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劇情.人物介紹~元真兒、金路雲*愛情劇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劇情改編自熱門同名小說《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講述帥氣、性感、真誠都具備的直進型男後輩,和無視年下男的女前輩之間推拉的心動浪漫愛情故事。

原著小說在2017年舉辦的「浪漫的合作」比賽中在現代羅曼史部門獲得大獎。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Advertisement




 

【劇名】: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月火劇

【首播】:2021年1月18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一集

【上部接檔】:重回18歲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蔡允

【導演】:李東允《高校處世王》《命中注定我愛你》

【主演】:元真兒金路雲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帥氣、性感、真誠都具備的直進型男後輩,和無視年下男的女前輩之間推拉的心動浪漫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尹頌雅元真兒

任職三年的化妝品品牌「KLAR」營銷員,因為她溫順的外貌使人們很容易接近她,但也有人輕視她。

她暗自有脾氣,性格剛毅,也有領導力,比任何人都真心熱愛化妝品營銷,並夢想有一天能推出自己的品牌。

但是她的內心相當隱晦,誰也不知道她因媽媽受傷的痛處,因此與媽媽的關係與平凡的母女略有不同。

她與組長在信已經進行了2年的地下情,但某一天被賢承發現,賢承更從「珍惜的後輩」一躍成為「喜歡她的男人」。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蔡賢承金路雲

KLAR入職一年的營銷員,擁有不懂傲慢的自信感和從容、同時亦會真心地關懷別人。

再加上他的機智和懂得世故,因而讓他魅力十足,哪怕只有一分鐘的對話也能與別人變得親近,因此深得姐姐們的喜愛。

因此,他比同齡人思想更成熟,懂得無畏地前進,無論結果如何,他都成長為不避事的人。

他的真正價值是他成為「男人」的時候,他懂得如何將愛情變得真摯,但是只有前輩頌雅不知道。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Advertisement




李在信-李賢旭 飾

KLAR市場部組長,自從他擔任組長以後,化妝品的銷售額每年增長。

表面上,他看起來像什麼都不缺,但實際生於騙子爸爸和拋棄兒子的媽媽的家庭。

幸虧他頭腦聰明,所以瘋狂地學習,但是像臭水溝一樣的現實總是阻礙著他前進的腳步。

高中時,他在朋友在雲的幫助下赴海外留學,並升職到了現在的位置。

對他來說,在雲的是一輩子都要還債的人。

由於在雲請求他接受孝珠,因而在信與孝珠結下了婚約,但這時頌雅卻愛上了他。

當他在猶豫的時候,頌雅先說了分手。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李孝珠-李主儐 飾

新進攝影師,在雲的妹妹,KLAR化妝品創始人的孫女,豔麗但很孤單的女人。

她在小時候跟隨父母去了美國,但是父母很忙,哥哥亦在韓國。

雖然周圍總是有人照顧她,但沒有一個人關心她。

越是這樣,她就越會打扮得華麗,希望能顯得精神一點,但結果總是同樣孤獨。

17歲的時候,她遇到了在信,並苦口婆心地勸她不要那樣活著,此後一直想起了在信。也是她初戀的開始。

雖然她知道在信只當她是妹妹般看待,但她有信心改變在信的心意,然後用盡一切可能最終獲得了在信。

她以為自婚約後會有幸福的事情發生,但越臨近結婚越奇怪。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李在雲-李奎翰 飾

KLAR Prestige營銷部門常務,孝珠的哥哥,在信的朋友。

與其他闖禍的財閥後代們相比,他顯得相當機智,為了繼承爺爺的公司而紮實地努力。

他最珍視的人就是孝珠和在信。

他在高中遇見在信時便對他充滿好奇,尤其他比任何人都理直氣壯的態度很有趣,於是兩人成為了朋友,也是在信最信任的人。

所以當孝珠說喜歡在信的時候,就拜託在信接受孝珠。雖然知道他並不喜歡孝珠,但他相信在信不會讓孝珠感到孤獨。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63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