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媽媽的慾望分集劇情、媽媽的慾望結局(微笑媽媽/慾望人生)

媽媽的慾望




Advertisement




第1集
在跑步機上流著汗跑步的朵莉感到筋疲力盡,但是福喜告訴她等跑完步後去做瑜伽,朵莉艱難地跟著福喜做瑜伽動作。晚上,莫倫問欣英寫沒寫完報告書,欣英告訴他還沒有寫完,自己會熬夜寫完演講稿,莫倫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第2集
朵莉告訴福喜不論是才華還是熱情,自己都不是演員的料,讓福喜放棄。福喜告訴她有面試,拉著達來來到電視台。正在看報告書的朴議員發現幼兒園報紙,他生氣地責備莫倫無能到要借妻子的手。莫倫生氣地告訴欣英國會議員的夫人不是什麼人都能當。

第3集
朵莉因輕微腦震盪暈倒過去,福喜看到朵莉睜開眼睛,撲過去拉住她的手。朵莉用微弱的聲音問她有沒有傷到,福喜忍不住流眼淚。福喜表示絕對不會這樣讓步,下狠心離開醫院。

第4集
擔心記者寫出朴議員負面新聞的莫倫讓欣英一定要阻止發稿,欣英告訴他裴燕語看起來不像是草率的人,朴議員不應該做出讓記者們寫出新聞的事情。這時寶美給莫倫打電話,莫倫走到地下室接電話,告訴寶美很高興看到她成功的樣子。

第5集
福喜在家門口看到寶美後大吃一驚,她追問莫倫為什麼寶美會來自己家,警告他不要和寶美親近。朵莉要出演燕語的大學後輩執導的獨立電影,福喜生氣地讓她立刻取消,見朵莉態度堅決,福喜生氣地走出房間。

第6集
朵莉生氣地問崎鋒為什麼聽媽媽的話,是不是在自己成為明星之前,永遠不想回家。崎鋒告訴朵莉全都是自己的意思,讓她不要抱怨媽媽。朵莉和崎鋒走下出租車,渾身淋濕的福喜跑過來,脫下外套披在達來的頭上,瞬間朵莉的心軟了下來,福喜摟著兩個人走進家。莫倫耳聞鄭議員名下財產異動頗不正常,乘著鄭議員與親信交談的機會將錄音筆偷偷塞進餐點裡,並讓寶美趕快離開,卻被鄭議員碰個正著,莫倫搶了錄音筆後逃走。鄭議員察覺兩人關係不尋常,而以寶美作要脅要求莫倫交出錄音筆。

第7集
從鄭議員車上跳下來的寶美被莫倫救起,莫倫煮著粥餵她喝,欣英得知寶美生了病,前去公寓問候,寶美問她這麼晚來找自己有什麼事。欣英告訴寶美聽說她病倒,準備了粥和小菜,寶美看著欣英拿來的食物,產生莫名的嫉妒,她告訴莫倫扔掉這些粥,莫倫猶豫一下,把食物全部倒進流理台裡。莫倫怕寶美受連累而對交出錄音筆與否感到為難不已,寶美建議他離開朴議員,到鄭議員身邊,表示自己會幫助他成為國會議員,莫倫聽從寶美的建議,主動向朴議員遞出辭呈。福喜知曉後大怒,厲聲警告寶美別再碰自己的兒子,寶美被激怒,憤而引誘當時正陪著欣英回娘家的莫倫發生關係。朴議員的夫人得知申要辭職的消息以後憤怒不已,將欣英叫來污辱,並對她說會對莫倫提出詐欺告訴。

第8集
莫倫和寶美並肩躺在床上,莫倫表示對妻子產生內疚之情,寶美問他孩子叫什麼名字,隨後說出自己之前懷過莫倫的孩子,莫倫望著痛苦不已的寶美,大聲問她為什麼沒有早告訴自己。欣英問莫倫為什麼要辭職,莫倫隨口回說是因為看不慣朴議員的老婆總是命令她,欣英為自己沒能幫助老公而感到愧疚。

