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重返18歲/18 Again】劇情.人物介紹~金荷娜、尹相鉉、李到晛

重返18歲》改編自電影《重返17歲》,劇情講述丈夫在離婚前夕突然回歸18年前的全盛期的故事。

重返18歲




Advertisement




 

【劇名】:重返18歲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月火劇

【首播】:2020年9月21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一集

【上部接檔】:模範刑警

【下部接檔】:未定

【改編】:電影《重返17歲》

【編劇】:未定

【導演】:河炳勳《Go Back夫婦》

【主演】:金荷娜尹相鉉李到晛

【集數】:16集

【簡介】:述丈夫在離婚前夕突然回歸18年前的全盛期的故事。

 

【人物介紹】

重返18歲

鄭多貞金荷娜

洪大英的妻子,現在正在與他打離婚協議官司。龍鳳胎的母親。

個性溫柔、陽光、勇敢、有智慧。

夢想是當主播。

18歲是學校男同學的夢中情人,與洪大英相戀,卻意外成為年輕媽媽,只好放棄學業,專心帶孩子。但心中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主播,等孩子們小學畢業,多次參加電視台徵選,但依然因為是「孩子的媽媽」這樣的身分,到新聞台求職之路不順。

與洪大英的婚姻相處上出了問題,想與之離婚。

 

重返18歲

洪大英尹相鉉

鄭多貞的丈夫,正在與她打離婚協議官司。

龍鳳胎的父親。

個性衝動、愛講大道理,總是以自以為「關心」的關心來對待在乎的人。

夢想是當籃球職業選手。

18歲的他,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女同學們的夢中情人,喜歡籃球,並有大好的籃球前途,卻意外成為18歲的年輕爸爸,為了養家餬口,高中畢業就出來就業,在看重學歷的社會上,工作處處碰壁。

37歲的他,事業不順,家庭也不如意,與妻子時常爭吵,兩個青春期的兒女對他極為冷淡。是個被上司、妻子、兒女嫌棄的角色。

失業後意外回到生命最璀璨的18歲,與兒子女兒成為同學,開始以同學朋友的身分陪在孩子身邊,並開始發現自己不了解自己的孩子,也以兒子的朋友這個身分關心著鄭多貞。

 

洪大英李到晛

第二次的人生,18歲的洪大英。

37歲的靈魂,18歲的樣貌。

以「高宇英」的身分與兒子女兒成為同學,發現女兒是學校中的小太妹,偷偷在便利商店打工,而兒子在學校被霸凌,明明喜歡籃球卻不敢勇敢承認,他決定以「朋友」的身分默默關心、開導著他們。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7,58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