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厭煩戀愛,但也討厭孤獨】劇情.人物介紹~金昭誾、智鉉寓*愛情劇

厭煩戀愛,但也討厭孤獨》劇情講述想要戀愛但害怕沉重的負擔,渴望享受自由但害怕孤獨的年輕人們在集體公寓聚集並生活的故事。將呈現青春沉重的現實,也將展現溫暖心動的戀愛故事。

預計將講述2020年生活在2030年的故事。

厭煩戀愛,但也討厭孤獨




Advertisement




 

【劇名】:厭煩戀愛,但也討厭孤獨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火曜劇

【首播】:2020年8月11日

【時間】:每周二晚播出

【下部接檔】:拜託不要見那個男人

【編劇】:趙鎮國《靈魂伴侶》,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電影《你好,弗蘭西斯卡》

【導演】:李賢珠《想像貓》

【主演】:金昭誾智鉉寓

【集數】:10vt

【簡介】:講述想要戀愛但害怕沉重的負擔,渴望享受自由但害怕孤獨的年輕人們在集體公寓聚集並生活的故事。

 

【人物介紹】

厭煩戀愛,但也討厭孤獨

李娜恩金昭誾 飾

33歲,小說家志願生,曾任新聞社校閱部,現以校稿與在咖啡廳打工為業。

義俠心過分滿溢的個性,使她總是陷入尷尬的情境,如今單身四年的她,正「拒絕戀愛」中,更渴望完成夢想。

 

 

厭煩戀愛,但也討厭孤獨

車康宇智鉉寓

37歲,301號房客,精神科醫師,經營著「有點不同精神科」。

有著精緻的臉蛋,但個性卻與之相距甚遠,宛如淘氣的大男孩,甚至難以從他的行為舉止中,透露出醫師的身份。

言語散發著「哲學的香氣」,某次在進行戲劇治療時,意外與娜恩結下不解之緣。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9,60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LbsxPaulp表示:

    pharmacy online store pfizer viagra online canadian online pharmacies legitimate by aar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