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糊塗俏女警分集劇情、糊塗俏女警結局(國家在召喚)

糊塗俏女警》講述韓國國家情報院特工們工作和愛情的浪漫喜劇

糊塗俏女警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9級巡警吳荷娜生日當天向男友求婚,卻遭到男友提出分手。喝醉的荷娜抓住了偷偷在女洗手間安裝攝像頭的變態狂,不料這個人就是情報局要員高振赫。
荷娜雖然洗脫了妨礙情報局公務的罪名,但被停止處分,這時傳來媽媽又闖禍的消息。   

第2集   
高振赫從監視屏裡尋找作戰失敗的原因,這時發現了吳荷娜,李次長處罰高振赫,讓他退出調查工作。
吳荷娜聽到前男友訂婚的消息後跑去訂婚禮堂,而高振赫為了讓李次長同意自己繼續調查,來到利頌文化財團紀念活動現場。   

第3集   
吳荷娜找李根裴要錢,又被高振赫誤會。吳荷娜並不配合情報局的工作,高振赫決定讓她協助調查工作,並答應給吳荷娜提供在職證明以及在抓住周壽榮之後給予報酬,吳荷娜動用平時的那些小混混的關係,找到了李根裴常出沒的地點之一停車場。
高振赫與吳荷娜一起在停車場埋伏,正好李根裴來這裡處理周的車子。幾個人動起手來,在高振赫被打的時候,吳荷娜開著車自己跑了,並撥打了911。   

第4集   
高振赫右手受傷。吳荷娜開走的車意外的成為了重要證據。此時情報局通過分析車子的信息得到周壽榮要坐飛機逃到上海的情報,情報局行動隊決定實施抓捕計劃,但沒有讓吳荷娜參與行動。
先下班的吳荷娜得到放高利貸社長關於李根裴要晚上坐船逃走的消息,決定一起去抓李根裴。同在一個組的崔恩書並不相信吳荷娜,認為她會洩密,對其進行追蹤。
高振赫並不相信與崔恩淑一起追蹤並沒有去機場方向而是港口方向的吳荷娜。並意外發現周壽榮。   

第5集   
國際1組在客輪隧道裏成功逮捕周秀榮。   
不過,情報局本應單獨搜查卻動員巡警的事實被知道了,國際1組受到了李次長的斥責。   
國際1組盤問周秀榮尋找毒品的走私冊,但周秀榮游刃有餘。   
另一方面,正滿足於有褒獎金想法的吳荷娜受到了褒獎金支付被拒絕事實的衝擊,但馬上就知道了高振赫是全國特許經營食品企業老闆獨生子的事實。   

第6集   
為了要讓荷娜參與整個搜查計劃,情報局拿了獎金和復職的條件做為誘餌,但是當她知道搜查對象是韓道勳時,荷娜逃跑了,這次,連振赫也沒轍了。   
知道了振赫的想法的荷娜,終於同意了要參與搜查計劃,唯一的條件是要和振赫成為24小時不分離的拍檔,儘管她很努力的接受了各式各樣的訓練,基礎素養不足的荷娜還是讓情報局要員們看了猛搖頭。終於到了見面的日子。

第7集   
在振赫的幫助下荷娜總算平安地溜出彝松財團。   
集中在司令部的情報局要員們針對各種情況出謀劃策,荷娜的緊張感依舊無法解除。   
看到這樣的荷娜振赫把清心丸遞給了她,看到振赫如此關心自己荷娜抱有期待地說,或許你對我…,可是振赫卻說自己對所有的同事都一樣關心。   
第二天,上班後荷娜等待著韓道勳,國際一組要員們都滿懷緊張地注視著荷娜的一舉一動,來到公司的韓道勳說『你難道認為我好糊弄嗎?』   

第8集   
好不容易拋下了不信任自己的韓道勳後,荷娜奔向恩淑和勤裴那,不過,在將恩淑周圍弄亂,並趁隙將恩淑推倒後,勤裴逃跑了,一陣混亂間,恩淑的額頭受了傷,流了血。   
而等候著荷娜的道勳,勤裴突然匆忙的上了車,就這樣,勤裴和道勳揚長而去。   
一方面,看到了受了傷的恩淑的振赫,緊張的開車送恩淑到醫院,結果將荷娜一個人給拋下了……   

