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公主的男人】公主的男人分集劇情、公主的男人結局

 《公主的男人》講述朝鮮世祖時代首陽大君的女兒和將帥金忠瑞的兒子相愛卻不能走到一起的愛情悲劇故事。宛如朝鮮版的《羅密歐與朱麗葉》。

公主的男人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公主的男人

公主的男人

公主的男人




Advertisement




公主的男人

公主的男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1453年10月,首陽大君發動政變,史稱「癸酉靖難」,金宗瑞便是在此次政變當中遭到了首陽大君的毒手。親眼目睹父親被殺的金承庾,從此決定報仇。事情回到一年前,世伶的父親首陽大君教育他們,身為皇家一員不能丟掉氣質,不要有教養。首陽大君傳書札給金宗瑞,要雙方聯姻,就是讓金承庾和世伶成親。
公主故意用美色誘惑教書老師,導致幾位老師都相繼辭職,後來決定讓金承庾做公主的老師。世伶來找公主,公主又到了講論的時間,世伶對公主說金承庾是自己的未婚夫,想親自看看,於是她代替公主聽講論,他們交換身份,公主流出宮外。金承庾來給公主講論,世伶聽了金承庾諷刺自己的話,很生氣,把金承庾說的啞口無言。首陽大君的弟弟文宗,也就是當今的皇帝殿下已併入膏肓,首陽大君來參見。殿下問首陽大君對世子能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嗎,首陽大君說都是宗親不會偏袒。大殿上,殿下讓眾大臣們討論敬惠公主的婚事,最終首陽大君說協助禮部做辦這件事。
鄭宗欠錢,討債的來抓他,他跑進了公主的轎子裡最後還是被抓走了。公主和世伶交換過來了身份,端宗告訴姐姐關於她的婚事,他不想離開姐姐。公主讓世伶繼續替自己聽課。金承庾和申冤、鄭宗是好朋友,金承庾和申冤在街上逛時遇到了鄭宗,救了他,他們三個喝醉了。金承庾再次來給公主講論時,殿下來了,公主不敢回答,殿下沒有看公主的模樣離開了。大殿上,殿下決定讓金承庾做駙馬。世伶街上在騎馬,被金承庾看到,突然馬跑了,停不下來,最終金承庾救了世伶。


第2集
公主知道自己的駙馬就是金承庾,殿下讓首陽大君出任主婚。世伶踩著金承庾的背上馬,金承庾牽著馬帶著世伶。金承庾讓她換好衣服回宮,金承庾來給世伶送衣服時,看到她睡著了,還看到她腳上的淤血,給她上了點藥。世伶換好衣服,準備偷偷溜走,撞到金承庾,讓她坐轎子回去,她想到公主給她的東西忘在了屋裡,讓金承庾去拿,自己偷偷溜走了。
晚上,金承庾進宮找公主,其實他所謂的公主是世伶,得知公主在見皇上,並讓宮女把東西給公主,離開了。世伶回到家,被母親狠狠打了一頓,並讓她答應再也不騎馬了。世伶在去皇宮的路上,丫鬟告訴她公主要結婚了。金承庾給公主講論世伶繼續扮公主,公主假扮成丫鬟,聽到他們的談話,公主很驚訝,不小心打翻了茶壺。公主把飾物交給了世伶,公主好像也喜歡上了金承庾, 在世伶走後說,金承庾不是你的男人。首陽大君派人找代替金承庾做駙馬的人,首陽大君見到了金承庾。申沔帶人抓不良分子,這個人進了清風館,申沔帶人搜,卻碰到了首陽大君,首陽大君得知他是申叔舟的兒子。
金承庾來找鄭宗,他的母親開的門,鄭宗不在,金承庾找到他並給他母親買了藥。晚上,金宗瑞找金承庾談話,告訴金承庾他就是駙馬。世伶和丫鬟來街上找馬,世伶看到金承庾,躲了起來,但還是被金承庾看到了。金承庾教世伶騎馬,被首陽大君的手下看到,首陽大君派人刺殺金承庾。金承庾被射了一箭,暈了過去。

