領養了孩子。

第56集
成燦開始懷疑思朗是自己的孩子。朴社長問敏晶想沒想過為了武赫而和他分手,敏晶低著頭說對不起,武赫難過地望著她。惟蘭在餐廳裡發現正在進來的真宇後大吃一驚,急忙穿著鞋跑出去。只看到惟蘭背影的真宇沒有認出她。

第57集
成燦和敏晶見面問她思朗的父親的誰,這時武赫走過來,告訴他思朗是自己的兒子,成燦露出失望的表情。武赫生氣地問敏晶為什麼要見成燦,告訴她以後不要單獨見成燦。高社長拿起湯碗的時候碰到朴社長的手,突然感到自己的心臟停止,發覺自己被朴社長吸引。

第58集
成燦來到敏晶家門前,武赫忍住怒火讓他回去,成燦大聲喊敏晶的名字,這時韓平子拿著一瓢水灑在成燦身上。惟蘭見最近無精打采的成燦問他是不是有了別的女人,成燦忍不住對她發火,滿腦子想的都是思朗。

第59集
武赫拿出戒指向敏晶求婚,敏晶點頭接受。敏晶看到細心的武赫為思朗也準備了項鏈,感動地望著他。成燦躲在思朗幼兒園的附近望著韓平子和思朗,見韓平子回去,於是走進幼兒園。成燦問思朗他的爸爸是誰。

第60集
敏晶得知成燦來過思朗的幼兒園後難過地歎氣,武赫讓她告訴成燦思朗是成燦兒子的事情,敏晶生氣地說絕對不可以。武赫勸敏晶要理性對待,敏晶難過地望著他。成燦找到朋友平來,拜託他讓自己看患者記錄,平來面露難色,最後答應成燦的懇求。

第61集
成燦確定思朗是自己的兒子,敏晶告訴他思朗只是在生物學上是他的兒子。成燦露出感激的表情,但敏晶冷冷地告訴他思朗和他無關,讓他不要執迷不悟。朴社長擔心喝醉的高社長,要上前扶她,高社長吃驚地推開他,問他是不是對自己有黑心。

第62集
想念思朗的成燦懇求敏晶讓自己見一見思朗,敏晶告訴他思朗一直以為爸爸已死,現在見的話會感到混亂,等思朗成人之後再見面。見成燦執著地要見思朗,敏晶告訴他如果為思朗考慮就要忍耐。

第63集
慶蘭聽到敏晶的產品會大受歡迎的話後表情僵硬,武赫高興地帶著敏晶出去,看到慶蘭後稱讚她做的好,慶蘭尷尬地笑著。韓平子告訴敏晶成燦為思朗送來童話書,敏晶想還回去,武赫告訴她這樣的話可能會讓別人知道思朗的存在,敏晶決定接受童話書。

第64集
約好和思朗見面的成燦看到敏晶帶著武赫出來,不高興地問為什麼一起來,敏晶告訴他如果武赫不來就不能見思朗。成燦無奈和敏晶、思朗和武赫一起見面。分手之前成燦溫柔地模著入睡的思朗的臉,武赫在一旁心情複雜地看著成燦。

第65集
敏晶見連張女士也懷疑,對讓成燦和思朗見面一事感到後悔,她告訴成燦不要和思朗見面,成燦聽後發火。慶蘭在會餐上喝醉,她告訴武赫看著自己。惟蘭親自來找朴社長說起武赫的事情。

第66集
張女士懷疑思朗是成燦的兒子,她從慶蘭那裡得到敏晶的電話。敏晶和成燦對執著的張女士謊稱思朗是領養的孩子。敏晶因思朗的事情感到傷心,武赫在一旁鼓勵她。成燦在敏晶家門前堅持要看一眼睡著的思朗後再走。

第67集
惟蘭看到喝醉回家的成燦不禁惱怒,告訴成燦要離婚,成燦也生氣地說與其這樣生活還不如離婚。武赫向成燦道歉,告訴他思朗對父親有美好的感情,勸他給敏晶和思朗一點時間,成燦歎著氣陷入沉思。對思朗感到好奇的張女士來幼兒園看思朗。

第68集
張女士告訴姜校長去做了成燦和思朗的親子鑒定,姜校長露出擔心的表情。成燦把假親子鑒定結果給張女士,謊稱思朗不是自己的兒子,張女士露出失落的表情。

第69集
振宇聽到惟蘭的名字,開始懷疑惟蘭,惟蘭急忙走進洗手間,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不知不覺來到敏晶家的成燦遇到武赫和思朗。張女士聽到成燦和思朗的親子鑒定結果後立刻給成燦打電話,之後跑去敏晶家。

