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熱血司祭】極限搞笑搜查劇 熱血司祭 劇情.人物.角色.演員介紹 ~金南佶、李荷妮

熱血司祭》劇情講述患有情緒調節障礙的天主教司祭和警署的代表刑警,在老年新娘殺人案中相遇,聯手搜查,將犯人一網打盡的極限搞笑搜查劇。
以司祭和警察為中心,講述地區福利機關的剝削問題、新興宗教組織內的性騷擾等極為現實的案件。
 
熱血司祭




Advertisement




【劇名】:熱血司祭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金土劇
【首播】:2019年2月15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出
【編劇】:朴宰范《Good Doctor善良醫生》、《金科長》、《神的Quiz》系列
【導演】:李明佑《悄悄話》
【主演】:金南佶金成均李荷妮
【集數】:40集
【簡介】:司祭和刑警通過老神父殺人事件相遇後,聯手調查的極限搞笑搜查劇。將描寫腐敗、地區福利機構的榨取、新興宗教等現實性事件。
 
【人物介紹】
熱血司祭
金海日金南佶 飾
同時患有憤怒調節障礙、強迫性症障礙、激怒障礙的天主教司祭。
個性一點都不像神父,相當難相處。
滿口的毒舌,用祭司少有的冷漠、厭世的語氣麻痺教眾的精神,常讓身邊的人和信徒們崩潰。
只要一發火,誰都阻止不了,是個有著情緒管理障礙的人物。
有著冷靜的洞察力、敏銳的分析力與判斷力,他到十年前為止還是國情院防恐特警隊的精英,而且是特戰司令部707出身的最可怕最厲害的特工。
  
  
熱血司祭
具大英金成均 飾
重案組刑警。
比起行動,更愛用他那令人頭暈目眩的好口才來取勝,在警局內是個出了名愛虛張聲勢,又超不會察言觀色。
從前也是個熱血刑警,自從三年前搭檔死後便變成了慫包。
  
  
熱血司祭




Advertisement




朴京善李荷妮 飾
特搜隊檢察官。
首爾大學法學院畢業,大三那年就過了司法考試。
不僅長相漂亮,還能力出眾,有著超強的能力和超強的領導力,是個天生具有美貌和性感的女人。
為了權力,總是充滿著戰鬥力,工作能力超群,人際關係圓滑,進入檢察廳後因站對了陣營,在檢察廳平步青雲。
  
  
熱血司祭
黃哲範-高俊 飾

大範貿易代表,前黑幫老大。

拳擊選手出身,無人能敵的鬥士。 表面上像一個鄉村小鎮的好人,一位充滿活力的年輕會長,但實際上內心殘忍,惡質中的惡質,從不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的。
在九潭區成立「大範貿易」公司,把犯下的種種惡行,偽裝成合法的。
與九潭區內俄羅斯特區的黑手黨保持聯繫,利用其惡行,並參與地區建築及行政舞弊,帶給九潭區卡特爾巨大的利益。

  
  
熱血司祭
徐勝雅琴世祿 飾
首爾市九潭區九潭警察署重案組新進刑警。
曾是備受矚目的女子藤球國家代表選手,但在路上目睹村裡流氓騷擾女學生,因而使出剪刀踢踢中該流氓的下顎骨重傷後,被藤球協會永久除名,爾後成爲刑警。
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可怕地推進,誰也阻擋不了。
在沒有可以作爲導師的前輩的情況下,以金海日神父爲榜樣,進一步培養重案組刑警的能力。 是海日和大榮最強大的盟友。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9,86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Yi An表示:

    Hi 小宅,

    我在這兒~~~
    又是司祭!!!!所以沒人留言嗎?
    我是想說既然看到金南佶那就點進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不到3分鐘我就笑了,
    接著就把2集追完了,裡面的人物角色特質都還不錯,不是驅魔,是驅人啊~~~呵呵~

    P.S.在開這部前我先開了羅曼史,但是10分鐘後關掉了~有機會再看…

    • 小宅表示:
      Yi An居然不到3分鐘就笑了嗎??
      難道是小宅的笑點太高了…
      小宅是看到第4集末司祭揮拳,鼻血噴出才覺得好笑
       
      羅曼史一開始很無聊,第2集才開始好看吧
      但偏日常風的愛情,小宅想要把羅曼史停下來,先看別的好了
  2. 張盈鴻表示:

    我覺得超好看的,除了好笑外,伸張正義時也讓人看了很爽~讚

  3. Yi An表示:

    Hi 小宅~~

    Here~~
    神父雖然剛開始好笑,但目前有點let it go了,
    再怎麼熱血正義還是很弱~~劇情散亂啊!真的只能笑笑的倍速看了!

    • 小宅表示:
      真的嗎…
      小宅才想說,最近有時間要補看一下這部
      現在聽Yi An這麼說,心涼了啊,還是等三月底的韓劇《自白》好了……
  4. 芬芬表示:

    好笑啊

  5. Jess表示:

    這部是我繼監獄生活後,上來推薦的第二部戲,超級好笑的很療癒,導演功力好,眾多老演員底子深厚,我看到22集了,小宅和大家一定要試試!

  6. 芬芬表示:

    感覺三位主角角久了更入戲,很有「周星馳」feel, 金神父高大、武功高、師啊,具大英很滑䅲,朴檢官也有攪笑的一面,徐女警員可愛、某些動作畫面笑死我了:-)

  7. LING表示:

    這部真的是要熬過前幾集鋪梗較無聊的階段
    後續好人反擊是讓人非常痛快的劇
    在韓國收視率也不錯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