第3集
  金承庾從馬上救了世伶,並同騎一匹馬馳騁。世伶的父親首陽大君為了不讓金承庾當駙馬,安排人箭射承庾。承庾和世伶危在旦夕,幸好被管理治安的好友申沔救下。而申沔也在接觸中對世伶產生好感。
公主明白了和金家聯姻的政治性,告訴世伶,承庾要成為駙馬。世伶和承庾曾有月圓日見面的約定,二人親密逛街。承庾仍以為她是公主,心情愉快;世伶因為已經知道真相,悶悶不樂。承庾買了禮物並寫了一封回憶美好經歷的信,公主氣得把信扔在地上,卻被別有用心的人揀走。
首陽大君為了拉攏王上信任的申叔舟,承諾讓世伶和申沔結婚。申沔知道了世伶的真實身份,但答應幫她保密。金承庾終於見到了真正的公主。

第4集
承庾知道真相後難以接受,這一切都被躲在內室的世伶看到。
申沔例行巡查,遇到世伶偷偷流淚。
承庾在妓院喝醉,妓生談論承庾和公主的話,被跟蹤的人聽見了。
雖然內定駙馬是承庾,但按照規矩走形式,承庾和另一候選人鄭宗一同入宮在偏殿,被威脅過的星象君果然說出承庾和公主八字不合的話。
承庾以「帶公主出宮淫亂」的罪名被逮捕,證人是妓生,證物是那封信。恰好被放學的世伶看到,求公主救他。承庾怕說出真相會連累世伶,幸好公主及時趕到救他一命,但被削去駙馬資格。
世伶到獄中看承庾,正想說出自己真實身份時,她的父親首陽大君來了……

第5集
首陽大君得知承庾的書信裡說的的公主就是世伶。世伶苦苦哀求父親饒了承庾,並威脅他如果不放了承庾她自己也活不下去,首陽大君無奈只好放了承庾。
承庾一出了獄就拜託申沔去找世伶,申沔沒打算告訴承庾世伶到底是誰,因為他也喜歡上了世伶。
公主嫁給了鄭宗,卻發現了他是那天闖入公主轎子的男子,鄭宗也發現了公主其實就是那轎子中美麗的女子。   最後世伶在街上無意遇見了承庾。

第6集
承庾一見到世伶就跟她說我們不要再見面了,這讓世伶很傷心。 回到家承庾去了好友,鄭宗那,而世伶正好也在那裡。 見到承庾,世伶就想起承庾說的不要再見面了,所以就躲了起來。
公主很傷心因為皇上病了,就想去皇后墓前,但是船上早就坐滿了人。公主出去了也沒告訴大家,害的世伶和承庾到處找她。
文宗已逝,金宗瑞告訴宗親們不許再插手政務,首陽大君下定決心要讓金宗瑞家破人亡。那天晚上,世伶和承庾再一次在街上見面,承庾衝上去將世伶抱住。