第70集
張女士知道思朗是成燦的兒子之後要帶走思朗,敏晶厲聲說思朗和成燦無關,是自己的孩子。成燦拉著張女士離開,敏晶呆呆地坐在地上望著兩個人。

第71集
惟蘭知道了成燦有六歲的兒子,孩子的媽媽是敏晶後驚呆,她大聲告訴張女士不能懷孕的敏晶怎麼能有孩子。知道成燦的家人會不擇手段搶走孩子的敏晶發誓決不讓思朗捲入是非。

第72集
武赫看著被成燦的家人折磨的敏晶感到難過,想到只能等待父親允許的自己,為自己的無能歎氣,武赫問敏晶去美國過舒服的生活如何。敏晶責備武赫不應該這樣離開父親。惟蘭喝醉回家,成燦捂著她的嘴回到房間,惟蘭推開成燦,大聲叫著張女士的名字讓她出來。

第73集
惟蘭不安地看著認出自己的振宇,振宇告訴她自己的手機號碼,說如果惟蘭換手機自己會很生氣,隨後和成燦打招呼後走出去。成燦表示要找回可以正當看思朗的權利,敏晶聽後陷入苦惱。

第74集
惟蘭見全家人跑去看思朗,忍不住感到惱火,張女士看到思朗比成燦更喜歡武赫,對不表露生父身份的成燦感到不滿。武赫看著思朗和敏晶去見姜校長的家人,忍不住感到惱火。

第75集
朴社長表示接受敏晶,武赫不敢相信地看著他,敏晶激動地表示一定會報答這個恩惠。武赫讓敏晶掐一下自己,看看是不是在做夢,敏晶高興地親他的臉。惟蘭失蹤,成燦的家人擔心地表示是不是要報案,張女士告訴大家這不是失蹤而是離家出走,惟蘭向她示威。

第76集
成燦聽到武赫和敏晶要結婚的消息後心情微妙,擔心思朗比自己更親近武赫。成燦不理從外面回來的惟蘭,惟蘭生氣地問他怎麼能不理幾天沒有回家的人,成燦一把甩開惟蘭,大聲說是不是要熱烈歡迎離家出走回來的人。

第77集
惟蘭遇到正和敏晶在一起的朴社長,她告訴朴社長沒想到會接受離婚女人當兒媳婦,自己很尊重他。朴社長不快地告訴惟蘭是個無禮的人。成燦生氣地走進診療室,告訴惟蘭不要抱怨別人。惟蘭生氣地用包打成燦,成燦的臉受傷。

第78集
正和高社長在一起的朴社長慌張得不知所措。成燦和惟蘭來到婦產科,從醫生那裡聽到惟蘭的子宮裝況不好的消息。惟蘭聽後哭著說從未聽過這樣的事情,成燦露出絕望的表情。

第79集
從派出所回來的武赫不禁擔心,要盡快定下禮堂舉行婚禮。敏晶告訴他不想因為自己草草舉行武赫第一次婚禮。張女士聽到成燦因為想念思朗喝醉後去敏晶家的事情,她告訴惟蘭把思朗帶回來,但惟蘭表示不願意。生氣的張女士告訴惟蘭如果這樣就和成燦分手。

第80集
張女士來找朴社長,表示為了減輕他兒子的負擔,把思朗送給他們。朴社長告訴她思朗已經是自己的家人,不能送到別人家,張女士回答說朴社長家才是外人,堅決要帶走思朗。朴社長告訴張女士因為他的兒子沾花惹草才導致離婚,現在卻想要回孩子是天理不容的事情。

第81集
因振宇的出現感到煩躁的惟蘭跑進洗手間嘔吐,走出來發現振宇在外面等著她(轉載註明:九度網劇情頻道http://juqing.9duw.com)。姜校長把裝錢的信封遞給敏晶,告訴她是結婚賀禮,敏晶慌張地把錢還給他,說接受他的心意,姜校長告訴敏晶就當是娘家的父親給她的錢。

第82集
正躺在急診室床上的敏晶突然嘔吐,醫生急忙告訴護士安排拍CT,武赫望著敏晶,隱隱感到不安。馬江秀拉著武赫的手臂說對不起,武赫生氣地甩開他,說如果敏晶出問題,絕對不會原諒叔叔。

第83集
馬江秀緊張地望著敏晶,內疚地表示因為自己讓敏晶受傷。敏晶告訴馬江秀是自己運氣不好才發生交通事故,馬江秀讓敏晶忘記自己曾說過的話,和武赫幸福地幸福。張女士告訴姜校長自己不提訴訟,讓他回家,成燦也表示不想用父母的分手來換思朗。

