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 冰糖燉雪梨】劇情.人物介紹~吳倩、張新成*青春愛情競技成長劇

冰糖燉雪梨》劇情根據酒小七同名小說改編,講述「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學校園裡重逢「冰球男神」黎語冰,兩人在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收穫真摯愛情的青春愛情競技成長劇。

小學裡,膽小怯懦的黎語冰一直被「大王同桌」棠雪欺負,他們的共同之處,是都有一個冰上夢想。當他們在霖大重逢時,黎語冰已經成了霖大冰球隊的「冰神」,而棠雪卻是個迷茫學生。

黎語冰設計讓棠雪變成了自己的「受虐」小助理。在這場報復行動中,黎語冰漸漸發現,棠雪性格中的優點,而自己打冰球最倚賴的勇氣,正是來自棠雪,而棠雪也在黎語冰的幫助下,找回了曾經失去的速滑夢想。 兩人終於互通心意,但隨著小時候的誤會爆發,花滑天才喻言介入,棠雪初戀邊澄回歸,與棠雪不合的校花周染干擾,父母阻撓,比賽受傷,運動生涯面臨抉擇。一個個壓力接踵而來。 在愛與夢想交織的冰面上,兩個熱血盎然的心將愛化為動力,滑向未知而悸動的人生。

冰糖燉雪梨




Advertisement




 

【劇名】:冰糖燉雪梨

【首播】:2020年3月18日

【類型】:青春愛情競技成長劇

【原著】:酒小七「冰糖燉雪梨」

【主演】:吳倩張新成

【集數】:40集

【簡介】:「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學校園裡重逢「冰球男神」黎語冰,兩人在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收穫真摯愛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冰糖燉雪梨

棠雪吳倩

「速滑少女」棠雪,是一名曾因意外而放棄夢想,後被調劑到動物醫學專業的普通大學生,性格中鬼馬精靈、熱心率真的部分與她本人有相似之處卻又不盡相同。棠雪重拾冰上夢想,在無數次挫折磨難中絕不放棄、奮勇拚搏、不斷完善自我的過程,更令無數書迷感受到了夢想的力量。

 

冰糖燉雪梨

黎語冰張新成

「冰球男神」黎語冰,是大學冰球隊隊長,素有「冰神」之稱,各方面成績優異,性格外冷內萌,重情義、有擔當。

在與棠雪相知相愛的過程中,他的人生也不知不覺中被增添了許多不同的色彩。

 

冰糖燉雪梨




Advertisement




喻言-周歷傑 飾

17歲,花滑界的天才少年,作為特長生進入霖大,有雙鹿眼,讓他人無力招架。

 

冰糖燉雪梨

周染-楚月 飾

霖大新聞系校花,白富美,家境好,是所有長輩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

是棠雪的表姐,喜歡冰神,但最後為了成全阻止邊澄,幫助邊澄打開心結,也開啟自己的一段情緣

 

冰糖燉雪梨

蔣世佳-曹博 飾

冰球隊隊員,大智若愚,外形威猛。

 

冰糖燉雪梨

夏夢歡-何宣林 飾

棠雪好友,青春萌妹。

形象與行為有極大反差,令身邊所有人都大跌眼鏡。

 

冰糖燉雪梨




Advertisement




邊澄-魏天浩 飾

新聞系學霸。

他是棠雪高中時期的初戀,是萬千少女心目中的白月光。

邊澄在學校裡是三好學生,在工作中是精英,但骨子裡卻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在感情上完全以對方是否和自己匹配為首要條件。

在重遇棠雪後,開啟瘋狂的追求模式,被拒後內心失衡,與黎語冰勢同水火,場上場下陷害黎語冰,製造黎語冰與棠雪間的誤會。

【圖片cr:冰糖燉雪梨,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9,11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