第7集
金宗瑞重掌左議政之位,首陽決定盡快剷除這個最大的政敵。
金承庾不可遏制對世伶的思念,兩人在鞦韆架下深夜重逢。 承庾決定不再欺騙自己的內心,承諾不會再把世伶從自己的心中推開。但世伶想起父親的警告,謊稱自己的名字是余麗(世伶女僕的名字)余麗擔心世伶和金承庾的交往,請求小姐不要和這個男人繼續見面。
金承庾進入承政院,跟隨其父共同輔佐世子。金宗瑞阻止首陽入宮,並警告首陽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妄圖捲入政治,首陽心中膃怒,決定提前行動。
申叔舟重回集賢殿的路上,受到忠於先皇的一班大臣的奚落,認為申叔舟幫助覬覦王位的宗親是自跌身價。金宗瑞希望他僅僅以學者的身份留在宮中,並最後警告:只有和首陽保持距離,才是能保住性命的最後方法。申沔在角落看到了父親的受辱,內心起了變化。
隱瞞了身份的世伶和金承庾外出約會,在小溪邊文字傳情。首陽喬裝打扮,來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承庾臨別的一吻,讓世伶感到無比甜蜜。與此同時,首陽決定親自到金府結果金宗瑞的性命,屬下大讚首陽妙計。軟禁幼帝的計劃按部就班展開。
首陽發現了金承庾給世伶的扇子,告訴世伶:和申沔的婚約不會取消,如果繼續想和金承庾交往,將不認這個女兒。世伶被軟禁,想到金承庾會在公主生日那天保護陛下前往,於是世伶讓妹妹世庭幫忙。
公主誕日,世伶如願遇到承庾,為不讓他擔心便謊說自己要出遠門,但會很快回來,讓承庾等著她。這一切被躲在門後的申沔看到,他大為吃醋。
而世伶回家被母親斥責,告訴她和金承庾絕對不可能,因為金家是要斷絕首陽家後代的人。申沔心中燃燒起熊熊妒火,首陽利用這點,向申沔和盤托出將利用陛下回宮的機會,擊殺金宗瑞及其黨羽,申沔內心掙扎,申叔舟以家族大義逼迫他做出決定。
金宗瑞想給兒子指婚,但承庾坦言自己有放在心裡的女人,是個宮女。其兄大怒,讓他牢記因為女人而讓父親在首陽面前蒙羞的一幕。首陽採用屬下之計,並利用世伶作為誘餌。世伶不疑有詐,還為父親的慈愛深深感動。
滿心歡喜的世伶想為金承庾繡一副帕子,結果在去母親房中要新帕子時,無意中聽到了父親的真心:光殺掉一個金宗瑞是不行的,一定要連金承庾一起幹掉。


第8集

得知首陽大君計劃的世姈,為了告知承琉有危險悄悄溜出家,不過在前往金宗瑞家的路上,世姈再次被帶回去軟禁,結果無法見到承琉。
首陽大君為了殺害金宗瑞而登門造訪,承琉憑借世姈的機智在首陽之前溜出了家門,不過..


第9集
知道金鐘瑞還活著這一事實後的承庾,來到敬惠公主的私邸,告訴鄭宗金鐘瑞的消息,不過立刻被申沔抓住。
一方面首陽大君為了找到金鐘瑞假意放跑了承庾,另一方面承庾被抓的消息傳開後,趕到私邸的世伶從敬惠那聽到承庾的死訊。
尾隨承庾而至的刺客殘忍的將金鐘瑞殺死、申沔打算掩埋中刀的承庾,不過……


第10集

為了向首陽報仇而前來的承庾得知了世伶是首陽的女兒。世伶為了讓被抓的承庾活命,最後不惜以自己的性命試圖要挾首陽。
另外,因世伶和反首陽勢力的努力保住性命的承庾卻要被流放……

第11集
找上了承庾的世伶,告訴怒火中燒的承庾,要他務必活著回來並且殺死自己,首陽依照著自己的計畫,賜與了安平大君一罐毒藥,而在一群無賴的指示下,承庾所搭乘的船隻竟然沉入水中。
一方面,得知自己即將與申沔舉行婚禮的世伶。艱辛的自船隻中脫身的承庾,漂流到了無人島,他想起追殺自己的無賴們之中,竟然有當初砍傷金宗瑞的鹹鬼,在憤怒的情緒下,他趁著大半夜潛入了無賴們棲身之處。

第12集
承庾在趙石柱的幫助下從小島逃出,但卻身受重傷回到京城。
世伶按照約定為與申沔舉行的婚禮準備著,敬惠和鄭宗參與了錦城計劃的在世伶婚禮當天刺殺首陽的計劃。
另外,淪為奴婢的柳氏和雅江在世伶幫助下試圖逃跑。申沔對不肯對自己敞開心扉的世伶強抱入懷,而來到首陽家中勘察的承庾正好看見兩人在一起的樣子。

第13集
承庾找到了冰玉館的頭子和阿強並決定了復仇的決心。
另一方面,首陽聽取了暗殺金城的意見,準備藉著這次機會一併除掉金城和小皇帝還有公主。
追著世伶的承庾丟掉了一次暗殺首陽的機會。世伶婚禮的當日,悄悄的藏在了首陽的家裡。

