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綁匪-盜取命運】劇情.人物介紹~俞利、丁一宇*古裝愛情劇

綁匪-盜取命運》劇情講述此劇背景設定在光海君在位的朝鮮王朝時代,講述一名綁匪誤綁了翁主(國王庶女)後,扭轉人生的跌宕故事,主旨欲描繪當時社會上欺壓賤民與女性等弱者的現象,並詮釋他們在逆境中努力奮鬥的人生與愛情故事。

綁匪-盜取命運




Advertisement




 

【劇名】:綁匪-盜取命運

【播送】:韓國MBN

【類型】:MBN週末劇

【首播】:2021年5月1日

【時間】:每週六、日播放

【編劇】:金智秀、朴哲

【導演】:權錫璋《韓國小姐》《付巖洞復仇者們》

【主演】:丁一宇俞利

【集數】:20集

【簡介】:此劇背景設定在光海君在位的朝鮮王朝時代,講述一名綁匪誤綁了翁主(國王庶女)後,扭轉人生的跌宕故事,主旨欲描繪當時社會上欺壓賤民與女性等弱者的現象,並詮釋他們在逆境中努力奮鬥的人生與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綁匪-盜取命運

巴宇(金大錫)丁一宇 飾

專門將無法改嫁的寡婦綁到她們心上人手中的「愛的傳令使者」,看似是熟練各種壞事的街頭流氓。

他的妻子與同住一個村子的朋友相好後,拋棄了兒子在夜間逃走,自此開始不信任別人,尤其是女人。

他從小就沒有得到過人們的喜愛,因此無法很好地表達自己的感情,亦很深愛兒子車石。

他的原名為金大錫,是仁穆王后父親金悌男的孫子。

小時候,由於李爾瞻的陰謀面臨滅門之禍,最終只有他一個人成功逃出,隱藏兩班貴族身份過著最底層的人生。

 

 

綁匪-盜取命運

秀景俞利 飾

光海君與昭儀尹氏所生之庶女。

她自小就很喜歡大業,但李爾瞻和光海君的政治密約使她結下了婚約,雪上加霜的是在新婚之夜丈夫死去,成為青年寡婦。

她從小就性格倔強,對男孩子們絕不認輸,讓宮內的長輩驚慌失措,只要她看到宮內被無視的宮女或下層女性的辛酸,就會在表面裝作文靜,但在背後卻偷偷替他們進行痛快的報復。

雖然處於讓人羨慕的翁主地位,但這變成了她的侷限,只能將內心的熱情隱藏在王室的權威和威嚴的面具下。

偶爾間,她遇到巴宇,開始剝去假裝的外貌尋找自我。

 

 

綁匪-盜取命運




Advertisement




李大業-申譞洙 飾

李爾瞻的兒子。

小時候,他在出入宮殿時看到了秀景,秀景毫不怯場的樣子令他感到驚奇,一開始是好奇心,但是後來演變成愛意。

雖然他在成年後依然深愛著她,但秀景卻成為了哥哥的妻子。

因此,他陷入絕望之中,但是在哥哥死後,雖然他知道兩人是無法實現愛情,但還是無法放棄,徘徊在秀景身邊。

【圖片cr:MB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60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