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海德、哲基爾與我 結局】電視劇 海德、哲基爾與我分集劇情介紹1~20

海德、哲基爾與我》劇情講述因經歷過可怕事故而擁有雙重人格(世界上最善良的甜蜜純情男海德&世界上最歹毒的冷漠挑剔男哲基爾)的男子,和分別愛上這雙重人格的女子之間與眾不同、匪夷所思的三角戀情。
 
海德、哲基爾與我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海德、哲基爾與我
具瑞鎮玄彬 飾
職業:運營大韓民國規模最大的酒店及主題公園的wonder集團獨生子
他擔任常務一職的綜合性主題公園wonder land是首爾地標的品牌。
一年365天歡樂的遊戲空間,充滿童心和夢醒的世界。
一年365天在這令所有人幸福的遊樂場。
唯一一個365天不高興,不笑,內心沒有任何震顫的人物具瑞鎮。
雖然是發展很好的財閥三世,卻像修道士,不,像殭屍一樣生活的人物。
不飲酒、不賭博、不開車、不運動,基本不外宿、不外出。
關鍵性的,既不戀愛也不結婚。
擁有出眾外貌,年輕多金,優秀的家庭條件,擁有一生免費的遊樂場使用券。
這個男人,到底為什麼要這樣生活呢?
 
 
海德、哲基爾與我
張荷娜韓志旼 飾
職業:wonder馬戲團團長
具瑞鎮常務主題公園的馬戲團專屬演員兼團長。大韓民國留存的唯一一個馬戲團傳人。
從出生開始看著馬戲團表演長大。
憂鬱時騎單輪車,傷心時玩雜耍,需要對話交流時就去找大猩猩冰冰。精通訓練兇猛的猛獸,訓練不聽話的男人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為了在更大的舞台上表演,加入美國太陽馬戲團積累經驗。之後再次回到陷入存廢危機的wonder馬戲團。
具瑞鎮常務驅逐可有無的馬戲團,張荷娜與其對立。為了保住馬戲團,在惡劣的舞台環境下改編新節目。
 
 
海德、哲基爾與我




Advertisement




Robin玄彬 飾
職業:瑞鎮的另一個人格
擁有清澈明亮的眼神,友善的印象,殺人微笑。
與外貌相反,還擁有驚人的速度,無法置信的力量,高超的戰鬥力。
不僅如此,還擁有優雅的品性,關懷的細膩感,多情善感的語調和甜蜜的舉止。到底這個男人的魅力哪裡是盡頭?擁有了所有想像的到,所有已經存在的魅力。
但是,除了一個。
離開具瑞鎮的身體,無法獨立生存。
無法以Robin的身份365天每天24個小時存活,只能在給定的時間裡呼吸生活的人物。
為此,更加致命的是。
無法欲知何時才能與這個男人相見。
 
 
海德、哲基爾與我
尹泰株盛駿 飾
職業:催眠專家
瑞鎮主治醫生薑熙愛博士的徒弟。紳士,性格幽默,優質外表男醫生。
擁有出色的實力下,得寵於姜熙愛博士。在業界得到認可的同時在大學講義催眠學科。
特別是出演電視節目時,與謾罵催眠學科為欺詐行為的精神科醫生硬對硬的場面尤為有名。播出後,女患者數猛增。
泰洙醫生用柔和的低音和患者最熟悉的方式激起催眠感知,也可以治療患者們經過事故後的外傷和壓力性精神障礙。
擁有超強的推理能力。善於解讀人的心理,並且僅僅通過第一印象就可以推測此人的職業,興趣,年齡關心的事物,家族情況等等。
為此,雖然會被誤會為是使用讀心術和靈性術,但是本人表示不相信自己的直觀感覺等,只通過透徹的倫理及科學為基礎而思考。
 
 
海德、哲基爾與我
閔友情惠利 飾
職業:大學生
專攻劇作家的作家志願生。
充滿好奇心,聰明伶俐。古靈精怪,可愛。
是輔佐Robin的閔代表的女兒,在父親運營的書屋咖啡廳做雜物兼職。
從高中第一次見到Robin起,他就是偶像和初戀。
 
 
【分集劇情】
第1集
  瑞鎮夢到自己在遊樂場救了一名女子,他為此特來到遊樂場視察。黑猩猩逃出牢籠給遊樂場造成慌亂,瑞鎮為自保將向他求救的女子推入險境,幸得荷娜及時出現安撫住了黑猩猩。
 
