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 河神2/河神Ⅱ】劇情.人物介紹~金世佳、張銘恩*奇幻冒險網絡劇

河神2》劇情改編自天下霸唱小說《河神:鬼水怪談》,承接第一部《河神》的故事,講述惡水之源爆炸因果未明,津門事變,懸案再起,郭得友、丁卯、顧影、肖蘭蘭津門天團再次聚首,探尋「九牛二虎一雞」連環大案背後真相的故事。

九河下稍,民國津城,「小河神」郭得友、「漕運大少」丁卯繼續追查惡水之源爆炸迷案,豈料崔瘋子化骨身死,外交官自燃焚亡,海河裡衝出水下墓塚。樁樁大案接踵而至,一時間天津衛滿城風雨、人心惶惶。

在此期間舊人深陷囹圄,新人粉墨登場,案件的背後天津衛盤根錯節的政商關係昭然若揭,而關於「九牛二虎一雞」的驚天秘密也逐漸浮出水面,且看郭、丁二人能否揭秘追兇、再續傳奇 。

河神2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河神2~分集劇情1-12

河神2~分集劇情13-24

 

【劇名】:河神2

【首播】:2020年7月6日

【類型】:奇幻冒險網絡劇

【原著】:天下霸唱「河神:鬼水怪談」

【主演】:金世佳張銘恩王紫璇

【集數】:24集

【簡介】:講述惡水之源爆炸因果未明,津門事變,懸案再起,郭得友、丁卯、顧影、肖蘭蘭津門天團再次聚首,探尋「九牛二虎一雞」連環大案背後真相的故事。

【播放平台】:愛奇藝

 

【人物介紹】 

河神2

郭得友金世佳

伍河撈屍隊隊長。

 

 

河神2

丁卯張銘恩

漕運商會的獨苗少爺。

 

 

河神2




Advertisement




顧影王紫璇 飾 

神婆之女,活潑可愛,大大咧咧。

 

 

河神2

肖蘭蘭-陳芋米 飾

市政府肖秘書長之女。

【圖片cr:河神2,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10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