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Crime Puzzle】劇情.人物介紹~朴海鎮*懸疑驚悚劇

Crime Puzzle》劇情改編自人氣同名驚悚網絡漫畫。講述警察大學教授在女友父親被殺後突然自白自己就是兇手而被逮捕,犯罪側寫師女友不相信戀人就是兇手而展開調查的故事。

Crime Puzzle




Advertisement




 

【劇名】:Crime Puzzle

【播送】:韓國OCN

【類型】:未定

【首播】:2020年下半年

【時間】:未定

【上部接檔】:未定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未定

【導演】:未定

【主演】:朴海鎮

【集數】:16集

【簡介】:警察大學教授在女友父親被殺後突然自白自己就是兇手而被逮捕,犯罪側寫師女友不相信戀人就是兇手而展開調查的故事。

 

【人物介紹】

Crime Puzzle

韓勝民朴海鎮

自白殺害女友父親的原警察大學教授。 ​

他在20多歲的時候就憑借有關犯罪心理的論文一舉躋身世界犯罪心理學家行列,是警察大學明星教授。

但是有一天他突然間殺了人,並且被關進監獄,被判處無期徒刑。

和韓勝民像兄弟一般的搭檔刑警和戀人兼弟子柳熙展開心理遊戲,逐漸解決事件。

 

 

柳熙

犯罪心理分析師。

因無法相信戀人殺死父親的自白,開始重新調查事件,與戀人韓勝民展開的10次審訊。

 
(Visited 4,18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