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誅仙青雲志】誅仙青雲志 劇情介紹、誅仙青雲志播出時間~李易峰、趙麗穎、楊紫

誅仙青雲志》劇情講述草廟村少年張小凡,在經歷全村盡滅的慘案後,被青雲門收歸門下。為報答師門恩情,張小凡勤學苦煉,卻因自身駑鈍,一無所成。陷入迷茫與孤獨境遇中的他,幸有鬼王之女碧瑤和好友林驚羽從旁安慰陪伴,渡過了人生最徬徨的階段。
 
張小凡與林驚羽、陸雪琪、曾書書等善良熱血的少年們一道,幫助良善,斬妖除惡。一次次的坎坷磨難中張小凡逐漸成長,而與碧瑤的感情,也在患難與共中日漸深厚。然而,鬼王為復活獸神而顛覆青雲,設下連環陰謀。張小凡悍然迎敵,就在命懸一刻之即,碧瑤捨身為他擋下致命的一劍,重傷昏迷,小凡帶著沉睡的碧瑤流浪世間。
 
鬼王死心不息,捲土重來,最終,張小凡以強大的勇氣和信念,挫敗鬼王,消弭了正反兩派糾葛千年的過節,完成了少年時與碧瑤、林驚羽一眾同伴們的約定。在少年們的共同努力之下,終換得山河錦繡如畫,沃土千里綿延。
 
誅仙青雲志




Advertisement




【劇名】:誅仙青雲志
【首播】:2016年07月31日
【類型】:青春勵志劇
【時間】:每週三、四播放兩集
【原著】:蕭鼎「誅仙」
【集數】:55集
【簡介】:草廟村少年張小凡投身青雲門下,與鬼王之女碧瑤、好友林驚羽,以及陸雪琪、曾書書等少年們一道,幫助良善,斬妖除惡,最終挫敗鬼王復活獸神顛覆青雲陰謀的故事。
 
【播出時間】
中國 湖南衛視 2016年7月31日起
每週日 22:00播放兩集
  
【人物介紹】
誅仙青雲志
張小凡鬼厲李易峰 飾
門派:青雲門、鬼王宗
武器:噬魂、玄火鑒、誅仙劍
性格倔強堅定,重情重義,身懷大梵般若功法和噬血珠,因緣際會之下習得天下第一武功天書,是當世唯一佛、道、魔三家真法三修的人。
正魔大戰後,身入鬼王宗,成為鬼王宗副宗主「鬼厲」,人稱「血公子」。
 
 
誅仙青雲志
碧瑤趙麗穎 飾
門派:鬼王宗
武器:傷心花,合歡鈴
鬼王宗宗主千金,身份尊貴,顏瞬如花。
一抹碧色如清水蓮花,風華絕代。傷心花兒指尖繞,合歡鈴鐺身側佩。山海苑初遇張小凡,驚鴻一瞥。
冥冥之中緣分天定!在玉清殿千鈞一髮之際,捨三生七世為所愛之人一生平安。
她是最明媚的那道陽光,她只為情故,雖死不悔!
 
誅仙青雲志




Advertisement




陸雪琪楊紫 飾
門派:青雲門小竹峰
武器:天琊
青絲飛揚,容顏空靈清絕,白衣翩躚的仗劍江湖俠女,是正道大派青雲門下新一代弟子當中的翹楚,年紀輕輕卻天姿頗高,且修為亦深。
一個十年之間,在事業與情感上卻經歷了死去活來的巨變。
 
 
誅仙青雲志
林驚羽成毅 飾
門派:青雲門龍首峰
武器:斬龍劍
資質過人,根骨奇佳。與張小凡乃是兒時玩伴,共同經歷屠村慘禍,被青雲門收入,拜在龍首峰蒼松道人座下。
後在萬劍一的指導下,運用斬龍劍十分嫻熟。
 
 
誅仙青雲志
曾書書秦俊傑 飾
門派:青雲門風回峰
武器:軒轅劍
青雲門風回峰弟子,與張小凡、陸雪琪、林驚羽等同門一道下山歷練、斬妖除惡。
在青雲門弟子中,曾書書性格風趣幽默、活潑開朗、不恪守門規,人緣很好,喜歡養些奇珍異獸,尤為喜歡小灰,在一眾正氣凜然的同門中格外引人注目,天賦很高,跟張小凡是最好的朋友。
 
 
誅仙青雲志
秦無炎茅子俊 飾
門派:萬毒門
武器:斬相思
毒神關門弟子,年輕而神秘,魔教三公子之「毒公子」。為人心狠手辣。
作為萬毒門年輕一代的翹楚,人如其名也如其門派一般,陰冷狠毒,而且心思慎密。獸妖之戰後下落不明。
 
 
誅仙青雲志




Advertisement




田靈兒唐藝昕
門派:青雲門大竹峰
武器:琥珀朱綾
田不易與蘇茹的獨生女兒,與張小凡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練功修法,張小凡每每被人欺負,都是靈兒「出手相救」,可謂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因為整天與一群師兄弟打交道,又是父母的掌上明珠,養成了古靈精怪的性格,最愛為張小凡打抱不平。
 
 
誅仙青雲志
周小環白雪
她是周一仙的孫女,可愛 美麗,天真善良,癡戀男主角張小凡。儘管書中張小凡只拿小環當妹妹看待,但小環仍然一心愛著他,有點類似於神雕俠侶裡的郭襄。
 
 
誅仙青雲志
蕭逸才劉學義
門派:青雲門通天峰
武器:七星劍
青雲門掌門道玄真人的得意弟子,道行極高。道玄真人傳其法寶:七星劍。
 
 
誅仙青雲志
金瓶兒焦俊艷
門派:合歡派
武器:紫芒刃
她師從合歡派掌門三妙仙子,是合歡派出色弟子,一襲鵝黃衣衫,擅用媚心之術,人稱「妙公子」,與鬼王宗鬼厲(血公子)萬毒門秦無炎(毒公子)並稱魔教三公子。俏麗嫵媚,撩人心魄,卻內心強硬,精靈狡黠,為生存可不擇手段。
 
 
誅仙青雲志




Advertisement




鬼王-傅程鵬 飾
門派:鬼王宗
武器:伏龍鼎
神秘莫測的魔教鬼王宗宗主,道行深不可測,雄才大略,心機深沉,為碧瑤之父,自稱萬人往。氣質非凡,欲統一魔教。擁有修羅之力後,被鬼厲殺死。
 
 
誅仙青雲志
周一仙-趙立新 飾
浪跡人間的江湖相士,會青雲門久已失傳的青雲子行走江湖時的法術,身世相當神秘,為誅仙小說十大謎團之首。
外表鶴骨仙風卻酷愛錢財,整日行騙,但見識卻非同小可。
 
誅仙青雲志
小白舒暢
她是古老的天狐一族中擁有最高修為的九尾天狐,擁有絕世容顏,被上古奇陣「八凶玄火法陣」鎮壓在焚香谷玄火壇的最高層,在機緣巧合之下被鬼厲救出,因太久不用原本名諱故讓鬼厲喚之「小白」,多次與鬼厲患難與共。
 
 
誅仙青雲志
法相李晨浩
門派:天音寺
武器:金剛杵
天音寺弟子,道行高深,與張小凡等人同入萬蝠古窟,因普智之故對張小凡暗中關心。
 
誅仙青雲志
燕虹梁婧嫻
門派:焚香谷
武器:青靈石
焚香谷出色弟子,與李洵並稱「雙驕」。
細心沉靜,與張小凡等人同入萬蝠古窟。
 
【文中圖片轉載誅仙青雲志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2,79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