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真愛上錯身】真愛上錯身分集劇情、真愛上錯身結局(BIG)

真愛上錯身》是講述男主人公因為意外而靈魂轉換的喜劇故事。
男主人公徐允在是一名30多歲的醫生,卻擁有18歲少年的靈魂。允在的未婚妻吉多蘭因為未婚夫的突然轉變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經歷……

真愛上錯身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真愛上錯身

真愛上錯身

真愛上錯身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多蘭為朋友的婚禮送捧花時與允在相撞受了傷,身為醫生的允在看到多蘭因為自己受傷而不能參加教師的任用考試感到很抱歉。就一直負責任的照顧著多蘭,在醫院的相處中他們互生好感,並談到了結婚。臨近結婚的多蘭很緊張,允在卻表現得很冷靜。

多蘭任試用教師的學校來了位美國轉學來的景俊,知道景俊是孤兒的多蘭很同情他,景俊雖然表示自己對快要結婚的人沒有興趣,但看到多蘭的緊張卻也覺得很不像話。多蘭和不關心婚禮準備進程的允在通電話,言語間感到很受傷的多蘭留下了眼淚。

景俊看到傷心的多蘭就騎著機車帶著她朝江邊的方向駛去。允在又給多蘭打電話說要過去找多蘭說清楚之前的話,於是就開著車去找多蘭。景俊離開後,等允在的多蘭,接到了醫院的電話。說允在發生了交通事故,多蘭就立刻趕往醫院


第2集
多蘭得知未婚夫允在的身體裡停留的是高中生景俊的靈魂,但依然因為以允在的模樣做了突發行動的景俊而驚慌失措

第3集
察覺到允在和世英有著不同尋常關係的景俊與世英見面,想查明兩人的關係。另外,在美國自稱是景俊未婚妻的瑪麗在沒有和景俊聯繫的情況下就登上了飛往韓國的飛機

第4集
從允在口中得知景俊在意外之後昏迷不醒的張瑪麗,莫名地覺得允在似乎是在說謊,於是決定要測試測試他。另一方面,景俊拿了允在的錢做了件大事,這讓多蘭非常慌張

第5集
傷心的多蘭來到允在工作過的醫院,發現與自己的合照不見了的多蘭,在尋找照片的時候,卻偶然看到允在準備的前往LA的機票,這才知道,原來允在早就決定要離開她。一方面,瑪麗毫無計畫地來到多蘭的未婚夫徐允在的家裡

第6集
看到再度回來的允在,混亂的多蘭躲開了,但卻在前往景俊家中想拿回自己的行李時,又再次遇上了允在。一方面,允在的母親自美國歸國後,便著手進行允在與世英的婚事。

第7集
因為擔心瑪麗而來到允在家中的忠錫,卻因為看到三人在一起的模樣而大吃一驚。一方面,允在的母親為了搞清楚多蘭與允在的關係,來到多蘭父母的餃子店,而世英也懷疑起允在與景俊的關係。


第8集
看到允在準備的戒指的多蘭的心再次變得混亂,她於是與世英見面,想弄清楚她與允在之間的關係,決定自己不應該再被世英動搖的多蘭,認真地考慮與景俊之間的契約結婚。

第9集
感覺自己就要回到原來的身體的景俊和多蘭放棄了蜜月旅行,急急忙忙地趕往醫院。一方面,允在的母親得知與允在一起出了車禍的姜景俊就是允在曾經在找的青年而受到衝擊。

第10集
世英偶然得知允在與景俊兩人的祕密,並自允在的母親那聽來關於景俊的秘密。一方面,來到舅舅的餐廳的景俊和多蘭,兩人自叔叔那聽來關於景俊爸爸的故事。


第11集
多蘭努力要讓自己不要喜歡上景俊,而瑪麗則是找上了景俊的爸爸。一方面,為了見景俊而回到韓國的允在爸爸,見到了內在是景俊靈魂的允在。

第12集
與允在起了爭執的多蘭丟下了允在,自己與家人前往露營場,為了讓兩人能夠和好,多蘭的家人偷偷把允在叫來,並將兩人獨自留在露營場。一方面,允在爸爸為了將景俊帶到美國,與景俊的舅舅見面了。

第13集
瑪麗聽了允在父親與世英的對話,這才知道原來景俊是允在的親弟弟。一方面,得知允在的病又再發的允在媽媽,決定要利用再度陷入昏睡的景俊來治療允在。


第14集
為了要救允在,多蘭隱藏了自己對景俊的愛,選擇要離開他,憤怒的景俊以為自己就像當時被已經死去的媽媽利用般,抗拒必須要救哥哥一命的命運,做了其他的計畫。

第15集
認定這是無法實現的命運的景俊,努力地裝著已經不記得自己與多蘭之間的愛情,但是多蘭卻沒有將自己與景俊的過去當作是消失了回憶,反而向全家人公開。

第16集(結局)
得要離開的景俊與得要放手的多蘭,兩人雖然帶著說不定會忘了相愛的記憶的不安也感到幸福,在此時,躺在醫院中的允在病情卻突然惡化了。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226,78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0 個回應

  1. penny表示:

    小宅有追這部嗎?我之前就一直提不起興致追這部…但週遭的韓國朋友都說這部很好看…..所以還挺掙扎的說!!!