  瑞鎮是一名雙重人格者,Robin就是隱藏在瑞鎮身體裡的另一人格。姜博士聲稱找到了治好瑞鎮的方法,荷娜跟蹤瑞鎮來到大學醫院後發現姜博士慘遭毒手。
 
  兇徒試圖殘害目擊者荷娜,瑞鎮卻拋下荷娜獨自逃脫。瑞鎮性格突變,他化身Robin擊敗兇徒救了荷娜。荷娜恍惚記得是瑞鎮救了自己,瑞鎮意識到Robin出現了。
 
第2集
  瑞鎮忘記了自己救人的行為,他確信Robin已經出現。瑞鎮翻看曾經救人的錄像,他決定改變自我正式向Robin宣戰。
 
  荷娜兒時曾被人所救,救人者是一位帶著與瑞鎮相同項鏈的青年。姜博士受害後失蹤,荷娜與瑞鎮成為這起案件的證人。荷娜短期失憶忘記了兇手,瑞鎮安排她接受催眠,荷娜則為此逼瑞鎮簽下與馬戲團十年的合約。
 
  尹泰株催眠了荷娜,荷娜記起了兇手的特徵。兇手企圖向荷娜下毒手,瑞鎮將荷娜保護起來。瑞鎮夢見的場景真實重現,他化身Robin救了荷娜後逃走。
 
第3集
  警衛們鍥而不捨的追捕Robin,荷娜帶領Robin上演了驚險大逃亡。荷娜問出了心中的疑惑,Robin竟謊稱自己與瑞鎮是雙胞胎。  警衛們失手誤傷了荷娜,Robin同意跟隨警衛回去。具父要求Robin換回瑞鎮,他稱Robin是不被需要的假象。
 
  泰株給學生講述催眠術,他在學生身上演示時發現了學生不為人知的秘密。Robin與荷娜認出了對方,Robin就是在天使之橋救過荷娜的人。
 
  Robin發現荷娜的需要會召喚出自己,他告訴瑞鎮荷娜是自己存在的理由。
 
第4集
  荷娜相信了Robin是瑞鎮的兄弟,瑞鎮想趕走荷娜來抑制Robin的出現。具父對瑞鎮的生活橫加干涉,瑞鎮不惜以公開自己的病情來威脅具父。
 
  瑞鎮再次毀約,荷娜扮成人偶接近瑞鎮希望瑞鎮能保住馬戲團。荷娜接受泰株的催眠,她依舊沒看見兇手的臉。安師傅再度對荷娜下手,瑞鎮以自己之力救了荷娜,安師傅將行動失敗的消息傳遞出去。
 
  荷娜為即將離開馬戲團而傷心,Robin出現安慰荷娜並陪她一起瘋玩。Robin替瑞鎮與荷娜的馬戲團重新簽訂了合同,瑞鎮知道了很是惱火。
 
第5集
  瑞鎮與Robin的轉換更加頻繁,瑞鎮在白天現身,而Robin利用黑夜出現。Robin跟隨著荷娜的腳步,荷娜卻將他當做惡人暴揍一頓。Robin畫工了得,荷娜聘請他做腳本畫家。Robin將荷娜帶到了雨貞家,雨貞熱烈的表達對Robin的感情。
 
  荷娜再次治療,她隱約中看見了兇手的臉。
 
  荷娜與Robin一起前往民宿,安師傅試圖在路上加害他們,Robin因昏厥而恢復了瑞鎮的身份。瑞鎮假裝成Robin與荷娜相處,他無奈的響應荷娜與大家的遊戲,荷娜也鼓起勇氣向Robin表白。
 
第6集
  瑞鎮留下張紙條後悄然離開,荷娜為自己莽撞的表白感到無地自容。安成根的罪行暴露,他打傷泰株後逃竄。瑞鎮將荷娜帶回家保護起來,安成根終於被捕。
 
  瑞鎮十分好奇荷娜與Robin的事,他千方百計的獲知了Robin的手機密碼,他看完荷娜的留言後將其刪除。Robin深情的給荷娜唱情歌,荷娜認為自己的表白遭到了拒絕。
 
  雨貞積極表現加入了馬戲團,她想要借此接近Robin。Robin得知了荷娜向假扮自己的瑞鎮表白的事,他氣急之下向瑞鎮發起挑戰。
 
第7集
  瑞鎮想要設法安慰告白失敗的荷娜,他決定積極支持荷娜的馬戲團。具父試圖阻止瑞鎮的行為,但瑞鎮堅持要幫助荷娜。安成根雖然已經被捕,但是姜博士的下落仍未可知。
 