第84集
出院後敏晶去看新婚房,屋裡佈滿氣球和花,看到『祝愛妻出院』的橫幅後大受感動。彪甘擔心地告訴成燦醫院資金似乎有問題,成燦告訴他暫時要對惟蘭保密,只向自己報告。

第85集
在婚禮上成燦望著敏晶和武赫,露出失落的表情,想起和敏晶結婚的時候,隨後去找惟蘭。惟蘭被振宇拉住,看到成燦後急忙甩開振宇,假裝若無其事,成燦心情複雜地望著她。

第86集
成燦看到惟蘭和振宇在一起,於是偷偷跟蹤他們。惟蘭讓振宇拿出錄音帶,振宇告訴她三天後拿來五千萬的話就還給她,成燦聽著他們的對話,憤怒地握起拳頭。成燦回到診療室後呆坐在沙發上,自言自語地說要等到抓住兩個人的證據。

第87集
成燦一拳揮向振宇,問他和惟蘭是什麼關係,振宇沉默不語,成燦告訴他用恐嚇的方式拿走了一億元,要拉著振宇去警察局。振宇慌張地告訴成燦曾和惟蘭交往過,惟蘭做過兩次流產。成燦咬牙切齒地說不會原諒惟蘭和振宇。惟蘭哀求成燦原諒自己,成燦憤怒地打她的耳光。

第88集
成燦告訴惟蘭厭倦了她的謊言,讓她立刻離開,惟蘭表示不能為婚前交往的男人被趕出家門。高社長發現成燦在門外默默地望著自己家,告訴他現在敏晶和思朗都不在這裡,讓他不要再過來。成燦無力地回答,高社長告訴他如果繼續這樣折磨敏晶,會受到懲罰。

第89集
振宇來找惟蘭真心道歉,告訴她希望能熬過這一次,和成燦好好生活。這時張女士從家裡出來,看到惟蘭和振宇談話,把這個事情告訴了成燦。成燦拜託武赫說服敏晶讓自己定期和思朗見面,武赫告訴他不能那麼容易做決定,暫時可能很難做到。成燦突然起身鄭重地拜託武赫。

第90集
一直躲避尚振電話的朴社長聽到武赫和尚振在大廳見過面的事情後驚呆。朴社長望著妻子的照片,自言自語地說不要再讓武赫受到傷害。成燦告訴惟蘭不能繼續讓她管理醫院,讓她不要再來醫院。惟蘭聽後怒視成燦,憤怒地說現在的一切都歸功於自己,怎麼能這樣對待自己。

第91集
武赫知道了韓尚振是自己的生父,敏晶告訴他韓尚振不知道武赫是自己的兒子,武赫吃驚地說父親怎麼能不知道兒子的存在。敏晶猶豫一下,說出尚振強姦武赫母親後才有了他,武赫聽後驚呆。

第92集
尚振對武赫說自己早應該受到懲罰死去,讓他不要原諒自己。武赫回答說他是一個毀滅一個女人一輩子的卑鄙男人。敏晶抱著痛苦的武赫。成燦發現存折密碼改變,他叫來惟蘭,讓她說出密碼,遭到惟蘭的拒絕。成燦握緊拳頭告訴惟蘭如果想繼續和他一起生活,就把錢打入存折裡。

第93集
惟蘭見成燦回到家叫自己的名字,心情高興地在廚房做飯。成燦走進廚房告訴惟蘭如果不打錢就離婚,並從衣兜裡拿出信封遞給她。惟蘭強硬表示絕不會離婚,一把撕下離婚書,成燦平靜地告訴她明天重做一份再拿來,讓她好好考慮。

第94集
惟蘭告訴姜校長小時候自己住在公寓,媽媽不給生活費和房租的時候振宇幫了很多,自己不知不覺喜歡上振宇,當懷孕的時候也以為會和振宇結婚幸福地生活,沒想到遭到拋棄。惟蘭握住姜校長的手,懇求他說服成燦,姜校長難過地望著惟蘭,表示會去說服成燦,勸惟蘭也耐心等待成燦回心轉意。

第95集
成燦和思朗一起吃比薩,他問思朗喜歡的顏色和食物是什麼,思朗不耐煩地說這樣一直問的話,自己就不能好好吃比薩。這時惟蘭給成燦打電話,成燦忍住怒火接電話。吃完比薩後,思朗向武赫和敏晶跑去,不小心撞到服務員摔在地上。成燦吃驚地去抱住思朗。這時服務員手中的盤子滑落,麵條全部灑在成燦的頭上。

