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 保健教師安恩英】劇情.人物介紹~鄭有美、南柱赫*驅魔奇幻喜劇

保健老師安恩英》劇情改編自同名獲獎小說。講了一位平凡無奇但有著超強捉鬼能力的保健老師安恩英,在新入職高中裡發現了一個巨大秘密後發生的故事。

保健教師安恩英




Advertisement




 

【劇名】:保健老師安恩英

【播送】:Netflix

【類型】:Netflix原創劇

【首播】:2020年9月25日

【原著】:鄭世朗「保健教師安恩英」

【編劇】:鄭世朗

【主演】:鄭有美南柱赫

【集數】:6集,一次全上線

【簡介】:一位平凡無奇但有著超強捉鬼能力的保健老師安恩英,在新入職高中裡發現了一個巨大秘密後發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保健教師安恩英

安恩英鄭有美

保健老師,能夠看到凡人看不到的特殊世界。

看上去平凡無奇,平常是個保健老師,但還兼職驅魔師,全力處理、驅趕、安慰只有她才看得見的存在。

隨身帶著BB槍與彩虹劍,準備好隨時收拾校園裡潛伏的邪惡思想與眾人的心魔。

她不只幫助學生也幫助老師,包括處理那些飄浮空中的色色念頭與傷人物質。

 

 

保健教師安恩英

南柱赫南柱赫

韓文老師,安恩英的同事。

外表帥氣迷人,小時候因為交通事故瘸了一條腿,後來到爺爺創辦的學校任教。

他的超能力是可以釋放強大的保護罩,還有著著強大的氣場,可以為安恩英充電,幫助她驅魔。

幫助安恩英一起擊退鬼神,對安恩英來說是最可靠的後盾及搭檔。

【圖片cr:Netflix】

(Visited 7,02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