第9集   
司令部裡韓道勳見到了李次長。   
以金炳俊為首的所有要員們在秘密基地裡好不容易脫離了危險,要員們再一次按照金炳俊信口開河所說的那些話開始進行金智慧的家系整理,韓道勳開始對金智慧起了疑心。   
另外,荷娜即使在這樣的非常事態當中也一直掛念著振赫對自己沒有說完的那句「我對吳荷娜ssi…」接下來要說什麼…荷娜在意得要死。  
第二天,韓道勳把辦公室裡領來一些陌生男人,他們開始用探知器四處搜索著辦公室…   


第10集   
荷娜通過對話機對振赫所做的愛的告白被韓道勳誤以為那是對自己說的話。於是他冷靜地對金智慧說,你還是放棄吧!可是事實上韓道勳內心也十分複雜,對待金智慧他無法再像以前那樣從容。   
因為害怕周秀榮,勤裴一直不招,吳荷娜採用了特有的 『吳荷娜式拷問』結果勤裴告訴荷娜他給了韓道勳一把鑰匙。於是國際1組制定計劃,想通過進入到彝松財團打工的高振赫把那把鑰匙給找出來   


第11集   
為了追趕恩淑,振赫把荷娜一個人留在寺廟前。   
振赫從恩淑口中得知了3年前朴順民殉職的有關真相後受到了衝擊,他不禁陷入了混亂當中。   
振赫對當時什麼都不說就一個人離開,事到如今才說出真相的恩淑感到十分遺憾和憤恨。   
在寺廟前等待振赫的荷娜一個人回到秘密基地的家中時遇見了恩淑,恩淑說自己和振赫之間有著荷娜無法插入進來的過去,這使荷娜感到自相慚愧。   
另外,韓道勳從勤裴手中接到的他人名義的手機,並接到了聯絡… 

第12集   
恩淑向李次長要求,這次的事件結束後,希望可以重新調查朴順敏的事件,還保證自己會全權負責。   
和道勳一同參加聯誼的恩淑,卻因為道勳不停的講起金秘書的事情,讓她心情不太好的離開了聯誼現場,之後來到秘密基地前的恩淑,遇見了振赫,她哀求振赫留在她的身邊,守護著她,振赫卻表示只能是同僚般的情誼,將兩人之間劃出了界線。遠處看見了兩人相擁的模樣的荷娜卻誤會了…。   


第13集  
 
荷娜因為道勳的突然表白逃跑,但她坐道勳的車和道勳一起離開,振赫看到後驚慌失措。   
荷娜認為道勳是跟她開玩笑,但卻能看出道勳堅定的心意。   
荷娜回來後,振赫說出的話卻和自己內心不同,讓荷娜很傷心,兩人之間的矛盾加深。   


第14集 
恩淑和振赫注視著在道勳家中荷娜的一舉一動。   
恩淑忠告振赫說荷娜內心已經對道勳開始動搖了,你還是接受這個事實吧,振赫對此十分在意。   
第二天荷娜上班正要上班,振赫起了個大早為荷娜準備了早餐,儘管兩人在一起渡過了幸福的時刻,可是吃著自己做的飯的荷娜嘴裡卻說著道勳的話題,這使振赫十分心痛。荷娜坦言說,因為振赫沒能理清和恩淑之間關係而使自己感到空虛寂寞,兩人之間又開始糾葛起來…   

第15集   
荷娜看到來道勳家的朱秀英大感慌張,她一把抱住道勳,好不容易擺脫危機。國際一組發現貨物裡沒有毒品後感到慌張,大家預感道勳並沒有給錢。朱秀英來找道勳,道勳表示不想再犯罪,朱秀英對他提起三年前的事情。   

第16集 (結束) 
道勳終於知道荷娜的身份,振赫安慰自責的荷娜。
恩書發現荷娜拍下的槍的照片,急忙追問從哪裡得到的照片,荷娜告訴她槍就在道勳的保險櫃,但是荷娜不相信道勳會殺人,振赫憤怒地指責荷娜包庇道勳,荷娜憤然而去…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78,52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Kuromi Cheng表示:

    這部是什麼時候的啊,積太多片子,都沒印象柳鎮有演這部了…

  2. sunny表示:

    這部小宅有看了嗎? 覺得如何呢?

    剛看完日劇繼父第一集 劇中那一對雙胞胎 雖然剛出來時 表現得很成熟 但越看越可愛呢 也打算繼續追下去了^^

    目前韓劇我只有在看自體發光的女子 覺得還OK 也會繼續追

    • 小宅表示:

      這部啊,小宅是覺得還好而已耶
      <繼父>真的很不錯看吧XD
      雙胞胎很可愛啊,而且和怪盜K之間的相處有時像朋友,有時又像父子呢

  3. michelle表示:

    請問最後是 和誰在一起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