  2. 表示:

    怎ㄇ感覺他的手法跟49如出一冊~簡直是翻板

  3. 糖糖表示:

    不懂結局是怎樣??

  4. 韓迷表示:

    追了幾集 覺得很好看
    只不過很不喜歡看到世英跟允在的媽
    兩人在一起剛剛好

  5. 2332表示:

    感謝小宅分享分集劇情
    這齣戲編得真好
    把女人對愛情的沒有自信起起伏伏
    透過對另一個人跑到了你的未婚夫身體
    教你如何去愛
    那誰能如此放膽愛
    當然就是年少輕狂的高中生嘛
    而且把女人對愛情另外付帶的麵包(另一半是醫生)
    也讓它還保留著
    就是讓你的對象有原來的身分地位,但卻比以前更懂得對你表達愛(因為他腦袋裡是高中生當然熱血)
    這齣劇也就相當浪漫了
    不得不佩服洪氏姊妹
    真了解女人心啊
    女人就是要愛情也要麵包
    雖然最後是高中生愛老師
    可是如果真的演出來
    用年輕的臉孔愛著這個女主角
    我想就回到現實了吧
    所以從頭到尾用孔侑演真是明智的抉擇
    結局也編得很好
    女主角回想著高中生對她的愛繼續走下去
    然後後面就不演了 高中生的臉都沒出來
    這樣真得最好
    洪氏的作品就是永遠能讓人好像回到戀愛的感覺
    好厲害

  6. Lynn表示:

    最近把這部戲追完了,果然還是看韓語原音比較有fu~,真不知道何時,在台灣電視上播出的韓劇可以全部用原音播出。雖然這部在韓國收視率不高,但是我覺得不難看耶,是那種會想讓人想看下去的戲,不得不稱讚孔侑演技真的很好,雖不是第一眼帥哥但是是耐看性的那種;只是結局是算屬於觀眾自行想像,主角不露臉的開放式結局,就會有種…”蛤?!就這樣喔!”的感覺,哈哈!!

  7. 黑子表示:

    總覺得最後結局有點怪~應該要換回來去結局比較好吧!!

  8. 毛毛表示:

    所以結局是⋯⋯

  9. Emma表示:

    想當初第一次聽說真愛上錯身時,是家人推薦的!媽媽還一直稱讚孔侑有多帥等等,後來等我看過之後,我也入迷了啦!尤其是申元昊(姜景俊)超帥的!!(我個人是偏愛姜景俊,可惜戲份超少><) 全部集數看完後,我也是真的很有感觸,雖然在看的過程中,一直覺得和魔女的條件師生戀的感覺差不多,甚至還會覺得一切還是歸回原位的感覺比較好,(因為個人一直覺得姜景俊和張瑪莉;徐允在和金恩嵐比較配的關係),不過等我看到結局之後,一切全都改觀了! 原來故事的主軸就是在強調姜景俊醒來後絕對不會是一個人,因為有家人的疼愛與恩嵐的一切!相較起來,雖然婉惜的是,從頭到尾徐允在也是深愛著恩嵐;瑪莉也是瘋狂喜歡著景俊,但是看到允在無私的救姜景俊、瑪莉最後也說不定會和恩嵐的弟弟金忠值有好結果後,我也慢慢釋懷了! 總之,這部「真愛上錯身」真的很好看!也因為屬於Cross gene的團員-申元昊、Miss A的團員-裴秀智(張瑪莉)的關係,現在非常非常喜歡他們!我也深深覺得李珉廷與孔侑的演技真的很厲害!甚至打從心底覺得他們這對銀幕情侶如果真的是情侶就好了!呵呵~ 以上是我的觀後感想,沒有任何抨擊的意思,也謝謝大大看我的留言囉!! ~ Thank you!!!~

  10. 馥盆子表示:

    孔劉近年比較受好評的戲劇好像除了《咖啡王子一號店》之外其它知名度都沒有很高

    跟韓劇比起來我比較推薦他演的電影耶~
    尤其從《尋找完美先生》、《熔爐》到最近的《嫌疑者》都超好看,評價都很高,
    小宅比較少看韓影真的很可惜哩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小時,但看完能讓人感動很久啊~他演的電影^ ^

    • 小宅表示:

       不僅韓影,電影小宅看得比較少些
      《熔爐》小宅知道,那時也很有興趣想看,但感覺看完了會大哭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