第14集
承庾把世伶綁架到冰玉館,暗殺首陽的計劃失敗,錦城中計被抓到漢城府。承庾在曹錫柱的幫助下擺脫危機,利用世伶來誘導首陽。承庾向來約定場所的首陽射箭,不遠處申沔拿箭向承庾。

第15集
中箭的世伶回到家,知道自己又被首陽大君欺騙的事情後拒絕和申沔結婚。申沔為了抓住綁架犯,接近反對曹錫柱的孔七邱。首陽告訴端宗應該處死錦城和靖宗,端宗欲把王位傳給首陽大君。

第16集
首陽大君終於登上王位,憤怒的世伶表示絕不會進宮。承庾為了復仇襲擊申叔舟,被正巧出現的申沔負傷而退。懷疑綁架犯和刺客身份的申沔從孔七邱口中聽到去江華的船上有逃跑的人。

第17集
讓承庾見到柳氏夫人和雅江的世伶進宮接受了公主的冊封。
另一方面,李楷和鄭棕召集集賢殿學者們商議,再次謀劃暗殺首陽的計劃,深感其中有詐的承庾前往敬惠公主的私邸,不過……


第18集
  知道了承庾暗殺首陽計劃的世伶糾結在父親和愛人之間。
因為已經發現了使臣那裡的暗殺苗頭的韓明澮,這個計劃即將走向失敗,但是……

第19集
承庾試圖救出囚於獄中的李愷和鄭宗,但因為他們的拒絕而失敗。
世伶想起因首陽而遭受苦難的人們,欲和首陽斷絕關係。

第20集
承庾帶世伶到冰玉館,並許下未來。一面為打倒首陽準備著新的起義。
另一方面,得知世伶失蹤的消息,申沔趕到冰玉館將此包圍。

第21集
被貶為家奴的世伶被申沔帶到家中。
正在準備最後的復位行動的承庾聽到世伶被貶為申沔家奴的消息,為了救世伶,打算襲擊申沔的家。


第22集
申沔為了抓住丟下世伶的承庾,將鄭宗押往漢陽。
預感到將要死亡的鄭宗,向要來搭救自己的承庾隱瞞了斬刑的日期。

第23集
結下夫婦緣分,度過了一晚的承庾與世伶,踏上了各自的路…
回來的世伶在病榻邊照顧弟弟崇,但崇還是死去了,首陽失去了理性…
承庾在鹹吉道惹起了叛亂…

第24集
為了抓住逃走的世伶,在途中遇到前來反叛軍的申沔因失去心腹手下(宋子號)而撤退。
準備最後一戰的承庾將世伶送回城,和申沔開始展開全面的戰爭!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124,27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Daisy表示:

    明明已經知道最後結局 還是揪著一顆心
    握著拳頭 抓緊棉被 加上白智英催淚的ost終於看完了
    生離死別不知幾次 連最後一集墳墓那幕嚇到我~被騙了!結局 是我看過最不令人空虛的一部!有些韓劇前面炒的很熱 結局常讓我不過癮!
    另外~戲中的老演員都很不簡單 讓整部戲更有看頭!
    現在我更喜歡文彩元、朴施厚 這部戲的造型太適合他們了!這次是用手機看 過年無聊在接上電視看一次!

  2. Daisy表示:

    明明已經知道最後結局 還是揪著一顆心
    握著拳頭 抓緊棉被 加上白智英催淚的ost終於看完了
    生離死別不知幾次 連最後一集墳墓那幕嚇到我~被騙了!結局 是我看過最不令人空虛的一部!有些韓劇前面炒的很熱 結局常讓我不過癮!
    另外~戲中的老演員都很不簡單 讓整部戲更有看頭!
    現在我更喜歡文彩元、朴施厚 這部戲的造型太適合他們了!這次是用手機看 過年無聊在接上電視看一次!

  3. 老人w表示:

    這部簡直是催淚巨作!!!!!!!
    看到我的心都好虐啊QQ (後遺症)

    要看這部之前衛生紙絕對是必要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