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愛情要不藥】愛情要不藥分集劇情、愛情要不藥結局(工薪族楚漢志)

愛情要不藥》描寫大韓民國白領階層的工作與愛情、熱情與成功的電視劇。通過諷刺與詼諧表現冷酷的白領階層世界,讓觀眾們痛快大笑。

愛情要不藥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愛情要不藥

愛情要不藥

愛情要不藥




Advertisement




愛情要不藥


【分集劇情】

第1集
劉邦項羽同成間諜
無業遊民劉邦被選作新藥臨床試驗者,被「天下集團」生命科學事業部研究員車虞姬送往試驗的地方。
崔項羽作為「強楚集團」商業間諜混入30名試驗者中。崔項羽在劉邦的無意幫助下順利通過安檢。
劉邦原來也是商業間諜,其指使者竟是天下集團副會長秦二世。


第2集
劉邦混入天下集團
副會長秦二世為保地位設計會長秦始皇的外孫女白呂雉,白呂雉出醜的視頻被拍到。
接著在天下集團的投資宴會,崔項羽站出來揭穿新藥臨床試驗存在許多副作用,搞砸了投資會。
崔項羽協助劉邦通過天下集團的筆試及面試,以首席身份成功混入天下集團。


第3集
劉邦捨命救車虞姬
崔項羽利用藥物催眠車虞姬,企圖從她口中套出有關天下集團的密碼,但關鍵時刻車虞姬將藥吐了出來。
項羽在項梁幫助下得到密碼,當夜進入到天下集團新藥研究所內部盜取新藥物,車虞姬陰差陽錯發現偷盜者,被項羽綁架。
劉邦也出現在研究所,破壞了項羽的計劃。新藥研究所失火,關鍵時刻劉邦救出車虞姬。


第4集
劉邦呂雉身陷命案
秦始皇下令對新藥失竊一事對外保密,表示親自要找出罪犯。呂雉對叔叔秦二世感到怨恨,決定親自抓到偷了新藥的罪犯,開始跟蹤最大的嫌疑人車虞姬。項梁為從秦二世手中奪回新藥,錯手將二世殺死,陰差陽錯,劉邦呂雉出現在命案現場。


第5集
劉邦呂雉尋找兇手
劉邦呂雉被定為最大的殺人嫌疑犯,為洗清嫌疑,劉邦和呂雉逃跑去尋找兇手。
呂雉不忍流浪生活,向劉邦發飆,卻又被劉邦影響逐漸改變自己。
劉邦認定此事和曾經幫助自己進入天下集團的一人有關,但不知其姓名、身份,劉邦徘徊在其經常出入的地方等待其出現。


第6集
劉邦意外得新線索天下集團因新藥研究失敗陷入危機。
項羽得知手中的新藥是假的,誓要奪回;范增知道了項羽項梁的秘密,以此作為合作的籌碼。劉邦表現出新藥副作用,知道了手中的營養片實際就是新藥,為此詢問虞姬。
劉邦呂雉虞姬三人發現命案與項梁有關,暗中調查。


第7集
劉邦成為公司英雄劉邦呂雉用計讓項梁認罪,項梁為了不拖累項羽而自殺。
劉邦呂雉帶著新藥及時趕到會場,阻止了秦始皇賣股權的簽約,劉邦成為拯救天下集團的英雄。項羽在遭受連番的打擊後一蹶不振,在范增的激勵下重拾信心,並加入天下集團成為本部長。


第8集
劉邦項羽爭副會長
會長提出不論職位,對公司貢獻最大的人就能成為副社長。以輸掉的一方辭職為賭注,劉邦項羽分為兩組進行新項目的比試。
兩人新項目的目標竟是同一個負債的工廠,項羽主張廢除,而劉邦主張復活,為贏得勝利兩人分別實施計劃。
虞姬雖不加組卻暗中幫助劉邦,而呂雉在項羽組。


第9集
劉邦不敵項羽暫敗
在這個項目過程中四人關係有了微妙的變化,有著更多情感糾葛。
劉邦整頓工廠計劃受到了很大的阻礙,卻得知廠長在研發新產品,一旦成功可以拯救工廠,劉邦全力支持但完成需要時間。而韓信偷走了設計圖,進程更加緩慢。
在呂雉的幫助下,項羽成功和中國簽約,贏得了勝利,正派人拆掉工廠,劉邦與工人一起反抗。


