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 親愛的,摯愛的】劇情.人物介紹~胡一天,李一桐*都市愛情劇

親愛的,摯愛的》 劇情改編自墨寶非寶小說《密室困游魚》。吳白(胡一天飾)憑藉不懈努力與過人的天賦,成為全國機器人大賽中年紀最輕、實力最強的一匹黑馬。他組建團隊參賽,終於在中國總決賽中,與他的機器人大賽啟蒙人艾情(李一桐飾)同台競技。

此後,他們一同代表中國參加亞錦賽取得了一系列榮譽。兩人皆立志通過機器人大賽這項運動來提升科技機器人在國內青少年一代群體中的普及和應用,從而帶動科技興國提速。

作為對手,吳白堅毅的性格、高超的技術和天賦,吸引著艾情,作為戰隊領隊,艾情對行業的熱愛、對夢想的執著以及過人的戰術頭腦也令吳白敬服,二人在相互扶持和競爭中被彼此吸引,攜手帶領各自的團隊,贏得世界冠軍。

親愛的,摯愛的




Advertisement




 

【劇名】:親愛的,摯愛的

【首播】:2021年

【類型】:都市勵志愛情劇

【原著】:墨寶非寶《密室困游魚》

【主演】:胡一天李一桐

【集數】:38集

【簡介】:全國機器人大賽中年紀最輕、實力最強的一匹黑馬吳白。他組建團隊參賽,終於在中國總決賽中,與他的機器人大賽啟蒙人艾情同台競技。此後,他們一同代表中國參加亞錦賽取得了一系列榮譽。二人在相互扶持和競爭中被彼此吸引,攜手帶領各自的團隊,贏得世界冠軍

【播放平台】:愛奇藝

 

【人物介紹】

親愛的,摯愛的

Dt(吳白)胡一天

K&K戰隊隊長,有「神之左手」之稱,韓商言的表弟,喜歡艾情。

年紀輕輕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與眾不同的天賦,成為了全國機器人大賽裡面的黑馬,因為艾情的原因而選擇前進努力,最終和艾情的戰隊站在了決賽的舞台,在領獎台上和艾情表達了自己長久以來的愛意和自己一直的目標。

 

 

親愛的,摯愛的

艾情(Appledog)李一桐

SP戰隊領隊,電競界女戰神,有鋼琴手的稱號。

作為Dt吳白的機器人大賽啟蒙者,個性堅強,獨立有個性,有出人的智商和過人的操作,是賽事當中不可小覷的存在,也是國內機器人大賽歷史上少有的實力女將。

 

 

親愛的,摯愛的




Advertisement




沈哲(Grunt)-王安宇 飾

機器人大賽創始者之一,擁有著超神的地位,也是艾情一直所信賴的隊友,曾經是艾情喜歡的人,因此一直被Dt所介意的存在,十分佩服艾情的能力。

 

 

親愛的,摯愛的

艾靜-王可如 飾

艾情的姐姐,是推動艾情走上職業選手道路的重要助力之一,十分支持妹妹的行動。

 

 

親愛的,摯愛的

97(令山)-李明德 飾

K&K戰隊成員,Dt的隊友,是Dt的好兄弟。

因97年出生,所以叫97,個性活潑外向,很愛講話,常是話題的烘托人。

【圖片cr:親愛的,摯愛的,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87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