第9集
福喜看到全身裸露著不省人事的朵莉,立刻用被子蓋住朵莉的身體。燕語喘著氣跑來,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福喜假裝若無其事地說可能是朵莉喝醉,才把她帶來睡覺。燕語出去後,福喜顫抖著給朵莉穿衣服,咬牙切齒地說敢動朵莉一根汗毛就會殺死所有人。

第10集
江舒呆呆地站在窗外,發現窗外的人後急忙跑出去。淋著雨的敏珠發現自己來到江舒的公寓,清醒後急忙轉身要離開。江舒拉著敏珠的手來到他的家。敏珠換上江舒的衣服。江舒溫柔地望著敏珠,默默地遞給他一杯茶。

第11集
朵莉和燕語見面,她拿出服裝秀的邀請函,告訴他自己是這次服裝秀的主模特,讓燕語一定要參加,不忍拒絕她的燕語表示盡量會參加。朵莉高興地拿出自己做的手機鏈送給燕語,告訴他自己想著燕語做了手機鏈,讓他一定要好好保管。

第12集
延佑在書店裡看到認真挑書的敏珠,剛要走過去,發現姜舒在敏珠身邊親密談話,不禁感到詫異。姜舒拉著敏珠去吃漢堡包,延佑吃驚地望著他們。福喜和欣英一起洗被罩,她告訴欣英小拉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是丈夫在外面風流生下的孩子,表示自己理解欣英的心情。申莫倫在鄭議員出席的場合中不慎打了帶人來抗議的宋議員一拳,此場景洽好被燕語的攝影師拍到,並準備寫新聞,欣英跪求未果,昏倒在新聞社大樓外。

第13集
申莫倫因宋議員要提告而決定辭職,寶美拿出宋議員的不法證據脅迫宋議員撤銷告訴並發另一篇新聞稿澄清。福喜來敏珠家找燕語,她懇求燕語看在自己和他母親的友情的份上,不要寫新聞,並對她說兒媳已因此事而病倒。燕語望著福喜,告訴她因為太晚沒有在早報上發稿,但是已經在網絡上登出。福喜生氣地用手中的包打燕語的臉,敏珠見狀吃驚地讓福喜立刻出去,福喜警告要是誰敢傷了我的兒女,我會不顧一切的保護他們。莫倫讓欣英帶著友拉去遊樂園玩,途中遇到政雲,政雲轉交了一些欣英前輩讓她轉交的東西,此時寶美剛辦完事在同大樓看到友拉,讓服務員送了一件魔法衣以後離開,友拉追上去,看見寶美後驚嚇逃離找媽媽。

第14集
寶美想起過去恐懼地渾身發抖,想到友拉可能會過像自己的生活,急忙出去找幼拉。找到友拉的寶美激動地抱住她,友拉用力推開寶美。生氣的寶美失去理智,問她自己能不能從她媽媽的身邊搶走爸爸,友拉生氣地推開寶美後跑進車道。驚嚇過度的友拉當場昏倒,寶美搶了路人的手機報警,醫生向莫倫,欣英說明友拉可能是因驚嚇過度而導致失語症。

第15集
姜舒在停車場遇到敏珠,他問敏珠是不是為了讓自己死心,才要去相親,敏珠努力讓自己平靜,告訴他與其在圖書館裡看書,和與自己般配的男人見面的事情更有意義。姜舒把咖啡館的照片遞給她,告訴敏珠這個咖啡館是自己一直想和教授一起去的地方,自己先去那裡等她,讓敏珠不要太晚,敏珠大聲告訴他等一千年也不會去。寶美怕事情揭穿,莫倫會不理自己,於是向他編造了親耳聽到政雲說友拉失蹤和他有關係的話,再加上福喜看到政雲送給欣英的圍巾和小卡片,莫倫因此對於欣英外遇而弄丟友拉的說法深信不疑。

第16集
欣英找到寶美在事發現場搞丟的戒指項鍊,約莫倫和寶美出來說清楚,不料,寶美卻當著兩人的面拿出了另一條一模一樣的項鍊,並指稱欣英是為了脫罪而污陷自己,莫倫氣的向欣英提出離婚。順子和淑峰來找莫倫想為欣英澄清,正好看到寶美和莫倫在對話,急忙躲到牆壁後面觀察。感覺不妙的淑峰懷疑搞婚外戀的不是欣英而是莫倫。淑峰質問莫倫那女人是誰?一臉狐狸精樣看起來就不是好人,莫倫生氣地說是和自己一起工作的同事,常常幫助自己,並反問他們是否知道崔政雲是誰?

