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絕妙的遺產】劇情.人物介紹~朴仁煥、姜世貞、申正允*長篇劇

絕妙的遺產》劇情講述身無分文的30歲單身媽媽與擁有百億財產的80歲資產家偽裝結婚,一夜之間成為了四個兒子的繼母後,他們之間克服偏見的故事。

絕妙的遺產




Advertisement




 

【劇名】:絕妙的遺產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日日劇

【首播】:2020年4月50日

【時間】:每週一到週五播出

【上部接檔】:只走花路吧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金慶熙《甜蜜的秘密》

【導演】:金亨日《總統》

【主演】:朴仁煥、姜世貞、申正允

【集數】:120集

【簡介】:講述身無分文的30歲單身媽媽與擁有百億財產的80歲資產家偽裝結婚,一夜之間成為了四個兒子的繼母後,他們之間克服偏見的故事。

 

【人物介紹】 

絕妙的遺產

富英裴-朴仁煥 飾

50年歷史的平壤冷麵老店「布魯納面屋」東主,雖然是八旬老人,但依然機靈地感受到周邊的變化。

在一次偶然的事件後,子女們為了自己的財產而爭吵,被怨恨和背叛感折磨的他,想到了和桂玉假結婚的復仇妙計。

果不出所料,兒子們被震撼和悲傷地激呼,他開始把家裏的麻煩一個個拋給桂玉,並看到她是有能力接手冷麵店的能手。

 

 

絕妙的遺產

孔桂玉-姜世貞 飾

既是肉類送貨員,又是初級定型師,穿著膠鞋和塑料圍裙,腰上戴著便攜式刷卡機縱橫馬場洞肉市場,硬朗地從事著這個需要強壯體力的工作。

但是,她的家人卻是大量使錢的負累,使她感到無法再縱容下去。

一天,她接到八旬富豪英裴隱祕而危險的交易,決定接受與他假結婚。

 

 

絕妙的遺產




Advertisement




富雪嶽-申正允 飾

富英裴三子,不關心爸爸的財產,也不裝作做孝子的男人,KJ集團餐飲事業部最年輕的本部長。

與兄弟們的基因不同,他的性格孤立,不想與家人糾纏的冷漠個人主義者。

他不能忍受散漫和懶惰,所以也不想與桂玉這樣的人交往。

但是她卻成為自己的繼母,他決定不能放任父親的破格行為。

 

 

絕妙的遺產

富白頭-姜信祖 飾

英裴的長子,說難聽的就是一個花花公子,擁有溫柔細膩的風度和吸引女人的魅力。

雖然曾經想繼承冷麵店的家業,但是兩次都沒能堅持下來,在管理商街及房地產的名義下,只能勉強維持生計。

 

 

絕妙的遺產

尹民珠-李雅賢 飾

白頭的妻子,梨大出身的女子,雖然看上去很清秀,但內心卻有著清晰的算計和大膽的魄力,連續3年以布麵店店長的身份輔佐英裴。

因為家境貧寒,她和有父蔭的白頭結婚,但這個草率的決定帶來的卻是痛苦,從丈夫的生活習慣到愛好無一樣是對的。

 

 

絕妙的遺產

富金剛-南成鎮 飾

英裴的次子,典型物慾很重的男子。

在四個兒子中,他最厚實,最愛討好爸爸,但貪心多、算計快,與妻子愛莉合謀,希望能在爸爸的遺產中佔最大份額。

 

 

絕妙的遺產




Advertisement




申愛莉-金佳嬿 飾

金剛的妻子,連鎖咖啡店店主,擺脫育兒生活的咖啡店女老闆。她把家務事都躲得一乾二淨,讓給民珠處理。她對年過八十的公公再婚感到不可思議,一個比自己還年輕的女子竟然成為了婆婆,因此認為桂玉不是一般的女人。

 

 

絕妙的遺產

富漢拏-朴申宇 飾

英裴的小兒子,雖然是哲學系大學生,但逃課的程度已到達沒有人知道他最後一次上學是在什麼時候。

他完全沒有經濟觀念,只知道花錢買朋友和女人。也許是母愛的缺失,一生的戀愛對象都是比自己年長的,連同歲都不願意。因為單純,所以沒有太多的遺產慾望,只要不輸給別人就行,但一天桂玉突然出現開始改變他這種價值觀。

 

 

絕妙的遺產

成判金-趙陽子 飾

英裴的老朋友,冷麵店的二把手,富家上下皆很尊敬的奶奶。

她一直暗戀英裴,但總是被他回絕自己的意思,有一天英裴把一個青澀的丫頭接了過來,說是要成為自己老婆的人,從此對「情敵」桂玉很不滿意。

 

 

絕妙的遺產

富佳溫-金菲珠 飾

雪嶽的女兒,在雪嶽17歲時意外出生,因此青春期來得早,離爸爸也越來越遠,但不是說有什麼問題或關係不好,慢慢她習慣了父女兩人之間尷尬和不舒服的關係。

 

 

絕妙的遺產




Advertisement




鄭美熙-朴順天 飾

桂玉的繼母,善良但不懂觀言察色,在別人手下幹不了活,無意中成為女兒的負累。

她的家庭徹底破產後,在第一次婚姻誕下女兒素英後失敗。

再婚時,丈夫留下女兒桂玉後,因債務纏身而自殺告終。

她總是想讓桂玉比親生女兒素英做得更好,但出於本能和自私心經常傷害桂玉。

 

 

絕妙的遺產

孔素英-金蘭珠 飾

桂玉的繼姐。雖然通過社交平台銷售冒牌貨,但由於支出遠大於收入,所以經常是負增長。

她的經濟觀念爲零,但又多嫉妒多貪,總是惹是生非。她認為自己和媽媽所受的貧窮都是因為桂玉父女,所以對桂玉很冷漠。

但聽說桂玉嫁給了富家老頭後,開始黏著她希望得到甜頭。

 

 

絕妙的遺產

李長源-李日俊 飾

素英的兒子。和媽媽相反,他很早懂事,知道姨媽桂玉很可憐,也知道媽媽對不起她。

他學習沒本事,成了有名的說唱歌手。

他對兒時離婚的爸爸記憶模糊,並不喜歡這樣的爸爸。

【圖片cr:KBS ,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5,74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