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Nine Room】復仇劇 Nine Room 劇情介紹~金喜善、金英光、金海淑、李璟榮

Nine Room》劇情講述絕世惡女死刑犯張華莎和改變命運的律師乙智海伊,以及掌握著命運鑰匙的男人奇有鎮的人生重啟復仇劇。 
 
Nine Room




Advertisement




【劇名】:Nine Room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18年10月06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20:00播放
【接檔】:陽光先生
【編劇】:鄭成熙《生意之神 – 客主2015
【導演】:池英洙《陷入純情》《Big Man》
【主演】:金喜善金英光金海淑李璟榮
【集數】:16集
【簡介】:絕世惡女死刑犯張華莎和改變命運的律師乙智海伊,以及掌握著命運鑰匙的男人奇有鎮的人生重啟復仇劇。 
 
【人物介紹】:

Nine Room
乙智海伊金喜善 飾
「昂貴的律師費、出人頭地的律師、成功司法界人士,勝訴率100%。我就是這樣的律師,一切從那裡開始!」
百戰百勝的律師。
入行10年了,準備升職中。 
具備的能力當律師都感覺浪費,她對有權勢的人低頭哈腰,卻完全無視沒有權勢的人,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沒有概念的法曹。
 
 
Nine Room
張華莎金海淑 飾
「對死刑犯來說,每天太陽升起的早上就是死亡。既然不能給我希望,就直接殺了我吧,一切從那裡開始!」
緩期執行死刑33年放棄生活的死刑犯。
 張華莎是SC集團前身,即「世雄商社」經理,她19歲時進入世雄商社,在經理部工作了三年。
是震驚全國的「張華莎毒殺事件」的主人公張華莎。判決緩刑了33年的最長期緩刑犯。
 
 
Nine Room




Advertisement




奇有鎮金英光 飾
「假裝什麼都不知道、裝作什麼都不關心、假裝喜歡。唯有這樣,才能走近真相,一切從那裡開始!」
乙智海伊的戀人,是一名家庭醫學專門醫生。
雖然是一個聰明且溫柔的「心空男」,但在他甜蜜的眼神之後是一個存在著野獸性的人物。
奇有鎮對乙智海伊和張華莎命運改變起到決定性作用。 
 
 
Nine Room
吳奉參吳代煥
具有人情味的刑警。男子漢中的男子漢
遇上乙智海伊後遭遇超高速降職屈辱的人物。之後為了向乙智海伊復仇一直在尋找機會,與乙智海伊重逢後意外發現了她溫暖的一面,成為了她「驕傲的助力者」
 
 
Nine Room
奇山李璟榮 飾
知道過去秘密的反社會人格會長。是利用張華莎獲得新的人生達成目標後將其完美地驅逐,藏起過去的秘密生活著的人物。
 
 
Nine Room
奇燦星ONE
上位圈0.01%的天才。奇山的兒子。
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他是有著父親無限的愛的「Papa Boy」,也是集團唯一的繼承人。
 
【圖片cr:tvN】
(Visited 10,49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