第17集
福喜拿著幾個存折歎著氣,崎峰見狀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福喜擔心地說友拉病倒,要進出醫院需要錢,還有不少開支,崎峰表示每個月交付房租都困難,家裡每個人佔一個房間太奢侈,提議找便宜的房子,福喜生氣地說是不是讓朵莉變成生計型演員。欣英再次找到友拉失蹤和寶美有關的證據,說服證人當著丈夫的面說出實話,寶美卻狡辯說是自己看到友拉媽和政雲在擁抱,不顧小孩,自己看到以後心中不捨才會買衣服給友拉,莫倫氣的拉欣英回姜家大發脾氣,指稱欣英外遇家人卻依然護著女兒,當場宣佈要跟欣英離婚。

第18集
欣英帶友拉到醫院檢查,遇到莫倫和寶美,友拉看著寶美說希望她是自己的媽媽,說完摸著寶美的臉,寶美努力地笑著說謝謝。莫倫為讓友拉快點好起來因此拜託寶美暫時代替欣英來家照顧友拉。欣英望著幼拉和寶美感到不安和難過,她努力不讓眼淚流下來。延佑向姜舒介紹自己,隨後表示相親,姜舒告訴她自己有喜歡的人,不能再接受相親這樣的事情。

第19集
欣英告訴福喜在事故現場遇到黃寶美,對寶美的舉動產生懷疑,跟著欣英前往事發現場的淑峰對著寶美冷潮熱諷,寶美被激怒,因此決定將錯就錯,讓莫倫和欣英離婚。

第20集
燕語告訴朵莉不要看自己的臉色,自己喜歡她笑的樣子,說完拉著朵莉的手。朵莉問他既然從未把自己當成女人來看,為什麼會突然改變心意。燕語真摯地望著朵莉,告訴她雖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接受這份愛情,但是至少不會讓她受傷,說完溫柔地擁抱她,朵莉流下幸福的眼淚,告訴燕語愛他。

第21集
政雲看著臉上和衣服塗著黑炭的欣英忍不住發火,問她為什麼當初要離開自己。欣英告訴他去做自願服務的時候發生了一點事故。正宇用強硬地口氣告訴欣英自己還愛著她,讓她離婚後一起去美國,說完擁抱欣英。這時追著欣英趕來的末盧看到後驚呆,上前打了欣英一巴掌,政雲拉著莫倫說跟欣英相處了七年難道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嗎?莫倫對欣英說在成為冤家之前快點簽署離婚協議書吧!

第22集
敏珠吃驚地看著桌子上四處粘貼的便利貼,隨即在書桌上發現姜舒留下的紙條。敏珠看著上面寫的內容後無力地坐在地上,流著淚說早知道要這樣離開,為什麼讓自己動心。

第23集
欣英想起之前莫倫對自己說的種種謊言,寶美家停車場裡的莫倫的車、寶美家門廳裡熟悉的皮鞋、活動現場身穿和自己一樣衣服的寶美,感到被欺騙的欣英發誓絕不原諒莫倫。

第24集
通過延佑找到工作的欣英高興不已,延佑看著欣英,忍不住也感到心情愉快。敏珠和江紹約定去見江紹的姐姐,兩個人一起去百貨店買禮物。敏珠在年輕人喜歡的衣服前停下來,江紹看到後拉著敏珠進去試衣服。

第25集
知安娜和敏珠之間事情的江紹急忙跑到餐廳去見敏珠。江紹拉著敏珠的手說取消了今天的約定,敏珠緊張地問是不是姐姐不願意見自己,江紹安慰說改天再見面。這時走出西餐廳的安娜發現了敏珠,氣沖沖地跑來告訴敏珠遠離江紹。

第26集
朵莉在報社前看到談笑風生的欣英和延佑後急忙跑過去。延佑帶著欣英離開,朵莉望著滿臉微笑的延佑,感到莫名的失落。妍書走到陷入痛苦的敏珠身邊,突然抱著她大聲問為什麼一輩子都要被人這麼欺負,敏珠流著淚抱住妍書。

