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oh!珠仁君】劇情.人物介紹~李民基、林珍娜*愛情喜劇

oh!珠仁君》講述了不談戀愛的電視劇作家與不會談戀愛的喜劇女演員一起同居而發生的愛情喜劇故事。

oh!珠仁君




Advertisement




 

【劇名】:oh!珠仁君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21年3月24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上部接檔】:愛我的間諜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趙鎮國《命中注定我愛你》《厭煩戀愛,但也討厭孤獨》

【導演】:玄率葉《瘋了,因為你》

【主演】:李民基林珍娜

【集數】:16集

【簡介】:不談戀愛的電視劇作家與不會談戀愛的喜劇女演員一起同居而發生的愛情喜劇故事。

 

【人物介紹】 

oh!珠仁君

韓雨秀李民基

韓國最佳懸疑驚悚電視劇編劇。

因為母親是醫院理事長、爸爸是醫院院長、自己是獨生子,所以性格自我中心和自私自利,而且還有嚴重潔癖和強迫症。

現在,他的頭銜是韓國最擅長寫驚悚劇的編劇。

雖然看起來像是天才型的劇作家,但實際上天才的才能只是基礎,因為他對劇本的熱情才能熬夜寫出完美的劇本。

過去他拒絕過3次出演自己作品的演員珠仁再次活躍起來,與珠仁開始同居後,他的悲情驚悚劇風逐漸改變。

 

 

oh!珠仁君

吳珠仁林珍娜

有「喜劇女王」稱號的喜劇女演員。

事實上,她在17歲時爸爸留下大筆債務後死去,媽媽精神也急劇轉差,因此成為負責生計的少女家長。

她抱著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的幸福,投身到了演藝界,是逐漸成功的演員類型。

但是,從無名時期到現在,她被雨秀三次拒絕出演其作品。

現在,話多、毛病多的雨秀的電視劇面臨無法製作的危機,這時她成為電視劇的救星,開始展開與雨秀冒失的同居。

 

 

oh!珠仁君




Advertisement




鄭宥真姜敏赫

KT化妝品經營企劃理事,化妝品公司財閥三世,性格溫柔細膩,為了和珠仁結婚而來到韓國。

他擁有一旦喜歡上就會始終如一的心,在學生時代對珠仁一見鍾情後就一直喜歡她。

他去法國留學時以視覺藝術家的身份活動,之後返回韓國的表面理由是受姐姐的委託,共同經營化妝品公司,事實上真正的原因珠仁。

他將KT cosmetics的專屬模特條件定為珠仁,在策劃新項目時,也與珠仁為主企劃。

當他結束長時間的單戀,下定決心要告白的瞬間,從珠仁那裏知道了她正與雨秀同居。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8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