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朝鮮驅魔師】劇情.人物介紹~張東潤、甘宇成、朴成勳*古裝劇

朝鮮驅魔師》劇情講述北方巡守的朝鮮太宗李芳遠面對凌駕於人類的奇異存在,曾被他封印的西域惡靈重新在充滿慾望的朝鮮土地上復活做為開端,講述利用人類的慾望吞噬朝鮮的「惡靈」,和為了保護百姓而與之對抗的「人類」之間浴血奮戰的故事。

朝鮮驅魔師




Advertisement




 

【劇名】:朝鮮驅魔師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21年3月22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上部接檔】:Penthouse

【下部接檔】:Racket少年團

【編劇】:朴繼玉《Dr.Prisoner》

【導演】:申景秀《六龍飛天》、《綠豆花》

【主演】:張東潤甘宇成朴成勳

【集數】:16集

【簡介】:沒有足夠力量推翻古王朝的李成桂和先祖穆祖、翼祖、桓祖為了建國而尋求教皇廳的幫助,教皇廳支持朝 鮮建國,以取代佛教國家「高麗」。為了獲得全新的臣民,當時動員的是西域的驅魔師以及驅魔師召喚來的不死生物,朝 鮮建國後,被李氏王朝徹底殺害的隱匿的不死生物們再次復活而引發的故事。

 

【人物介紹】 

朝鮮驅魔師

太宗李芳遠甘宇成

朝鮮3大國君。

本名李芳遠,朝鮮第三代國王太宗,李祹、李禔的父王。

為了強化王權和建設國家,他會不惜犧牲家人和臣子在內的任何人。

他代替父親太祖李成桂,在自己手上沾了血建立朝鮮,但是內心深處對自己殺戮的罪惡感仍然存在。

在無辜百姓喪命的咸州城慘案之後,他完美地封存了慘禍的真相和惡靈的魁首阿撒茲勒。

然而,暫時的和平因阿撒茲勒甦醒過來而崩潰,朝鮮因而陷入恐慌。

於是他把西域神父帶來處理這些喪屍,但喪屍已經滲透到宮殿深處,連最愛的小兒子江寧大君也被侵襲,因此決定親自與阿撒茲勒展開最後的戰鬥。

 

 

朝鮮驅魔師

忠寧大君張東潤

本名李祹,太宗與元明王后的嫡三子,原本是忠寧大君,哥哥讓寧大君被廢,被立為王世子,後來的朝鮮第四代國王朝鮮世宗,李禔的弟弟。

因為天生就是天才,所以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他天性溫柔,討厭殘忍,因為相信所有天地事物都有存在的理由,因此待人不分貧富貴賤。

雖然生為王子,但這並沒有為他帶來幸福,因他需要證明自己並不是威脅王權的存在。

取而代之的是,他以學習為興趣,以讀書為特長,滿足了知識的慾望。

他熟悉性理學,有記錄的習慣,會把國家秩序、道理、無法理解的都記錄在小本裏。

在暗自跟隨爸爸的路上,他目睹了喪屍出現的情景,為了救弟弟江寧大君的性命,與驅魔使徒約翰神父到漢陽肩負重任。

在去漢陽的路上,被可疑的戲班救了一命,開始與他們開展奇妙的同行。

 

 

朝鮮驅魔師




Advertisement




讓寧大君朴成勳

本名李禔,太宗與元明王后的嫡長子,原本是王世子,後來被廢位,改封號為讓寧大君,李祹的哥哥。

擅長打獵、劍術和射箭,表面看來性格自傲,實際非常擔心得不到父親的認可。

他在無微不至的關懷中長大,小時候想做一個正直的世子,雖然也曾努力聽取父親的心意,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小時候,他與忠寧的關係很好,甚至向他學習過琴。

但在漢陽都城發生前所未聞的事件後,弟弟比自己更早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知情的他漸漸地開始沉寂。

朝鮮驅魔師

元明王后-徐令姬 飾

太宗的王妃,讓寧、忠寧與江寧之母。她是頂級權貴閔氏家族出身,與父家及弟弟齊心協力輔助太宗。

在太宗掌權後,孃家的人卻在丈夫手中喪命,在度過艱難的時間後,剩下的人生只為了守護子女,決定放下一切。

她對小時候在外婆家長大的讓寧感情很深,讓自己忘記家裏的腥風血雨,另外特別寵愛小兒子江寧大君。

當惡靈重新在朝鮮出沒,並傳染給江寧之後,她長久壓抑的憤怒開始爆發。

 

 

朝鮮驅魔師

江寧大君-文佑鎮 飾

太宗與元明王后的幼子,作為小兒子受到太宗和王后喜愛的王子。

他的態度穩重聰明,外貌也是兄弟中最端雅的,特別喜愛模仿多情善感的忠寧。

由於是晚生子,父母都在身邊照顧他,因此深受愛戴。

但是,他被滲透到宮內的惡靈攻擊,站在生死的十字路口。

 

 

朝鮮驅魔師

至謙-吳義植 飾

忠寧大君的護衛,文靜而有學問的忠寧護衛武士。

因為主子只愛研讀書本,所以一次刀都沒拔過。

在毫無貪念的忠寧大君身邊,他擔心自己會悄然老去而憂心忡忡。

但是以天生的開朗和積極的心態,後來在忠寧大君地身邊忠實地守護著他,有時像哥哥、朋友一樣不吝指點他。

在與生俱來的戰爭中,為了忠寧不惜獻出生命。

 

 

朝鮮驅魔師




Advertisement




-金桐俊 飾

白丁出身的戲班成員,擁有像雕刻一樣的臉,以及敏捷的身材,劍術也很精湛。

他從小被指責為目不識丁的白丁,因而孤獨和憂憤的心情深入骨髓。

雖然言行險惡,但是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傾注無限的愛。雖然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但是在莽雉的照顧下長大。

在莽雉的強權下,跟隨戲班在朝鮮八道流浪。

雖然目標是離開厭倦的朝鮮,過上新的生活,但這並不容易。

 

 

朝鮮驅魔師

舞花-鄭惠成 飾

巫女。當李芳遠打著性理學的旗幟鎮壓巫婆和佛教時,她孤身一人地活了下來。

多虧了神的幫助,從七歲開始神氣活現,十歲那年成為「小神婆」。

因此,元明王后將她培養成國巫堂的巫女。她在屠宰間遇到了綱,兩人自然而然就互相動心。

透過輾轉於全國公演的戲碼,她聽到了西域世界的消息。

雖然夢想著離開,但為了恩人元明王后決定頂著危險萬分的「代壽代命」。

 

 

朝鮮驅魔師

惠宥-琴世祿 飾

戲班成員,忠寧大君的同行伴侶。

她認為忠寧的處境可憐,心裏很不是滋味。

當喪屍衝過來的時候,雖然看起來很難,但總是和回望她的忠寧對視。

在與喪屍的鬥爭中,她始終守護在忠寧和綱的身邊。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45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