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獵場】商戰電視劇 獵場劇情介紹~胡歌、陳龍*是小殊和蒙大統領啊!!

獵場》講述鄭秋冬(胡歌 飾)是個為了理想堅持不懈的人,在好友老白(祖峰 飾)和羅伊人(菅韌姿 飾)的幫助下,事業逐漸有了起色,不想老白突然的去世與自己事業的一夜挫敗,讓鄭秋冬危機重重,然而鄭秋冬並不甘心,發憤圖強,且在羅伊人的幫助下,平安度過難關,鄭秋冬也因此對羅伊人產生情愫,只可惜兩人緣分未到,遺憾擦肩而過。
 
時間慢慢流逝,林拜(陳龍 飾)的出現,給鄭秋冬帶來了非凡的機遇,而鄭秋冬誠信為本的原則,讓林拜更加刮目相看。
機緣巧合,鄭秋冬發現對手袁昆急功近利,準備使用極其不道德的手段達到目的,鄭秋冬通過各種手段成功阻止了袁昆敗壞的行為,並且與好友一起並肩抗敵,共同面對挫折與難關,而鄭秋冬也因純粹、高尚的誠實信條,贏得了羅伊人的傾心與事業上的璀璨榮耀。 
 
獵場




Advertisement




【劇名】:獵場
【首播】:2017年11月6日
【類型】:商戰、愛情劇
【編劇】:姜偉
【導演】:姜偉
【主演】:胡歌菅韌姿萬茜陳龍祖峰胡兵
【集數】:45集
【簡介】:講述一個高級獵頭在商界中縱橫、在情感上命運多舛的故事。旨在講述高端職場的商業案件,揭秘金領們的人生選擇和情感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11/6(一)起
24點VIP搶先看 隔日24點免費看
 
【人物介紹】
獵場
鄭秋冬 胡歌 飾
他出身平凡但心氣極高,他在職場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再爬起來負債上路。
他歷經內心拷問和他人蔑視,背負著歷史的污點,救贖的枷鎖前行,卻一直堅守內心的原則,最終成為獵場精英、職場大腕,走到了職業巔峰。
 
 
獵場
羅伊人 菅韌姿 飾
鄭秋冬女友,幫助他渡過難關,也與鄭秋冬在這個過程中互生情愫,然而兩人緣分未到,由於種種原因,最終無奈擦肩而過,沒能走到一起。
 
 
獵場




Advertisement




熊青春 萬茜 飾
思維敏捷、成熟冷靜的強勢白領精英,與鄭秋冬同甘共苦、並肩作戰職場廝殺,並與鄭秋冬有一段感情糾葛。
 
 
獵場
林拜 陳龍 飾
林拜是引鄭秋冬走向獵頭行業的導師,從第一次對鄭秋冬做問卷調查,到再次見面時對他獵戶未果,為他介紹工作差點為此丟掉工作,再到第三次見面的主動幫助,最後兩人亦師亦友共同對敵。
 
 
獵場
白力勤 祖峰 飾
是鄭秋冬的大學學長和死黨,被稱作「老白」,但二人後來的關係卻發生很大變化,亦敵亦友,並都陷入了與羅伊人的情感糾葛。
 
 
獵場
陳修風 胡兵 飾
陳修風不僅是一位金融才子,還是身負家庭重擔的溫順孝子,得知父親病重,他毅然辭職攜妻回家,一邊打理父親開創的酒業,一邊照顧年邁父母。
除此之外,也免不了受到職場上的情感誘惑,在旁人設計及美女助理的百般誘惑下,情迷困頓的陳修風一度深陷情感漩渦難以自拔。
 
【文中圖片轉載獵場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7,74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