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停不住的愛分集劇情 1-60集

停不住的愛》是一個悲傷又美麗的故事,講述一個聰慧又天真的年輕女子為了保護自己和母親而漸漸變壞。
這劇讓人思索人性是否天生邪惡或者因絕境而變得邪惡……

停不住的愛;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妍詩是一個認真過著每一天的女孩,一直關注她的炳柱勸她來自己的內衣品牌公司工作。妍詩來到供奉母親孝善的牌位的廟裡,在那裡遇到了秀利,就這樣她和兩個男人的緣分開始了……   

第2集   
鳳子開始調查和炳柱交往的女人,看到這個女人照片的瞬間,鳳子似乎看到了孝善而大吃一驚。正在打掃衛生的孝善看到妍詩走了進來,告訴她要帶她去一個地方……   

第3集
善給妍詩買發卡,還給她買東西吃。分開的時候孝善在後面喊著讓妍詩再過來玩,妍詩聽到那個聲音後渾身震驚。炳柱問妍詩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並向她表白了愛意……   


第4集  
 
妍詩看到鳳子要摔倒過去扶她,卻不小心滾下了樓梯。炳柱來妍詩家看望她。在妍詩家附近等她的炳柱看到秀利和妍詩一起回來,臉上露出了嫉妒的表情。炳柱告訴妍詩男人就應該找自己這樣的……   

第5集   
炳柱送給妍詩一大束花,隨後告訴她不要想太多,慢慢地來瞭解自己。炳柱聽到妍詩要去相親的事情後來找她,在洗手間裡看到一個花心男人,炳柱知道這個男人就是和妍詩相親的男人後,生氣地要帶著她離開……

第6集   
正在找房子的秀利知道振宇的家就是妍詩的家,他高興地和振宇一起住進妍詩的家。妍詩受炳柱的暴力事件牽連在餐廳裡工作。秀利知道後以解決餐廳的稅金問題的條件把妍詩帶了出來……   

第7集   
療養所的人告訴孝淑孝善的精神狀況越來越好了起來,勸她帶著孝善去看精神科醫生,孝淑為錢的問題感到苦惱。珠雅故意安排相親,不知道這一切的仁燦和孝淑,奉子在酒店裡相遇,仁燦看到珠雅不禁吃驚,而關係不和的孝淑和奉子一見面就爭吵起來……

第8集   
妍詩給孝善畫畫,兩個人一起度過幸福的時間,秀利停下腳步默默地看著母女倆人。炳柱知道秀利的會計師身份和住在妍詩家裡的事情後感到不安,隨後向妍詩求婚。   

第9集   
炳柱拉著妍詩來到自己的家,奉子看到後大怒。面對奉子的責罵,妍詩冷靜地回答。孝淑知道妍詩下定決心要結婚的事情後來找奉子,拜託她好好對待妍詩,不料奉子要求孝淑跪下來求自己。妍詩看到後傷心地流下了眼淚……   

第10集   
奉子來孝淑的家裡找她,正巧遇到了振宇。振宇問奉子到底想對妍詩怎麼樣,奉子回答說這要看振宇怎麼做了。秀利問妍詩是不是為了錢嫁給炳柱,妍詩問他是不是想阻止自己,秀利聽後表示這與自己無關……

第11集   
正在進行婚禮的妍詩和柄具。楓佳得到消息後趕到宴會廳。看到現狀的楓佳受到衝擊而暈倒。 楓佳的家裡準備食物的妍詩表現出很盡力的模樣,但是楓佳對那樣的妍詩給予羞辱並開始折磨。   

第12集
了阻止妍詩和柄具,楓佳決定利用秀立,楓佳找秀立請他成為自己的公司的財務師。   
楓佳在柄具面前表現出對妍詩柔和的樣子,但是和妍詩兩人時說要看在這地方誰將撐得更久。   


第13集
  
柄具看到妍詩和秀立的照片,心裡有些不滿。金吳看到惠淑和惠善在一起非常驚訝,金吳想當面告訴妍詩,但是對惠善他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第14集
  
