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劇情】SIGN~第9、10集文字預告

SIGN




Advertisement




【第9、10集文字預告】
第9集
對著驗屍結果感到懷疑的志勳來到了發生槍案的現場,而接到消息的明漢則是指示要手下趕緊找到金中浩,看到了現場的血痕的志勳,直覺這個金中浩並不是案件的嫌犯,而是受到槍傷的受害者,而金中浩體內的證據,卻也就像是一個即將引爆的不定時炸彈。最後死去的金中浩,在停屍間確認了金中浩的屍體的伊翰和多景,為了要揭露案件的真相,試圖要進行驗屍,不過卻因為遺屬反對驗屍,使得命令狀始終發不下來,儘管知道在沒有指示下驗屍是違法的行為,但多景卻依然為了要揭發案件的真相,舉起了手術刀….

第10集
在沒有命令卻執意進行要驗屍的多景接到了來自國家搜查研究所的解雇通知,而透過驗屍找出的證據手槍則是被警方扣留了。儘管揭露了這次的槍擊事件中有美軍的介入,卻再也無法插手的多景和志勳只能相信國家搜查研究所了。一方面,伊翰與佑珍一同找上了身為大檢搜查本部科長的崔中燮,並告訴他這個案件的擔當樸勇俊檢察官有隱蔽真相的嫌疑,儘管崔中燮希望可以遮蓋這個案件的真相,卻在佑珍斷然的眼神中,還有他們已經調查出的殺害了楊正秀與金中浩的美軍的姓名、階級、所屬的資訊,將案件自樸勇俊檢察官手中,交接給佑珍….。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翻滚吧 姨母】

(Visited 16,93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啦啦表示:

    SIGN真的很好看啊

    很緊湊的一部韓劇 :))
    法醫這題材太吸引我了
    以及朴信陽大叔莫名的搞笑

  2. Claudia表示:

    版主
    逆轉女王我剛剛看完了
    也是很好看呦
    朴時厚很會演 呵呵 迷上他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