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韓劇介紹 大撲/大發】大撲劇情&人物介紹~張根碩、呂珍九、林智妍

大撲》劇情講述的是朝鮮大王肅宗的後宮淑媛出生六個月就被遺落民間的王子英秀(張根碩 飾),被身為賭徒的義父撫養長大後成長為朝鮮第一欺詐師。
 
義父無故的死亡讓他發誓要為父報仇,無意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世秘密後,為了復仇和找尋遺失的親情捲入政治鬥爭,與以王子身分出生,並擁有所有事物的王子英祖(呂珍九 飾),兩人關於的愛情、 命運、 王座之間展開一場生死對決的故事。
 
大撲




Advertisement




【劇名】:大撲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16年03月28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檔】:六龍飛天 
【編劇】:權順奎《武士白東修
【導演】:南健《假面愛人
【集數】:24集
【簡介】:描述雖然擁有王統血脈但卻過著賤民生活,過著這種悲慘命運的王子永壽(張根碩 飾),與以王子身分出生,並擁有所有事物的王子英祖(呂珍九 飾),兩人關於的愛情、 命運、 王座之間展開一場生死對決的故事。
  
【人物介紹】
大撲
李英秀白大吉張根碩 飾
被肅宗拋棄的兒子,一個「不能活著的王子」。
因為被懷疑可能不是肅宗的親生血脈而在出生6個月後便被拋棄的王子,作為淑嬪崔氏的前夫賭徒白萬金的兒子長大成人,但養父白萬金卻含冤而死。
大吉發誓要為養父報仇卻意外得知了關於自己身世的秘密,而後向著王宮走上了人生的復仇之路。
 
經歷無數苦痛與磨難,但卻擁有冷靜的頭腦,心懷復仇之刃成長為朝鮮第一老千的大吉從小混跡於各種賭局,但身為賭博高手的父親卻禁止大吉過分接觸賭術,無奈命運大吉最終還是走上了賭博的道路。
 
在賭坊裡,大吉與弟弟延礽君初次相遇,不知彼此實為血親兄弟的兩人結下了友情,卻因一個女人的出現,使得兩人在愛情上站在了對立面,並最終展開了一場堵上性命與王位的對決… 
而得知自己其實是延礽君的哥哥,並且作為朝鮮王朝大君出生的這一身世秘密後,大吉也不可避免的被捲入歷史的漩渦中……
 
 
大撲
英祖延礽君呂珍九 飾
無法成為王的王子,對抗宿命登上王位。
延礽君作為肅宗的第二個兒子,生母卻是宮女出身的淑嬪崔氏。
延礽君貴為王子但在殘酷的皇室中,不可避免的成長為一個冷靜決斷的人,一個寧願切肉斷骨也絕不服輸的勝負者,最終平定政亂登上王位的狠毒人物。
 
在歷史的記載中,英祖是一個善待百姓,寬容仁厚的明君,對士大夫們來說,則是一個英明神武的賢主。
延礽君表面上是一個一出生就擁有一切的王子,卻因生母出身卑賤的緣故成為寧嬪金氏的養子,日後在追隨寧嬪的老論一派的支持和保護下成為朝鮮王朝的第21代君王。
 
劇中的延礽君是一個缺失了母愛的兒子,渴望親情卻又陷入權力的漩渦之中,難以抉擇。
延礽君為了生存一步步逼近王位,大吉則為了復仇向著王位前進,卻漸漸走在了心懷百姓的大義之路上。
兩人懷著不同的目的向著同一目標前進…
還有命運般同時出現在他們生命裡的女人…
 
 
大撲




Advertisement




丹序林智妍 飾
一個為殺王而生的女子,卻與王的兒子們陷入感情的糾葛。
平時以男裝隱藏自己真實的外表,但在穿上裙子的瞬間卻以絕世的美貌和精湛的舞技而聞名於世的劍客丹序。
一出生就背負著刺殺君王的使命,所有的親人離開人世,心懷著痛苦的記憶和過去。
後與大吉和英祖陷入三角關係。
 
 
大撲
李麟佐田光烈 飾
肅宗時期,家族被貼上了逆賊的標籤,並遭遇了滅門之災。
在那之後對英祖的正統身份提出了質疑,是一個製造動亂和非難的野心人物,並具有強大的領導能力。
對王位懷有巨大的野心,在與肅宗和英祖的對抗中,以「李麟佐之亂」終結了生命。
 
 
大撲
肅宗崔民秀 飾
朝鮮王朝第19代君王。
氣勢凌人,以權術造就了朝鮮歷史上的最高王權,擁有絕對推進力和判斷力。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2,81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1 個回應

  1. Chloe表示:

    這是同伊的歷史背景啊!!!(激動個毛
    雖然電視劇都會改編歷史但這樣的後代發展讓人看了頗傷心

  2. 涵仔表示:

    又是狗血的兩男搶一女,不能再多找個女的演嗎?切!

