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訂做一個他分集劇情、訂做一個他結局

訂做一個他》講述了為了錢闖進富翁家裡的一個男人和因心靈創傷而與世隔絕的一個女人間發生了令人捧腹大笑的愛情故事。

訂做一個他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大企業總裁鎮泰被診斷出得了癡呆症,面對晴天霹靂般的消息,鎮泰決定在死之前把三個女兒之中的美秀嫁出去。鎮泰通過婚介公司在全國報道了公開徵集上門女婿的新聞。

第2集
無業遊民基東帶著只有7歲智商的哥哥秀東生活,他看到新聞後決定應徵上門女婿。雖然內心深愛著福姬, 但他決定忘記她。基東為了打敗無數競爭者,經歷了從做菜到做家務、體能和韌性等測試,之後等待自己被錄取的消息……

第3集
美秀和基東半夜被拉到警察局接受調查,披頭散髮的兩個人在警察局仍繼續吵架。接到聯絡跑來警察局的鎮泰看著兩個人的樣子不禁大怒。加上回到家後看著亂七八糟的臥室,更令他說不出話來。第二天早晨,身穿運動裝的鎮泰在院子四處尋找哲。基東在一旁對哲的身份充滿好奇,這時哲不知什麼地方突然出現,原來它是鎮泰養的寵物公雞。

第4集
深夜基東因鬧肚子進出洗手間,到凌晨的時候才入睡。美秀用腳推著基東,令他去給自己做拌飯。因鬧肚子而精疲力盡的基東給美秀準備了拌飯和水,之後要回去睡覺,不料美秀又說自己吃飯的時候沒有人的話太無聊了,讓他陪自己講話。吃飽飯的美秀說吃飽後是最困的時候,隨即躺下蓋被蒙頭大睡,基東看著美秀,對自己的命歎氣起來。

第5集
美秀和江宰在咖啡廳對坐著,江宰為沒有履行永遠在她身邊的誓言而道歉,他眼眶紅潤地說出自己當時只能這樣做的處境。美秀冷冷地表示沒想到江宰是個那種貪婪的男人,自己在很久以前已經忘記了他,之後走出咖啡廳,但汽車鑰匙被基東拿走。美秀給基東打電話,生氣地讓他趕快把鑰匙拿過來。跟過來的江載拉著美秀說自己好不容易才能回到美秀的身邊,求她重新接受自己。

第6集
基東開車把德秀送去健身中心,不料遠處卻看到福姬,這時美秀也出現在那裡,基東慌忙拿報紙遮住臉,用一隻手倒退車。福姬在健身中心的休息室與美秀相遇,並向美秀解釋自己去江宰公寓的原因。還說出江載在病中喊著美秀名字的事情。

第7集
美秀睡夢中誤進基東的房間裡睡覺,正在床上睡覺的基東掉在美秀的身子上,嘴對在了美秀的嘴上。趕到尷尬的兩個人慌忙跑出房間,這時德秀叫基東在浴室裡放熱水,德秀在一旁詫異地看著表情不自然的兩個人。

第8集
美秀不小心掉進游泳池裡,渾身濕透的美秀和基東等電梯的時候再次爭吵起來。
美秀生氣地問基東為什麼把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基東也憤怒地警告美秀不要和自己說話。江載和福熙一起等車,江載與正坐車出發的美秀視線相碰,見美秀轉身不看自己,江載內心感到失落。基東也看到福熙和江載在一起,表情不禁僵硬起來。

第9集
美秀在醫院見到江載,跑過去緊緊擁抱他。從電梯走出來的基東看到這一幕,感到心情複雜。福姬給基東打電話,但基東沒有接。福姬對奶奶說最近基東變得很奇怪,常常聯繫不上,而且也忘掉他從來沒有忘記過的奶奶的生日。美秀和江載來到江載的公寓,兩個人回憶起過去,解除誤會的美秀緊緊握住江載的手。

第10集
禁止美秀外出的父親同意在姐姐德秀手術當天讓基東陪美秀一同去醫院。美秀因過去母親去世時的陰影,不敢走近手術室附近。基東告訴她要親自去碰撞,並拽著美秀來看德秀。美秀艱難地對躺在床上的德秀說出一切都會順利,這時基東要出去一下,美秀好奇地問他去哪裡,基東讓美秀不要多管閒事。