第27集
延佑問炫世和微笑媽媽分集劇情介紹 第一報紙沒有直接關聯的NT為什麼會突然施壓,炫世不快地表示並沒有施壓,說完走進電梯。朵莉安慰延佑說自己去打聽,隨後急忙追出去。朵莉突然轉身,看到延佑和欣英親密地走在一起,內心有種微妙的感覺。

第28集
延佑和莫倫打架,道英憤怒地把髒水灑在莫倫身上,莫倫生氣地說欣英的家人都是黑幫,隨後急忙逃走。敏珠無力地坐在教授室裡流淚,這時江紹走進來,兩個人默默地望著對方。

第29集
寶美稱幼拉的話不全是事實,但基奉和素拉不相信寶美的話。福喜告訴寶美不要拖延時間,立刻拿著行李搬出去,寶美無力地坐在地上。

第30集
學生們望著在空蕩蕩的教室裡獨自講課的敏珠,竊竊私語說敏珠是不是瘋了。江紹呆呆地望著敏珠,露出絕望的表情,終於忍不住跑進教室。

第31集
江紹來到敏珠家,妍書看到後生氣地說媽媽為了他和他的姐姐失去了自己,讓他在媽媽醒來之前離開。這時敏珠從裡屋走出來,看到江紹後高興地跑過來,還為江紹準備飯菜。莫倫警告欣英取消參加自己地區的國會議員選舉,欣英甩開莫倫,表示如果莫倫害怕就放棄。

第32集
延佑和欣英打招呼後剛要上車,突然聽到欣英的尖叫聲,轉頭發現欣英倒在路邊,一輛摩托車急忙出發。欣英告訴延佑推薦信在包裡,要起來追趕,但是因為傷口無法起來,延佑急忙追趕摩托車。江紹和延佑一起喝酒,真摯地說教授的傷口就像自己的傷口,如果教授幸福自己也能幸福,拜託延佑答應自己和教授在一起,延佑望著他產生一種信任感。

第33集
敏珠從妍書的衣服裡翻出神經外科名片後怔住,產生懷疑的敏珠在廚房四處翻,終於在抽屜裡發現藏起來的藥瓶,她拿著藥瓶去藥店咨詢,聽到是治療癡呆症的藥物後深受打擊。
第34集
福喜呆呆地站在人行道上,想到了自己曾強迫朵莉做的事情;強拉著在導演面前唱歌,挨對方演員的耳光,喝酒,在電視節目裡跳舞,淋著雨唱歌,訂婚當天自殺等等,這一切讓福喜痛苦不已。福喜在人行道上痛哭,為遲來的後悔傷心。

第35集
欣英看著戒指露出幸福的表情,這時延佑打來電話,欣英告訴他很喜歡戒指。從福喜那裡聽到朵莉事情的延佑難過地流淚,他告訴欣英不敢相信她接受了自己,害怕失去欣英。不知道朵莉事情的欣英陷入幸福。

第36集
莫倫把寶美推出大門外,把兜裡的幾張鈔票扔給她,用陰冷的聲音告訴寶美現在自己不能戴上國會議員徽章,兩個人的關係也由此結束,等她找到住處後會把行李寄過去。寶美瘋狂地推著大門說絕對不會這樣結束,突然撿起地上的錢跑去一個地方。

第37集
延佑醒來後看到放在桌子上的欣英的戒指後有種不祥之感,他顫抖著打開欣英留下的紙條,看完後驚呆。延佑瘋狂地喊著欣英的名字跑出去,想到和欣英分手忍不住痛哭。

第38集
敏珠的狀態越來越惡化,江紹想起醫生的話,不禁陷入絕望。敏珠安慰江紹說自己沒事。江紹流著淚說原本要保護她,沒想到反而加重了病情,現在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

第39集
莫倫來找書豐,意味深長地告訴她如姑姑所願趕走寶美,讓她變成世界上最不幸的女人才解氣。書豐忍不住對莫倫說自己沒資格懲罰黃寶美,讓他趕快離開,莫倫盯著書豐問找沒找到丟失的女兒。

