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慾望之火分集劇情、慾望之火結局

慾望之火》以韓國某豪門家族故事為主線,講述關於人們貪慾以及權力和金錢的無窮慾望,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愛恨糾葛。

慾望之火




Advertisement




第1集
1973年夏天,泰珍回到故鄉來找艱難生活的朋友常勳,約定把自己的兒子永民和貞淑結婚。不願意像父親一樣過窮日子的娜英努力去討好泰珍。時光流逝,代替姐姐貞淑上大學的娜英接近運輸公司老闆的兒子德成,花花公子德成為了擺脫娜英計劃了一場陰謀。

第2集
泰珍帶著暫時回國的永民來蔚山見常勳。對貞淑沒有關心的永敏只顧著看書。娜英得知姐姐即將要舉行婚禮的事情,她故意讓喜歡貞淑的駿九去追求姐姐。常勳聽到駿九強姦了貞淑的事情後暈倒過去。

第3集
娜英的家被查封,她收拾行李離開了家。駿九為了解決事件去搶劫石油運輸船,不小心殺死了人。泰振和永民一起來到蔚山,他不顧永民的反對執意讓娜英和永民結婚。到達美國的娜英遇到來接自己的仁淑。

第4集
整理仁淑行李的娜英忍不住流下眼淚。貞淑等待進監獄的駿九,她從孤兒院裡接來娜英的孩子,像親生孩子一樣養大。要回首爾的娜英知道了仁淑有了永民的孩子,她來找仁淑,告訴她自己會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帶大這個孩子,讓她永遠做永民的影子情人。

第5集
娜英得知仁淑和民宰見面的事情後來找仁淑,她開車跟蹤喝醉的仁淑,突然向仁淑撞去。永民拗不過娜英,結束美國生活回到國內。貞淑撒完駿九的骨灰後回到家,惠珍大聲問她駿九是不是自己殺人犯父親。娜英和民宰來找貞淑,看到惠珍後不禁詫異。

第6集
知道父親是殺人犯的惠珍失蹤,在山上發現惠珍的鞋子的貞淑痛哭起來。時光流逝,在一個宴會廳裡,仁琪突然出現在正要走進宴會廳的民宰面前,她抱著民宰說讓他當十分鍾愛人,民宰被仁琪突然的舉動不知所措。

第7集
娜英努力去討好姜金花和泰珍,愛利視娜英為眼中釘。民宰不顧娜英的阻止騎著自行車去旅行,仁琪取消演出之後失蹤。正為民宰物色女友的娜英看到報紙上登出民宰和仁琪的緋聞,她決定去見仁琪親自解決事件。

第8集
和娜英的短暫交鋒讓仁琪感到受盡侮辱,為了報復娜英,仁琪開始搜集民宰的所有信息。愛利利用喜歡自己的德成計劃收購造船所。仁琪舉行記者會,說出自己是孤兒的事情。

第9集
娜英再次與德誠相遇,讓娜英再次想起從前所遭受的痛苦。仁淑的哥哥從美國回來找到永民告訴仁淑是娜英害死的。在英載的安排下民宰和仁琪再次相遇,民宰許諾去看仁琪的作品首。娜英在看姐姐時知道自己女兒沒有死。

第10集
娜英從貞淑那裡聽到自己的孩子生出來的時候還活著,不久後死去的事情,讓她多少感到減輕了負擔。民宰看到仁琪否認熱戀事實的新聞後來找她,表白自己對她有好感。黃斗振威脅沒有公開和民宰熱戀消息的仁琪。

 
第11集
民宰表示自己要救仁琪,仁琪告訴他自己並不是靠一個人走到現在,之後仁琪失蹤。娜英和永民談話的時候不小心踩空住進醫院,永民隱瞞娜英流產的事情。貞淑接到找到惠珍的電話,於是來到孤兒院。

第12集
泰珍宣佈把建造造船所的事情交給永民,永台和永俊聽後大吃一驚。仁琪努力去忘記民宰,但是越是這樣越感到痛苦。報社的夫人突然訪問,娜英急忙去民宰常去的咖啡店找他。

 
第13集
娜英說動德成,為永民舉行了秘密社交聚會。知道娜英不喜歡自己和小舅親近的民宰仍堅持要在小舅的英語學院工作,最終得到娜英的同意。仁淑把喝醉的民宰送到家門前,出來等民宰的娜英偶然看到這一幕。

第14集
娜英來找仁淑,讓她離開民宰,仁淑懇求她讓自己多留在民宰身邊。永俊再次來找貞淑,兩個人度過溫馨時光。娜英告訴永民去找過仁書,永民坦白了之前一直和仁淑有聯繫的事情。民宰聽到仁琪去了夏威夷後感到失望,這時接到神秘電話。