在柄具離開後,楓佳面對妍詩開始含著眼淚傾訴,轉過身用紙巾擦眼淚並露出冷笑。記憶開始逐漸恢復的惠善開始重新教導大家。   

第15集   
在林會長的安排下,妍詩和秀立被關在物流倉庫裡。發現了的柄具對妍詩的話說這只是一場誤會憤怒的轟炸。那天晚上在物流倉庫柄具覺得不妙,於是和妍詩收拾一些生活用品前往林會長的家。


第16集  
 
楓佳和惠善相遇,非常驚訝,開始對惠善進行調查。另一邊,楓佳見到惠善也嚇了一跳。惠善聽到聲音,記憶湧現,頭腦不能承受疼痛。楓佳知道秀立住在妍詩的家,對妍詩說一起回娘家。柄具對妍詩說不要和秀立涉及被人懷疑的行為,妍詩也擔心誤會的產生。   

第17集   
聽到楓佳和妍詩的對話,秀立忍不住打斷兩人的對話。楓佳對秀立無特別原因不自己的公司工作感到奇怪。金吳找滿傑告訴他針織老師其實是自己的姐姐,請他幫助。   

第18集   
秀立和妍詩在療養院遇見,秀立跟妍詩說辭了工作和搬出那房子是唯一能做的事情,妍詩說謝謝,但是自己無論怎樣都不會忘記。惠善對替父親滿傑辦事而來的秀立說要去見妍詩並出發去楓紡織,秀立給妍詩發短信說她想見的人來了,讓她出來 。   


第19集  
 
等待妍詩的惠善接到療養院的電話必須去醫院而上了的士,的士途中惠善因那個集中自己所記得的筆記漏掉不能返回去而擔心,秀立撿起一張紙。
楓佳要妍詩直接告訴療養院說將捐款,妍詩前往療養院中一男子在妍詩的手提包扒出手機給盧秀立打電話說妍詩在路上倒下。   

第20集   
秀立和追妍詩的男子打了起來,秀立覺得是有人在背後操縱。秀立覺得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卻是危險的。秀立找楓佳說將重新開始工作。

第21集   
楓佳,菊愛和妍詩開始為柄具準備父親的祭拜,因為秀立而心裡不舒服的柄具喝酒回來指責楓佳想破壞自己和妍詩,楓佳大發雷霆。惠善記起那個讓自己變成這樣的夫人是誰,惠善對惠淑說自己見到說要殺害自己的人。   

第22集   
楓佳知道妍詩是惠善的女兒,楓佳說不想再瞭解更多了。 楓佳告訴妍詩,之前療養院的事情是自己所為,並給了妍詩三千萬元,楓佳要妍詩這星期內消失,不然自己也不知會做些什麼事。   

第23集   
楓佳知道了妍詩懷孕的事實,楓佳對妍詩說不管懷孕與否不要有利用柄具的想法。楓佳和妍詩一起在醫院檢查,她要妍詩告訴柄具沒有懷孕,然後把孩子拿掉。   

第24集   
妍詩沒有對任何人說楓佳所說的話,發短信說會消失,但是楓佳說不會是自己偷偷地撫養柄具的孩子。一邊,妍詩對柄具說想到醫院再次做檢驗 。   

第25集   
在公司前看見惠善,楓佳問妍詩關於母親的事。妍詩記不怎麼清楚但解釋那時的情形,在細聽的楓佳突然驚嚇到把手中的杯子也掉了。柄具告訴楓佳孩子健康的檢驗結果,不管正常或不正常的孩子楓佳有要妍詩做人工流產的想法。妍詩說驚人分解自己將反對出去生活還有離開公司。

第26集   
楓佳知道妍詩曾經親眼目睹事故,她回憶起過去,再加上惠善一直出現在楓佳面前,這更讓她深感不安。惠善見到妍詩告訴她說不知道為什麼夫人會認為自己已經不在了,惠善說自己曾在市場見到過那個女人。   