  馬戲團成員聚餐慶祝,雨貞也參與其中,瑞鎮在窗外偷看並懷念起自己曾經參與的場景。Robin向荷娜表明了心意,他與荷娜深情擁吻。
 
  安成根稱自己是瑞鎮兒時的玩伴李秀賢,他的行為都是為了報復瑞鎮當年的自私,瑞鎮聽到安成根的供述後痛苦不已。
 
第8集
  瑞鎮在荷娜的安撫下鎮定下來,他向警察供述了安成根提到的舊事件。瑞鎮因精神壓力過大而生病了,荷娜悉心的照料瑞鎮卻換來了瑞鎮的苛責,瑞鎮不敢懷揣虛無的希望。
 
  柳勝延設法前去探視安成根,他發現安成根並不是李秀賢。Robin對荷娜的愛慕越來越深,他不滿自己與瑞鎮的頻繁轉換。
 
  泰株是真正的李秀賢,他綁架了姜博士並催眠了安成根,安成根只是他找來的替罪羊。
 
第9集
  荷娜接受催眠的過程痛苦不已,泰株生怕荷娜記起真兇的面目。Robin眼見荷娜遭受的痛苦,他對泰株的行為產生了懷疑。泰株悄悄的催眠了勝延,他借此機會打探Robin的消息。
 
  瑞鎮兒時承受著巨大的痛苦,他一度想要自殺尋求解脫,荷娜一直暗中關注著瑞鎮。
 
  姜博士意外成為嫌疑人,瑞鎮心中的恐懼感進一步加深,瑞鎮因難以面對而選擇逃避,Robin只好在白天頂替瑞鎮,Robin假扮的瑞鎮被具父看了出來。
 
  泰株決定向Robin下手,荷娜則暗中跟著Robin。
 
第10集
  Robin根據泰株的指示一路來到當年綁架事件的案發地,荷娜也跟隨他至此。泰株將Robin迷暈後綁了起來,Robin與瑞鎮的意識轉換,泰株不斷的折磨瑞鎮以報當年的仇。
 
  荷娜前來救瑞鎮卻一同陷入危機之中,泰株在倉庫中放毒氣,瑞鎮卻將防毒面具讓給了荷娜。瑞鎮昏迷後醒來再次成為了Robin,Robin將荷娜救出了倉庫。
 
  泰株不滿瑞鎮的改變,他想要摧毀瑞鎮的心智。荷娜對自己的經歷很是不解,她在瑞鎮房間看見Robin後陷入了彷徨。
 
第11集
  瑞鎮在荷娜面前睡著,他醒來後就成為了Robin,Robin向荷娜坦承了一切,荷娜得知真相後很是震驚。
 
  泰株一心認為瑞鎮罪不可恕,他一定要揭穿瑞鎮並讓瑞鎮感受到痛苦。荷娜稱自己不會愛與Robin是同一身體的瑞鎮,瑞鎮卻忽然對荷娜傾訴愛意。
 
  瑞鎮積極要求接受泰株的心理輔導,泰株卻試圖引發瑞鎮與Robin的矛盾。Robin也來向泰株求助,泰株悄然催眠Robin並稱瑞鎮的人格即將消失。Robin向荷娜傾訴,他不願作為瑞鎮的幻想而消失掉。
 
第12集
  瑞鎮在網絡上公開發表言論,他希望借此找出隱藏著的李秀賢。勝延一心覬覦公司,他想從瑞鎮的病情入手大做文章,瑞鎮決定暫時退讓,他實則是為了更徹底的反擊。
 
  瑞鎮繼續在泰株那裡接受心理治療,可是泰株不懷好意故意將瑞鎮引向歧途。泰株暗中催眠了荷娜,他利用荷娜引出了Robin。
 
  泰株利用催眠將Robin變成了暴戾的特裡,他試圖讓Robin對姜博士痛下殺手,荷娜的及時出現喚醒了Robin,姜博士成功獲救。
 
第13集
  Robin生存的願望很是強烈,他不能容忍荷娜為瑞鎮而分心。泰株與姜博士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姜博士積極開導想幫助泰株迷途知返。
 
  Robin發現了李秀賢的破綻,他聯手瑞鎮積極調查身邊相識的人。泰株對安成根進行了催眠,安成根在獄中對綁架犯鄭萬識瘋狂施暴。
 
  具父請來外國專家打探瑞鎮的病情,他瞭解到瑞鎮的主人格即將消失。瑞鎮對泰株產生了懷疑後與警察進行了周密的部署,他假扮成Robin再次找泰株進行心理治療。
 
第14集
  不易被催眠的瑞鎮扮成Robin來接觸泰株,在他的引導下泰株暴露了自己的真實身份。泰株得知自己暴露後並不驚慌,他因為早前的鋪墊而輕易催眠了追捕他的警察。
 