第15集
南愛利來找泰珍,誘惑說要幫永民當上國會議員。永民得知民宰沒帶手機去旅行的事情,於是來到仁淑開的咖啡館。民宰來找仁琪拿出機票,告訴她自己原本打算要去夏威夷。娜英得知民宰失蹤的消息後大怒,和永民發生爭執後開車出去,在山路上發生事故。

第16集
娜英來找仁淑質問,看到突然出現的民宰,不禁大吃一驚。想和報社社長結親家的娜英和民宰爭吵,民宰離開家來找仁琪。愛利來到蔚山,指責英俊要面對現實。娜英為民宰的事情要和仁琪商量,這時接到仁琪打來的電話。

第17集
娜英聽到仁淑說事故當時看到駕駛者的面孔的話後急忙辯解。仁淑答應娜英告訴她和民宰的談話內容。金花告訴泰珍想和娜英一起在百貨店做事,泰珍對民宰下令去公司上班。英俊告訴愛利結束兩個人的關係。

第18集
永民抓住來找仁淑的振浩,警告他不要再出現。永民來到仁淑家,看到住處和她渾身的傷口感到痛心。仁琪甩開留住自己的珍淑回到故鄉,在那裡遇到貞淑。

第19集
當上百貨店社長的娜英第一天上班,她安慰沒有坐上社長位置的金花,表示會告訴泰珍讓她坐財團理事長的位置。泰珍告訴永民要迅速展開工作,永敏被迫來到蔚山,在那裡遇到和貞淑親密交談的永俊。永民認出貞淑是娜英的親姐姐,他警告永俊不能和貞淑交往。

第20集
永俊和貞淑分手後回到家,看到愛利正在等自己。愛利告訴他一起回首爾請求泰珍的原諒。愛利開始調查永俊喜歡的女人。民宰來到仁淑的咖啡店,仁淑突然暈倒,民宰急忙送去醫院,知道了仁淑患腦瘤的事情。娜英來找黃斗植,提出把仁琪的經紀公司轉給自己。

第21集
娜英告訴仁琪如果她能夠幫助自己的話就會給她財富、名譽和想要的未來。被泰鎮允許休假的民才跑來照顧仁淑。英民告訴英俊貞淑是娜英的姐姐。雖然娜英勸仁淑到醫院接受治療但仁淑卻表示不想再這樣痛苦下去了……

第22集
娜英通過艾麗得知和英俊交往的人是貞淑後,找到貞淑讓她和英俊分手。聽到貞淑無法分手後,娜英告訴她過去發生的事並央求貞淑幫助自己。另外,檢察機關正式開始對大西洋集團的調查,英民打電話要英俊回來……

第23集
英俊街道英民電話,說泰珍讓自己解決這件事情,娜英為了讓英俊和貞淑結束,答應幫忙建設養老院,讓貞淑和英俊分手去別的地方生活,貞淑說自己不想這樣和英俊分手。同時,英民勸仁淑接受治療,仁淑說自己不想這樣活下去,來咖啡館的民宰,看見了兩人在一起的身影……

第24集
仁淑告訴永民死之前想找回自己的兒子,永民告訴他不要再和民宰見面。愛利問自己的父親是不是要看著永俊被抓,聽到父親讓自己和永俊離婚,愛利憤怒地表示絕對不會分開。娜英指示斗振查出仁淑的醫院記錄,永俊告訴愛利自己不是一個好丈夫,之後來到檢察廳。

第25集
娜英告訴仁英自己決定救她,讓她住院接受手術。振浩來到永民的公司,告訴他仁淑下落不明的事情,永民告訴他不要為仁淑的事情來找自己,振浩說出自己和仁淑的關係。貞淑來到首爾,娜英告訴她把房子和店舖讓給自己,離開百貨店的貞淑遇到仁琪一行人。永民問娜英把仁淑帶到什麼地方,娜英告訴他什麼也不要問。

第26集
愛利告訴永俊不要和貞淑見面,見永俊不回答,愛利忍不住流下眼淚。娜英來醫院找仁淑,仁淑告訴她自己不想做手術。娜英告訴仁淑想一想怎麼做才能讓民宰幸福。民宰把和振浩見過面的事情告訴永民,娜英警告仁琪不要插手管民宰的事情。永台來別墅找泰珍,問他怎麼做才能得到泰珍的認可。

第27集
娜英對仁書說出自己就是在美國發生的事故肇事者,即使重新回到那個時候,為了守護民宰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泰珍和南永國見面,寫下把大西洋集團分成一半的保證書,愛利告訴永俊重新開始。仁琪來找貞淑,謝謝她的養育之恩。娜英告訴民宰仁淑手術的事情,讓他和自己一起去探病。