第27集   
孝淑想起來妍詩是自己的女兒,她給妍詩打電話約見面。妍詩急忙拿著小時候媽媽給的戒指跑出去。奉子想到孝淑和妍詩已經見過面感到不安。   


第28集  
 
孝善告訴妍詩以後只為妍詩和她的孩子而活。妍詩看著孝善,想著自己也要成為像媽媽一樣善良的人。這時奉子聽到振宇正在調查案件的話感到不安。   

第29集   
奉子和孝善見面,孝善見奉子一直跟著自己,急忙跑去警察那裡。珠雅答應奉子去相親,隨後來找仁燦表白感情,看著沉默不語的仁燦珠雅感到失望。仁燦出現在珠雅相親的地方,帶著她走了出去。   

第30集   
炳柱約奉子和妍詩母見面,孝善心裡十分驚慌。孝善感覺不能把妍詩交給奉子,於是深夜她跑出去找妍詩。妍詩聽到孝善失蹤的消息出去找她。孝善拉著妍詩的手告訴她要離開奉子。

第31集   
孝善懇求奉子不要讓妍詩受傷,奉子回答說一切要看孝善怎麼做,警告她不要說出事故的事情。秀利告訴振宇自己看到孝善哭著從奉子的辦公室出來。   

第32集   
珠雅和仁燦在電梯裡打鬧,誰知被炳柱看到,珠雅回答說只是大學前輩而已。奉子告訴孝善不希望再聽到關於當年事件的任何話。   

第33集   
仁燦對秀利說出與珠雅的關係,告訴他自己不顧雙方父母的反對仍見珠雅的原因是因為喜歡她。孝善來找奉子說如果繼續折磨妍詩,就會把一切告訴炳柱,正巧走進來的炳柱與兩個人相遇。   

第34集   
鍾熙對秀利表白,、誰知秀利告訴她自己不能接受她,妍詩告訴仁燦如果他不能忘記珠雅,自己可以來幫助他。隨後妍詩告訴仁燦這一次奉子是站在女兒的母親的角度,因此對仁燦很有利。   

第35集   
炳柱聽到孝善過去的事情後問奉子。奉子告訴他當時有很多工廠,炳柱預感到兩個人過去相識。秀利看到從市場回來的孝善高興地去迎接,卻意外發現有個男人跟蹤孝善。

第36集   
孝善告訴妍詩不要忍耐,自己一定會守護她,妍詩看著與以前不同的孝善感到詫異。孝善在全家人面前要求奉子讓妍詩夫婦分家。   

第37集   
仁燦看著因自己傷心的珠雅感到難過,終於對媽媽孝淑坦白喜歡珠雅,孝淑聽後驚愕不已。奉子來找盧會長提議把秀利拉到盧會長正在進行的計劃當中。   

第38集   
孝善告訴盧會長想離開,盧會長告訴她為了女兒可以利用自己,孝善聽後大吃一驚。秀利拜託振宇幫助自己,偶然聽到對話的鍾熙感到憤怒。   

第39集   
奉子察覺到炳柱似乎知道自己的過去,妍詩去找紙條上寫的金福滿,但事先接到炳柱聯絡的金福滿告訴妍詩自己一無所知。   

第40集   
奉子告訴妍詩不要一味的對過去執著,但妍詩表示一定要找出兇犯。奉子看到正在責備珠雅的孝淑,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第41集   
妍詩看著炳柱自己喝酒決定要給奉子打電話,炳柱一把搶過手機。炳柱只是說對不起妍詩。鍾熙告訴秀利他不愛自己也沒關係,讓他接受自己,見秀利轉身離開,鍾熙警告他早晚會後悔。   

第42集   
奉子知道了仁燦和珠雅的關係,很氣憤的說上輩子和妍詩家是冤家。奉子告訴妍詩當時應該聽自己的話打掉孩子後離開炳柱,妍詩聽後傷心不已,正好炳柱聽到了兩個人的對話。   


第43集   
奉子來到仁燦的家,告訴他絕不會同意珠雅和他在一起。仁燦和珠雅懇求奉子和孝善接受他們。炳柱對奉子說不管什麼情況害人是不可原諒的犯罪,告訴她不應該說出打掉孩子的話。   