第96集
幼拉得知江北醫院巨額虧損後來找曹醫生,告訴他如果只是這個水準,就找其他有名的大夫。曹醫生聽後不快地離開。曹醫生給成燦打電話,說出和惟蘭見面的事情,表示要離開醫院。成燦生氣地告訴惟蘭以後安分地呆著,惟蘭委屈地告訴成燦自己只是看到虧損後說了鼓勵的話而已。

第97集
惟蘭讓慶蘭先出去,之後告訴成燦自己不再糾纏他,同意離婚。成燦吃驚地讓她再考慮一下,惟蘭告訴他再繼續下去只是給對方帶來傷害,趁還有一點感情的時候結束會更好。

第98集
曹醫生告訴成燦自己考慮之後還是決定離開江北醫院。曹醫生讓成燦把自己投資的股份還給自己,感到慌張的成燦努力說服他留下來,但曹醫生去意已決,資金面臨困難的成燦大受打擊。高社長跑回家告訴朴社長自己懷孕的事情,朴社長吃驚地表示不可能。

第99集
高社長和朴社長來婦產科再次確認,檢查結果確定是懷孕,高社長興奮地大跳起來,朴社長緊張地讓她小心。敏晶告訴武赫明年他要當爸爸了,武赫聽後高興不已。

第100集
惟蘭告訴敏晶由於沒有交租金,朴社長的公司通知要解約,拜託敏晶說服朴社長撤回解約決定。敏晶告訴她這不是自己能幫忙的事情,讓她去找朴社長求情。惟蘭告訴張女士醫院財政情況不好,拜託她把房子賣掉來解決,張女士生氣地說惟蘭毀了成燦的人生,撲過去打惟蘭。

第101集
張女士得知成燦的江北醫院虧損了3億之後驚呆,這時惟蘭端著粥走進來,張女士生氣地讓她出去。張女士告訴惟蘭不論如何也要阻攔成燦破產,說著暈倒過去,惟蘭慌張地不知所措。

第102集
成燦聽到惟蘭不願意離婚的話後大吃一驚,惟蘭告訴他自己不能在他最艱難的時候離婚,等熬過這個關頭再離婚,成燦歎著氣說為什麼讓自己這樣矛盾。敏晶表情黯淡地告訴武赫檢查結果,武赫聽到敏晶患宮頸癌的事情後大聲讓她立刻做手術。

第103集
武赫懇求敏晶去流產後先做治療,敏晶告訴他如果做手術就要拿掉子宮,今後再也不能有孩子,堅決不做手術。武赫回答說自己和敏晶之間還有思朗,沒有孩子也可以。

第104集
敏晶表示生下孩子後再接受治療,武赫讓她從自己和腹中的孩子中選擇一個,朴社長望著武赫狠狠地責備他。武赫告訴朴社長自己對死亡一直有恐懼感,看到母親和生父在自己面前過世後,再也不想看到身邊的人死去,朴社長安慰他不要往壞的方面去想。

第105集
惟蘭告訴思朗試穿一下奶奶買的衣服,思朗表示不想穿,惟蘭哄著思朗穿衣服,思朗哭著說更喜歡媽媽買的衣服。這時張女士走進來,責備惟蘭弄哭思朗,拽著她出來。惟蘭掙扎著不下樓,和張女士的爭執中不小心踩空,兩個人從階梯滾了下來。

第106集
姜校長得知醫院四年未交的稅金達4億的事情後驚呆,他表示要解除已經簽約的房子的合約,成燦吃驚地阻止他,姜校長平靜地表示先解決燃眉之急。敏晶來到婦產科,聽到癌細胞擴散的事情後絕望。醫生告訴她想保住孩子就要推遲治療,敏晶表示再堅持。

第107集
武赫聽到醫生說敏晶狀況更加惡化的話,痛苦地表示不能放棄阿朗,也不能讓敏晶陷入危險。敏晶表示再堅持9周就可以,再認真考慮一下,武赫聽後歎著氣。

第108集

敏晶向成燦拜託思朗,成燦看著病痛的敏晶,告訴她比起腹中的孩子先考慮自己的愛情。姜校長把店舖轉讓出去,成燦看著父親為了自己轉讓店舖後痛苦不已。傷心的平子抱著思朗痛哭,敏晶看到後決定做手術。

第109集(結局)
回到家後敏晶疲憊地入睡,武赫和平子擔心地望著她。成燦在外地找到新的工作,張女士看到自己的兒子去地方感到傷心。惟蘭抱著贖罪的心情盡心幫助姜校長。惟蘭回顧自己的過去,開始接受慶蘭和陳成浩的感情。正在辦公室工作的高社長突然感到陣痛。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97,96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