第28集
貞淑告訴來找自己的愛利不會再見永俊,愛利仍在貞淑面前大鬧。娜英聽到民宰知道自己不是生母的事情後大吃一驚。娜英得知做完手術正在恢復中的仁淑被轉到重患患者室的消息後慌張不已。

第29集
永民看著急於救仁淑的娜英感到詫異,娜英告訴他雖然最憎恨仁淑的人是自己,但是最理解她的人也是自己。從蔚山回到首爾的泰珍開家庭會議,宣佈把集團的重要位置交給永民和娜英。民宰照顧沒有意識的仁淑,說出自己知道她是自己媽媽的事情,突然仁淑的情況變得惡化。

第30集
民宰結束仁淑的葬禮後回到家,表示自己不能原諒的人不是娜英,而是永民,不顧娜英的阻止離開家。永民表示要結束父親的時代,計劃大規模進行人事調動,永俊阻止永民。民宰離開家後住在永植家,永民擔心重要時刻引起泰珍的不滿,於是來到永植的家。

第31集
娜英來仁琪家找民宰,看著照顧民宰進屋的仁琪,忍不住感到嫉妒。貞淑在門前發現娜英的車,帶著她來到家裡,娜英告訴貞淑憎恨與民宰交往的仁琪。貞淑從娜英那裡聽到仁琪和民宰交往的事情後大吃一驚。

第32集
民宰回到家,娜英讓他重新去公司上班。英民告訴民宰如果在公司裡不方便和自己碰面,就去別的地方上班或去美國學習。娜英拿到白仁琪過去的視頻,把它複製成CD後遞給仁琪。娜英警告仁琪不要動搖民載,仁琪來找貞淑問起自己的過去。

第33集
仁琪問貞淑為什麼沒有告訴娜英自己還活著的事情。英民讓民宰按照自己的安排生活,民宰回答說會在娜英身邊守護她。炫畢告訴娜英民宰和仁琪分手,娜英下令公開仁琪過去的視頻。英民僱人尋找在紐約的宋振浩。

第34集
英民表示不管是娜英還是民宰,只要阻撓自己的人生,隨時都可以放棄他們。仁琪因過去的視頻在網上公開而面臨困境。民宰接到珍淑的電話後跑到仁琪家,向記者表示會和仁琪結婚。英民去紐約見宋振浩。得知仁琪是自己女兒的娜英震驚。

第35集
仁琪告訴娜英絕不放過她,娜英回敬說不管開記者招待會還是做親子鑒定訴訟都會奉陪。接到英俊事故消息的愛利和成載跑到醫院。娜英問德成如果自己的孩子還活著怎麼辦,愛利用英俊的手機給貞淑打電話,告訴她英俊發生事故的消息。英民和宋振浩見面,讓他從腦海中忘記金民宰這個名字。

第36集
仁琪不顧允植和炫畢的阻止強行召開記者招待會,承認過去視頻的事情,隨後曝出找到自己生母的消息。愛利告訴英俊要召開股東大會,自己正式接收公司。泰珍囑咐英俊絕對不能和愛利離婚。民宰為了躲開英民要離開家,娜英告訴民宰要等英民回來。

第37集
娜英問英民關於宋振浩的事情,英民告訴她宋振浩已死,如果好奇就親自去檢查,隨後把裝有宋振浩頭髮的信封遞給她。娜英幫泰珍去找投資,並鼓動美珍把愛利的弱點告訴金花。英植告訴民宰如果不能放棄就躲到遠處去先舉行婚禮,民宰來找仁琪,仁琪答應民基死也不會摘下他送的戒指。

第38集
泰珍告訴民基今後的人生還會有更多苦難和悲傷,讓他不要因仁淑的死而絕望。英民秘密安排進行親子鑒定。娜英告訴仁琪要把她培養成國際明星,讓她放棄民宰,仁琪回答說自己也想離開民基,讓娜英一定要遵守諾言。

第39集
泰珍告訴娜英民宰應該擺脫她的保護才能成為大人物,娜英聽後吃驚。民宰把仁琪介紹給泰珍。娜英和愛利見面,提議與被泰珍拋棄的人聯手起來。英民接到醫院打來的關於親子鑒定結果的電話。

第40集
英民勸泰珍應該把英台推上會長位置後光榮退役。民宰對英民提起和仁琪結婚的事情,英民讓娜英好好管教民宰,不要讓他再闖禍

第41集
泰珍告訴姜金花要讓仁琪和民基結婚,偶然聽到他們對話的熙貞告訴了英台和車順子。娜英得知後來找仁琪問原因,仁琪告訴她見過泰珍。全家人為民宰結婚的事情聚在一起,泰珍表示要把經營權交給英台。