第44集   
珠雅見奉子住進醫院,於是決定來找仁燦。炳柱決定分家,妍詩得到奉子的同意後和孝善一起去買器皿,突然她感到下腹劇痛暈倒過去。   

第45集   
妍詩對孝善說自己只想做一個平凡的女人,不會分家。孝善告訴她如果這樣能讓妍詩感到輕鬆就按照她的想法去做。妍詩在打掃奉子的屋子的時候發現了一張照片,她詫異地看著過去工廠裡的合影,這時奉子走進屋裡。

第46集   
奉子告訴孝善妍詩知道事故的真相,讓孝善好自為之。妍詩拿著照片去找過去在工廠的工作過的工人,問能不能認出社長夫人,卻被告知社長夫人就在照片裡。   


第47集   
妍詩坦白自己知道事情的真相,她對孝善表達了自己的憤怒,孝善勸她為了孩子一定要平靜下來。萬載在被捕之前把鑰匙托付給了孝善。   

第48集   
妍詩告訴炳柱自己無法和長期帶來痛苦的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炳柱告訴她他們已經有了孩子,自己會等到妍詩平靜下來,懇求她不要再說出分手的話。   

第49集   
妍詩越來越感到無法維持和炳柱的婚姻,奉子告訴孝善孩子的撫養權在炳柱這邊,孝善聽後大吃一驚。   

第50集   
妍詩告訴奉子自己要忘記過去的一切,求她重新接受自己,奉子聽後吃驚得說不出話來。孝善想到把萬載托付的鑰匙放在家裡,回家取的時候被鍾熙發現。

第51集   
鍾熙告訴奉子不要強奪孝善手中的鑰匙,她說鑰匙放在孝善的手中最安全。妍詩和孝善正在市場買東西,突然出現一個男人搶走了孝善的包。被推倒的妍詩和孝善暈倒過去。   

第52集   
秀利懷疑萬載的事件與鍾熙關聯,他來找鍾熙,意外發現從鍾熙家出來的奉子。秀利問鍾熙為什麼背叛萬載,鍾熙告訴他是萬載先對不起自己。   

第53集   
奉子和鍾熙、秀利打聽鑰匙的下落,試圖接近拿著鑰匙的孝善。妍詩偶然發現奉子和鍾熙在一起,開始陷入了沉思。   

第54集   
奉子和鍾熙知道萬載換背後做手腳的事情後大吃一驚。奉子想到合約成了一堆廢紙感到煩躁。秀利警告鍾熙這一次絕對不會就這樣放過她。   

第55集   
秀利來找醒來的萬載,萬載告訴他關於秘密帳簿的事情,讓他叫來孝善。一個陌生男人告訴孝善有個人想見她,強行把孝善推進車裡,妍詩看到後拚命追趕車。


第56集
  
孝善強行被推進車裡來到陌生地方,在那裡遇到了奉子。奉子威脅孝善拿出會長給的鑰匙。暈倒過去的妍詩在秀利的幫助下來到醫院,但孩子卻不幸流產。   


第57集   
炳柱對妍詩說既然沒有了孩子,需要兩個人好好考慮在對方的位置。妍詩急忙抓住炳柱,炳柱告訴她自己無法和她繼續生活。   

第58集   
炳柱喝醉回到家,告訴妍詩孩子沒有了,自己的幸福也消失了,隨後向她提出了離婚。奉子把離婚協議書遞給妍詩,告訴她終於可以徹底結束關係。   

第59集   
秀利告訴炳柱他已經失去了做自己丈夫的資格,炳柱聽後不禁惱怒。萬載告訴秀利自己和其他父親無異,妍詩雖然是個好女人,但是希望秀利和她只是做個好朋友。   


第60集  
 
炳柱讓妍詩拿出賬本,告訴她這與奉纖維公司的未來有關聯。遭到妍詩拒絕的炳柱作出瘋狂的舉動,妍詩情急之下拿起一塊玻璃片。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55,41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