第40集
江紹問敏珠她的未來裡能不能沒有他,敏珠用理所當然地口氣說總有一天他也會離開。江紹生氣地起身說自己就會一直等,為什麼敏珠不理解自己的心。

第41集
寶美為了找回裝錢的信封來到福喜家,因打不開門而焦慮,這時素拉回家,看到寶美後表情僵硬。寶美著急地對素拉說有東西放在了家裡,讓自己進去一會。福喜和家人去練歌房唱歌,福喜走到門外忍不住流下眼淚。

第42集
順子想起敏珠說想吃媽媽做的醬湯和包飯的話,於是來到敏珠家。把順子當成媽媽的敏珠蹲在玄關門前等著順子,看到順子後一把抱住她。延佑感激地望著順子,對欣英感到內疚。寶美回到家,在桌子上發現了四葉草項鏈和一封信,信裡只寫著對不起一句話,寶美看後流下悔恨的淚水。

第43集
莫倫得知朵莉和福喜的MRI記錄被換的事情後驚呆,露出驚恐的表情。受到打擊的基奉暈倒過去。朵莉同樣用力搖著頭說媽媽不可能離開他們。

第44集
身穿婚紗的朵莉躲避警衛拚命逃跑,發現延佑的車後急忙跳上去,延佑見狀什麼也沒問,用力踩油門離開。朵莉沒有在禮堂出現,福喜忐忑不安地等待,莫倫不安地擔心朵莉是不是知道了所有事情。

第45集
敏珠和江紹的婚禮正在舉行,敏珠羞澀地挽起江紹的胳膊,江紹回想起之前和敏珠之間的事情,忍不住流下熱淚。這時安娜大喊著闖進來,婚禮上的所有人吃驚地望著背後。江紹急忙把安娜推到身後,敏珠恐懼地望著安娜。

第46集
延佑想起在醫院前幼拉生氣地推開自己,把莫倫和欣英的手拉在一起的事情,不禁陷入苦惱。這時從門外傳來延書焦慮的聲音,延佑急忙跑進敏珠的房間,看到敏珠把屋子搞得亂糟糟的樣子後大吃一驚。

第47集
敏珠起床後呆呆地望著亂畫的牆壁和到處扔在地上的衣服,對孩子們感到羞愧和難過。炫世想到和朵莉同床,興奮地在睡衣上噴香水。

第48集
福喜在朵莉面前展現出熱情的探戈舞,工作人員歡呼著鼓掌,福喜和朵莉感動地擁抱。突然福喜感到一陣眩暈,吃驚的家人抱著暈過去的福喜大哭。

第49集
莫倫獨自呆呆地來到海邊,想起對欣英和寶美做過的事情,忍不住流下眼淚,過一會莫倫拿下手錶和手機。書豐看著入睡的寶美,小心給她的傷口塗上藥。寶美醒來看到在角落睡著的書豐,把自己的被子蓋給她。

第50集(結局)
寶美呆呆地望著海邊,書豐走過去責備她到什麼時候才能忘記申莫倫,寶美告訴她自己因為莫倫吃不下睡不著。正在工地幹活的莫倫從上面墜落,幸虧掉在包裝塑料上,莫倫起來後感到不安,喊著福喜的名字疾跑過去。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89,78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表示:

    想問這ㄍ韓劇的片頭曲
    雖然只友一點點 感覺很好聽
    想去抓整首ㄉ

    拜託大家ㄌOrz

  2. 小coco表示:

    希望能夠出電視原聲帶

  3. KD表示:

    這部其實還挺好看的(啃掉一半了)

    台灣的翻譯超奇妙的XD
    韓文原劇名是微笑吧媽媽
    台灣邊卻要翻成媽媽的慾望
    是沒錯啦= =”’
    可是好灑狗血XDDDD

    朵莉這名字翻的好奇怪
    (明明耳裡聽到的都是達萊XD)

    會看這齣也是因為
    Davichi的姜珉耿(姜敏京)
    (很愛Davichi她們的歌~好聽XD)
    她第一次演戲就演這部啊~XDDDDD
    (但這角色也太苦= =”’)

    看李美淑飆戲就飽了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