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 月上重火】劇情.人物介紹~羅雲熙、陳鈺琪*古裝武俠愛情劇

月上重火》改編自君子以澤同名長篇武俠小說,劇情講述重火宮前宮主重燁之女,少宮主重雪芝與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經歷重重誤會結為夫妻後,阻止練成《蓮神九式》的宇文穆遠,還江湖平靜的故事。

重火宮前宮主重燁之女、少宮主重雪芝(陳鈺琪飾)初入江湖,在奉天英雄大會上結識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羅雲熙飾)。因重火宮「鎮宮之寶」《蓮神九式》被盜,重雪芝被逐出宮並多次遭遇刺殺,一路幸得上官透照拂,兩人互生情誼。

重雪芝與二爹爹林暢然重逢,得知重燁當年寫下兩本克制《蓮神九式》的秘籍,月上谷系林為拱衛重火宮而建。其後,上官透、重雪芝經歷種種波折、重重誤會後結為夫妻。

修煉了「邪功」《蓮神九式》的神秘人在江湖大肆殺戮,造成恐慌,上官透、重雪芝夫妻經歷千難萬險,剝開重重迷霧,揭穿為害武林的幕後黑手系重火宮大護法穆遠。時穆遠已練成《蓮神九式》, 上官透不敵,緊要關頭重雪芝告知克制《蓮神九式》的要訣,夫妻二人終於扭轉戰局,穆遠跳入深淵。至此,武林浩劫落下帷幕,江湖回歸平靜。

月上重火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

月上重火~分集劇情1-24

 

【劇名】:月上重火

【首播】:2020年5月28日

【類型】:古裝武俠勵志愛情劇

【原著】:君子以澤「月上重火」

【主演】:羅雲熙陳鈺琪

【集數】:48集

【簡介】:重火宮前宮主重燁之女,少宮主重雪芝與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經歷重重誤會結為夫妻後,阻止練成《蓮神九式》的宇文穆遠,還江湖平靜的故事。

【播放平台】:愛奇藝、優酷、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月上重火

上官透羅雲熙

月上谷谷主

 

 

月上重火

重雪芝陳鈺琪

重火宮少宮主。重雪芝被逐出宮並多次遭遇刺殺,一路幸得上官透照拂,兩人互生情誼。

 

 

月上重火




Advertisement




穆遠-鄒廷威 飾

重火宮大護法

 

 

月上重火

林奉紫-田依桐 飾

靈劍山莊莊主之女

 

 

月上重火

上官箏- 鮑天琦 飾

重火宮大護法

與上官透是一對同父異母的姐弟,她溫柔善良,皎潔如月光,和弟弟上官透一直手足情深。

可最終這位本該受盡萬千寵愛的名門千金卻淪為了家族權力鬥爭的犧牲品

【圖片cr:月上重火,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14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