  姜博士獲救,泰株被全國通緝,泰株卻並未因此收斂,他扮成醫生在警察眼皮下劫走了鄭萬識。
 
  荷娜經過一系列事情後病倒,瑞鎮親自下廚悉心照料荷娜。泰株詢問鄭萬識當年綁架案的實情,但他又因不敢面對而拒絕接受真相。
 
第15集
  泰株潛入別墅綁架了瑞鎮與荷娜,瑞鎮請求泰株放了荷娜,荷娜卻執意要與瑞鎮共同面對。
 
  瑞鎮認為泰株的父親參與了當年的綁架案,他要求與鄭萬識對質,警察為了不激怒泰株而要求鄭萬識否認綁架案與泰株父親有關。瑞鎮聽到鄭萬識的證言後險些崩潰,幸得荷娜在一旁開解。
 
  泰株看見了鄭萬識胳膊上的紋身,他恢復了自己一直逃避的記憶。泰株的父親確實參與了綁架,泰株多年的執念崩塌後甘願伏法。具父向瑞鎮說出了心中的歉意,瑞鎮受父親啟發大膽的向荷娜表白。
 
第16集
  瑞鎮在解開心結後能夠直白的面對自己的內心,他十分確定自己對荷娜的感情。Robin因深愛荷娜而產生強烈的生存願望,他想要正式面對大眾公開自己身份。
 
  荷娜不願Robin急於曝光,她心中產生了保護瑞鎮的願望。勝延心急想要奪權篡位,他積極謀劃收集瑞鎮的消息。
 
  姜博士稱Robin依然存在是因為荷娜的緣故,具父以關愛兒子的名義提出讓荷娜離開瑞鎮。瑞鎮積極改變想融入荷娜的生活,Robin因為荷娜的緣故對瑞鎮是處處遷就。
 
第17集
  瑞鎮想要放棄治療,他想要保留並公開Robin的身份,荷娜及時阻止了他。勝延安排記者追蹤報道Robin,他想借此打壓瑞鎮。
 
  荷娜一方面與Robin甜蜜交往,一方面又繼續擔心並關照瑞鎮。瑞鎮毫不掩飾對荷娜的感情,但荷娜總是對此予以否認。
 
  Robin十分渴望得到社會的認可,他想要光明正大的存在著。勝延安排的人不斷的糾纏Robin,他們想要曝光Robin的身份。荷娜識破了勝延的陰謀,她當著媒體的面說Robin只是瑞鎮的筆名,Robin內心很是受傷。
 
第18集
  Robin與瑞鎮是同一人的事曝光後沒有收到負面消息,反而讓人們對瑞鎮更加讚賞。Robin在荷娜的陪同下參加漫畫周,這是Robin首次公開亮相。
 
  Robin的漫畫十分受追捧,瑞鎮也在盡量使自己更加瞭解Robin。Robin接受了電台的邀請,他通過電波與有感情困擾的人們交流。
 
  Robin發現自己遺失了部分記憶,他意識到自己即將消失。瑞鎮醒來後發現Robin已然消失,永燦對此很是傷心。瑞鎮裝成Robin的樣子去電台錄節目,荷娜竟絲毫沒有看出端倪。
 
第19集
  權永燦的一時失誤讓Robin知道了瑞鎮代替自己的事,Robin準備退出成全瑞鎮與荷娜。
 
  Robin向姜博士提出要進行消滅治療,他要在僅剩的時間與荷娜好好相處。Robin帶荷娜來到記憶中兒時生活的地方,姜博士稱Robin的記憶都是製造出來的虛像。Robin給荷娜留下了告別信,他還錄下自己對瑞鎮的叮囑。
 
  荷娜發現Robin漸漸失憶的事,可是Robin已經忘記了自己與荷娜最重要的日子。荷娜聯合大家精心安排,她與Robin再一次走上紅毯。
 
第20集(結局)
  荷娜為自己與Robin舉辦了一場小型婚禮,權永燦與雨貞等人都為他們送上真誠的祝福。
 
  Robin發現自己失去了畫畫的能力,他意識到自己大限已到,他向眾位朋友認真道別。姜博士為Robin進行了消滅治療,自此世上就只剩下瑞鎮。瑞鎮想要代替Robin安慰荷娜,可是荷娜卻不能接受。
 
  瑞鎮的隻言片語與行為讓人看出了Robin的影子,他竟然恢復了畫漫畫的能力。Robin與瑞鎮真正的合二為一,帶著Robin記憶的瑞鎮與荷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文章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1,85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