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劇情.人物介紹~池昌旭、金智媛*愛情劇

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將描繪與複雜的都市與眾不同,熾熱地生活著的年輕人們之間的真愛故事。雖然節奏很快,但並不輕鬆的愛情方法與多彩的城市風景相融合,有望帶來別樣的趣味。

將以季播製作的《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它的第一個故事主題是《我可愛的相機小偷》,夢想成為「另一個自己」而尋找幸福和愛情,享受著脫逸純真的都市男女,他們比任何人都更直率、更積極地面對自己的生活,他們的「真」戀愛談引起了共鳴

都市男女的愛情法




Advertisement




 

【劇名】:都市男女的愛情法

【播送】:韓國Kakao TV

【類型】:Kakao TV原創劇

【首播】:2020年下半年

【時間】:未定

【編劇】:鄭賢貞《需要浪漫》《戀愛的發現》、鄭多燕

【導演】:朴信宇《嫉妒的化身》《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主演】:池昌旭金智媛

【集數】:未定

【簡介】:在複雜的城市裡懷著另一個我的激烈生活的真實戀愛故事。

 

【人物介紹】 

都市男女的愛情法

朴載沅-池昌旭

完美、率直、熱情洋溢的建築師。

喜歡都市小巷的浪漫建築家,愛好收集,是個火熱的男人。

一直無法忘記那個偷走他的心,又像仲夏夜之夢一樣消失的「相機小偷」。

 

 

都市男女的愛情法

李恩吳金智媛

自由職業營銷員。

衝動地離開都市去了陌生的地方,以另一個人的身份與朴載沅陷入了愛情。

(Visited 6,01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LbsxPaulp表示:

    online pharmacies of canada viagra erectile dysfunction pills health canada drug databas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