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期待的韓劇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電視劇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劇情介紹~炫彬、朴信惠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講述出差來到西班牙的投資公司代表(炫彬飾)因為商務行程前往西班牙,並住進了原本是吉他手的女主角(朴信惠飾)經營的舊旅館裡,兩人因此被捲入奇妙的事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18年12月
【時間】:每週六、日晚20:00播放
【接檔】:Nine Room
【編劇】:宋在貞、《W-兩個世界》、《仁顯皇后的男人》、《九回時間旅行
【導演】:安吉鎬《秘密森林
【主演】:炫彬朴信惠
【集數】:16集
【簡介】:投資公司代表因業務而去西班牙,但卻和經營老舊旅館的女主角在旅館內被困住,從而被捲入奇妙事件的故事。
 
【人物介紹】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劉鎮宇炫彬 飾
工學博士。
對遊戲開發和投資都有獨到見解的投資公司代表,也是個極富冒險精神和求生慾望的人物。
劉鎮宇在西班牙的格拉納達出差期間捲入一宗事件,因緣巧合之下住進了由鄭希周經營的小酒店,兩人因而捲入奇異的事件中,他的人生也由此走向一個意想不到的方向。
在公司裡受人尊敬的老闆,但因兩次的婚姻失敗也慘遭摯友背叛,慢慢變得玩世不恭。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鄭希周朴信惠 飾
旅社老板。
夢想成為最棒的古典吉他手在西班牙格拉納達留學的她,由於父母突然去世,希周需要負責家人的生計。
為了賺錢而經營廉價旅館與韓國餐廳以及擔任導遊等,只要能賺錢都去做的。
但是還放不下對吉他的迷戀,希望能回到韓國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吉他工坊。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Advertisement




車亨錫朴勳 飾
劉鎮宇的競爭對手
充滿熱情、自尊心很強與劉鎮宇具有相似性格的人物。
與劉鎮宇從大學時期開始就是最好的朋友但是,因為由於兩個性格相似所以產生摩擦進而漸漸疏遠。是劉鎮宇的強烈對立競爭對手。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朴善浩李承俊 飾
劉鎮宇的大學前輩。
劉鎮宇投資公司的經營戰略理事。
作為鎮宇的大學前輩比任何人更容易控制和照顧他。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徐廷勳閔鎮雄 飾
劉鎮宇的秘書。
擁有親切又開朗的性格,幫助劉鎮宇。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崔楊炷趙賢哲 飾
劉鎮宇公司的工程學博士。
是典型鐵粉型的遊戲專家。
雖然在死是電腦活也是電腦在公司中是「Brain」的角色,但在不關心的領域中像孩子一樣天真。 ​​​​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Advertisement




高宥拉韓寶凜 飾
劉鎮宇的第二任妻子。
藝人身分出身,是個充滿虛榮心同時也具有衝動性精神世界的華麗美人,在劉鎮宇離婚後徬徨的時候偶然在聚會中相遇,以超快速的方式結婚。
成為夫婦後極深度介入劉鎮宇的人生引發了無數的矛盾。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吳英心金容琳 飾
鄭希周的奶奶。
在陌生的國家西班牙撫養孫子女長大。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鄭珉周朴燦烈 飾
鄭希周的弟弟。
在小時候因為受到傷害而關閉心門只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天才程式設計師,只有姐姐鄭希周是他唯一能對話的對象。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鄭希周李蕊 飾
鄭希周的妹妹。
中學生,夢想是成爲女團成員,只對演藝人關心的女中學生。
與想法複雜,小心謹慎的姐姐或毫無社會性的哥哥不同,有著很酷很直率的性格。
喜歡和自己一樣擁有酷酷的性格的鎮宇,不知不覺間在鎮宇和希周之間起到了丘比特的作用。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Advertisement




金尚范李學周 飾
鄭希周的男性朋友。
與希周一起在古典吉他工坊中學習的留學生,原本預定在學習結束就回國卻因為希周而不能回國,假裝若無其事卻是只看著希周的人物。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4,47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kk表示:

    何時上映啊??小宅
    很期待补女神說……><

  2. kk表示:

    哇….怎麼又往後延了!下半年我唯一的期待!好久沒見朴女神的劇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