  3. 本丸表示:

    好看!發現我依舊喜歡張根碩⋯古裝好特別喔!

  4. wn表示:

    這劇我也有看. 久違了,張根碩. 第一次看他的古裝戲, 好英俊. 那位扮演賭徒的義父演員,演得很好.

  5. 玫瑰花園表示:

    不太懂換嬰兒的原因是甚麼?
    就算早產的嬰兒可能養不活,
    為什麼要提前換一個死掉的嬰兒,
    還是有甚麼理由我沒看懂?

  6. TheresaLin表示:

    小宅,可否容我就個人觀點稍微解釋一下上面朋友的疑問?(以下劇透)
    是的,嚴重劇荒的我在本週還是看了第一、二集的【大撲】。
    劇中有一幕是張氏禧嬪(張玉貞)曾對崔氏淑嬪(崔福順)說過六個月出生的嬰兒很難養活的話,如此明顯的暗示讓崔淑嬪有了換嬰兒的想法,於是在二壽(丹序之父)幫忙之下,將民間因疫病死去的男嬰帶入宮,將崔淑嬪的兒子(長大後就是白大吉)交給生父,最簡單的理由即是崔淑嬪的兒子很難在宮中活下去,群敵環伺、政治鬥爭和后宮傾軋種種複雜因素等等。為何會是六個月的嬰兒這已是後話。
    編劇以兩集長度將男主角的身世交代清楚(張根碩),節奏明快,沒有旁枝末節,不拖泥帶水,但劇情張力與精彩度尚可,前兩集的重點完全在於一群中生代演員大飆演技,這讓我看得很過癮。
    接下來是主角出場,似乎中生代演員們會少掉大半,我的熱情已大大降低惹~~(因為此劇原本就不在我的名單裡)
    延礽君(呂珍九)是崔淑嬪的二兒子,韓國正史記載是崔氏大兒子年幼已歿,二兒子延礽君是朝鮮第21代君。白大吉(崔氏大兒子)則是出自韓國的稗官野史,此劇是以正史與野史交錯編撰而成。

    本劇對小宅而言過於容易,我總是感覺小宅看此劇時應該會想快轉~XD

  7. linna表示:

    我覺得這齣戲看到目前還不錯,除女主待觀察外,其餘角色都演的很精彩。田光烈與崔民秀不用說,張根碩還蠻帥的,演技也好。珍九更是我最欣賞的新生代演員。

  8. little wan表示:

    為了田光烈和舊愛張根碩看的,比預期的好看很多,美術攝影運鏡非常用心,有電影水準
    劇情方面也頗吸引人,只是歷史背景和許多劇重疊,改編差異頗大,不知是否這個原因影響收視
    不過老演員們演出精彩,也期待張根碩和呂珍九的對手戲,(張根碩還是好帥,祝他順利回歸)

    月火三齣都看了,怪物看了兩集後發現要虐五十集立馬棄劇,趙德浩的犯罪事件太薄弱追不下去(看了signal後標準提高很多)
    月火就鎖定這齣了

  9. emily0104表示:

    《大发》高水准拍摄啊 简直像电影一样 超出预期
    这次月火简直是演技派的对决
    选择看《大发》没有错,好看!
    期待男主的反击 被虐得太惨了
    个人觉得这部剧的演员演得让人有很强的代入感!

  10. raychan表示:

    其實因為王妃懷胎6月就產子 要換走永壽王子為死嬰的根本原因是無法證明永壽6月出生是肅宗的種還是白萬金的種 王妃怕有人要為存王室面子而殺掉自己的親子 後來肅宗有派人暗殺永壽

  11. Zoe表示:

    在這劇慌的時期,大撲真是異軍突起,沒想到張根碩很適合演古裝,演技也在水準之上,與中生代演員對戲讓人看得十分過癮,劇情還算緊湊,一點也不悶。覺得女主好漂亮,有古典美的氣質,超推這部戲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