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怪物】劇情.人物介紹~申河均、呂珍九*懸疑刑偵劇

怪物》講述了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打破法律和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

這是一部圍繞「怪物是誰!是你,是我,是我們嗎」這個問題展開,通過追逐事件描寫人隱藏的多面性的一部劇。

怪物




Advertisement




 

【劇名】:怪物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21年2月19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放一集

【上部接檔】:Hush

【下部接檔】:Undercover

【編劇】:金秀珍《Mad Dog》

【導演】:沈娜妍《18的瞬間》

【主演】:申河均呂珍九

【集數】:16集

【簡介】: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打破法律和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這是一部圍繞「怪物是誰!是你,是我,是我們嗎」這個問題展開,通過追逐事件描寫人隱藏的多面性的一部劇。

 

【人物介紹】 

怪物

李東植申河均

40歲,文州警署萬陽派出所警察,官階警查(原為警衛遭降職處分),後因功再恢復為警衛。

他是個老好人,偶爾區內的中年大嬸們為了抓到辣椒小偷而抓來抓去,因此他取締了邑內為數不多的啤酒釀酒店。

即使令店舖停止營業,居民相信並不是因為他性格彆扭,而是因為執法過於透徹。

三、四年前,他還是在首爾科學辦案的傑出刑警,但因直覺過於敏銳不講情面,再加上同出勤夥伴殉職被調到地方派出所。

 

 

怪物

韓洙元呂珍九

27歲,文州警署萬陽派出所一組組長,官階警衛,本屬京畿道西部警察廳。

他於首爾長大,出身警察世家,父親是警察廳次長。

他抱著繼承父親成為警察的想法考入警察大學,以警察大學首席畢業,突然在首爾警察廳外事科的調動下,來到了萬陽派出所。他乾淨利落地管理好自己的外貌和打扮,而且他是潔癖症患者。

他不會在意別人的視線,隨身攜帶濕紙巾保持周圍乾淨整潔。

由於他在富裕的家庭中接受良好教育長大,因而性格從容。

 

 

怪物




Advertisement




朴正濟-崔代勳 飾

海媛的兒子,文州警察署調查支援組組員,東植的小學和中學同學。

他出生在文州,在美國留學了4年,但去美國留學回來後畫的畫只有鹿,是他小時候心理陰影的反射。

由於他家庭世代經營鹿農場,因此文州市區的山和田野一半左右是他家庭擁有,家境因而很富足。

26歲時,他返回文州,看見朋友都在當警察便嘗試警察考試,最後成功成為警察。

從一開始他就瞭解自己的性格,自願加入了警務科及搜查支援組。

 

 

怪物

劉才怡-崔成恩 飾

萬陽精肉店店長。

在她15歲的時候,為了代替因交通事故而成為植物人的爸爸,第一次拿起肉刀賣肉支撐生計。

18歲時,爸爸死了,但她眼淚也沒有流出來,希望能盡早擺脫討厭的鮮紅肉檯燈光。

但在父親死後49天,去寺廟的媽媽也失蹤了。

自此,她決定留在肉鋪裏,等待媽媽的歸來。

 

 

怪物

吳智華-金信祿 飾

文州警察署重案組組長,東植的小學和中學同學,文州市出生的本地人。

在中學時期,她一直是跆拳道國家代表,通過特招成為警察,是為數不多的女性重案組組長。

她與20年前第一次文州開發計劃時相識的開發商昌鎮結婚,兩人沒有生下孩子,一年後便離婚,認為與他的緣分是人生唯一的失誤。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3,0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