第42集
娜英告訴泰珍在民宰獨立之前不能離開他,向泰珍舉反旗,對娜英的舉動感到惱怒的泰珍指示洪律師調查娜英。英植按照泰珍的指示來到醫院,問起英民和民宰的親子鑒定結果。娜英對德成坦白仁琪是自己的女兒,娜英把仁琪叫到和德成約定的地方

第43集
仁琪和德成見面,直覺地感到他就是自己的生父。永植拿到永民和民宰的親子鑒定書,想出趕走永民的計策。仁琪把戒指還給民宰,告訴他不要再留戀自己。娜英回到家發現永植正在翻民宰的房間,從他口中得知驚人的事情。

第44集
娜英對泰珍坦白仁琪是自己的兒女,隨後來找愛利,提議兩個人聯手。永植告訴泰珍自己握著民宰不是永民的親生兒子的證據,泰珍告訴永民如果和娜英離婚就把大西洋集團留給他。永民得知永植把一切告訴了泰珍,憤怒地向他揮拳,永植一氣之下把親子鑒定書拿給民宰看。

第45集
娜英告訴永民仁琪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永民來找貞淑確認。泰珍讓永民拋棄娜英和民宰,永民回答說等自己願意的時候會親手拋棄他們。永台為了把公司佔為己有,欲把收集到的泰珍的違法證據交給檢察廳。

第46集
得知親子鑒定檢查有誤的永民和民宰一起接受檢查,民宰聽到自己是永民的兒子後鬆口氣。娜英知道民宰是永民的親生兒子後再次想方設法分開仁琪和民宰。娜英看到民宰和仁琪在婚紗店的照片,她警告仁琪離開民宰,仁琪故意穿上婚紗來氣娜英。

第47集
在股東大會上泰珍幾乎以全票通過,重新當上大西洋總裁,原本準備就任儀式的英台震驚。泰珍告訴娜英只要送走仁琪就原諒她,娜英拜託德成說服仁琪。泰珍就任宴會上,民宰借了跑車,他告訴娜英要去和仁琪結婚。

第48集
娜英表示和英民離婚後帶著仁琪離開,英民也勸泰珍放了娜英,但泰珍堅決表示絕不能離婚。娜英告訴民宰只要自己離開,他就能和仁琪結婚,但民宰告訴她這樣的話就不能原諒自己。

第49集
娜英來到泰珍的別墅,想說服民宰回去,但是民宰表示要像爺爺那樣生活,拒絕了娜英。深夜娜英再次來到泰珍家,對泰珍說出小時候自己看到的地獄般的場面,告訴他該到了償債的時候。第二天全家人聽到泰珍暈倒的消息後聚到別墅,洪律師表示即將會公開遺書。

第50集(結局)
泰珍的遺書終於公開,娜英來找仁琪,告訴她自己會想辦法,讓她等自己三年,仁琪去美國拍電影。英民見遺書公開後娜英卻失去蹤影,於是四處打聽。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182,03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1 個回應

  1. About表示:

    我想請問 全部我的愛
    那位管家一直都愛看的韓劇

    是這部嗎?- –

  2. 疑!表示:

    我看不懂結局的意思耶!有誰已經看了PPS結局(欲望之火花),我剛剛看了,但是不懂。

  3. 融 = )表示:

    有一集”白仁琪”跟一些朋友和”明宰”
    在唱歌 ,後來明宰被趕出來…
    白仁琪為了向朋友表示歉意唱了一首歌
    請問那首歌是神麼?
    拜託… 很想知道 ! 謝謝 = )

  4. ELF表示:

    全部我的愛管家是看這部

  5. 0...0表示:

    結局看不懂?? 感覺好草率…誰可以解釋阿? 看2遍還是不懂 ..

  6. HTS表示:

    請問白仁琪過去的視頻 被燒成光碟的是甚麼內容啊?

  7. 宮崎零表示:

    俞勝豪在這部真的帥翻了………突然被煞到~”~他以前還好阿……

  8. momo表示:

    話說這結局真的好深奧,台灣上映的上週才結束>”< 我猜會不會是爺爺故意假裝不知道繼承人寫誰 然後娜英的表情真的很耐人尋味 意思是會繼續跟爺爺鬥下去 不知道有人有其他的結論嗎>“< 好難懂的結局阿~

  9. jason表示:

    請問現在pps還有慾望之火嗎??

  10. jason表示:

    請問哪裡還看的到這部韓劇呢??

  11. 阿如表示:

    韓劇金枝玉葉當中的金管加就是迷這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