第11集
江載知道基東就是福姬男友的事情,他警告基東不要讓福姬和美秀受到傷害,讓他從美秀的家裡搬出來。福姬對基東的舉動越來越感到奇怪,她向英裴問起和基東交往的女人是誰。江載找到鎮泰,請求他同意自己和美秀的關係。鎮泰讓基東和美秀盡快舉行訂婚儀式。

第12集
福姬知道了基東就是鎮泰選的上門女婿,感到自己上當的福姬告訴基東自己給他一天的時間,讓基東從美秀家搬出來。鎮泰對全家人宣佈美秀和基東的訂婚日期,美秀堅決表示不同意。鎮泰在公司門前散步,癡呆症狀更加嚴重的鎮泰找不到回去的路,於是給基東打電話。

第13集
美秀知道了基東就是福姬愛人的事情,對基東隱瞞自己和家人的事情感到憤怒。基東對美秀表示歉意,並說出鎮泰得了癡呆症的事情。美秀認為基東撒謊欺騙自己,找到鎮泰確認事實,鎮泰慌張地否認。所有的事情被揭開後,基東和秀東一起收拾行李離開了美秀的家。

第14集
美秀看著基東空蕩蕩的房間,感到一種失落,德秀看著美秀,告訴鎮泰美秀好像對基東有了感情。鎮泰把美秀叫過來,提出想再給基東一次機會,但美秀表示一切都已經結束。鎮泰接到公司被併購的報告後暈倒過去。

第15集
江載知道了J建設被賣的消息通知到鎮泰那裡,他告訴美秀今後只有自己才能解決與鎮泰相關的事情,讓美秀有什麼事情一定要來找自己。之後江載找到基東,感謝他在自己不在的時候照顧美秀,告訴他不需要再呆在美秀身邊,讓基東離開美秀。美秀從金秘書那裡獲知公司要倒閉的消息,並知道了要瓦解公司的背後人物就是江載的事實。

第16集
美秀質問江載為什麼要瓦解公司,江載試圖對美秀解釋,告訴她這是唯一救出J建設的方法。美秀斥責他為什麼以企業獵頭人的身份回來,傷心地提出分手。美秀開始準備找工作,四處投簡歷。路過美秀家門前的福姬看到基東和鎮泰在一起,生氣地問基東為什麼要腳踏兩隻船。

第17集
美秀接到金教授的電話,知道基東在臟器捐贈書上簽了字,之後要在橋上投身自殺的事情,美秀流著淚四處尋找基東。當基東握著秀東的手移動腳步的剎那,美秀髮現了他們。美秀哭著對基東說不要丟下自己。美秀走近基東抱住他,基東在橋上大聲痛哭。恩秀回到家後去房間裡看望鎮泰,但鎮泰沒在房間裡。

第18集
江載喝醉後在福姬家裡睡著,醒來後他慌忙要逃跑,卻被福姬的奶奶發現,留下來吃早餐。福姬來找美秀,跪在地上求她把基東還給自己,美秀望著福姬不知所措。美秀知道了江載為了守住J建設買入了鎮泰最看重的事業部門的事情。

第19集
基東內心想拜託美秀照看秀東,但又想不能為這個事情先和美秀和好,於是帶著秀東去上班。美秀來建築工地找基東,在那裡發現了秀東,她告訴基東不要擔心秀東,之後帶著秀東回到了家。即將去美國接受最後手術的江載拜託美秀陪自己去美國。

第20集(結局)
美秀決定和江載去美國,她和基東約定一定會回來。在機場裡,江載告訴美秀自己彷彿感覺5年前沒有成行的美國行今天終於圓了,自己會珍藏這份最後的禮物,之後兩個人在機場分手。以為美秀去了美國的基東把秀東托付給殘疾人中心。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57,54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表示:

    請問這部戲是不是也叫”為什麼來我家”呢?

  2. 甲乙表示:

    請問那裡可以看的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