第10集
劉邦誓死捍衛工廠劉邦雖稱有辦法拯救工廠,但會長認定項羽得勝,要求拆除工廠。最為重要的設計圖被韓信偷走後,廠長新產品研發一直沒有進展。
項羽斷掉工廠的水和電,後又經法律途徑請來警察幫助,雙方對峙不下。
劉邦絕食抵抗到底,呂雉虞姬前來幫助。工人得知呂雉竟是秦始皇孫女時,將所受怨氣全部發在她身上,劉邦及時趕到上演英雄救美。


第11集
劉邦項羽之爭開始
秦始皇親自出馬關閉工廠,工人被關進監獄。
項羽任命副會長時,劉邦出現並放下狠話說兩人的較量才剛剛開始。
秦始皇身體抱恙,呂雉深受感動,讓項羽訓練她。
劉邦尋找投資者投資未完成的新產品,以此對抗項羽,秦始皇尋回張良並讓其幫助劉邦,張良建議劉邦向彭越尋求機會。


第12集
劉邦事業旗開得勝
劉邦向彭越展示了新產品便攜式血糖測試儀,經過一番波折,最終得到了彭越的支持。劉邦新開烹成實業公司,找回原來仁川工廠的工人、申請產品專利、尋找投資者,開始了他的事業……
而天下集團醫療器械因劉邦的成功受到了很大損失。秦始皇失明讓公司各高層蠢蠢欲動,秦始皇一直關注著劉邦,並感到周圍的人不可信任,作為投資者帶著呂雉去見劉邦。


第13集
劉邦事業遇到坎坷劉邦為了和投資者的見面而精心準備,最後卻發現投資者竟然是秦始皇和呂雉,大吃一驚,呂雉對劉邦冷嘲熱諷。
秦始皇暗地讓張良調查公司各人,范增一夥人有所察覺。
劉邦正要與太陽集團合作,項羽封鎖了劉邦的資金來源,工廠停工,劉邦不得不向秦始皇尋求幫助。簽約之時韓信來報說封鎖資金的是項羽,劉邦便不相信天下集團,拒絕其投資。


第14集
劉邦項羽正面較量
在呂雉堅持下,秦始皇暗中托張良解決劉邦資金問題。
為公平競爭,太陽集團對劉邦及項羽的產品進行公開評判。
項羽派韓信為臥底並收買評審;事實上,項羽不知韓信早已投奔劉邦,劉邦將計就計,最終贏得合作機會,項羽不得不服從公開評判的結果。
秦始皇用遺囑讓毛室長露出尾巴,卻反被毛室長殺害。


第15集
天下集團局勢混亂
毛室長偽造遺書又假造秦始皇死於心臟麻痺,但被虞姬看出端倪。天下集團股票大跌,眾人不信任呂雉,讓各股東投票決定呂雉與項羽誰做會長。
呂雉對爺爺去世感到十分悲傷無助,劉邦幫其走出陰影。
投票結束之際,樸律師帶著遺書趕到,局勢瞬息萬變……


第16集
呂雉決意臥薪嘗膽
眾人對遺書無異議,毛室長成為會長,露出其真面目,還設計呂雉奪走了她的一切。
呂雉表面裝作頹廢落魄,暗地裡進行調查並鍛煉身體。劉邦非常擔心呂雉,卻不覺已經愛上她。虞姬發現秦始皇的死有疑點,矛頭直指毛會長,項羽也從虞姬那得知此事;毛會長收到寫著「你就是兇手」的傳真,並約其見面,毛會長打開門發現竟是劉邦……


第17集
劉邦等待反擊機會
劉邦試探毛會長不成,卻激起毛會長對周圍人的懷疑;毛會長用計讓項羽全力幫助自己。
呂雉在天下集團吃盡苦頭,暗地裡偷取資料。
項羽用專利問題逼迫劉邦,卻被反咬一口不得不放棄;項羽表示要用最致命的方法。
崔博士告知呂雉秦始皇的死與毛會長有關,呂雉情緒激動地去找毛會長卻被劉邦攔下……


第18集
劉邦裝瘋項羽輕心
劉邦悉心安慰呂雉,呂雉告知劉邦這段時間事情的真相。項羽收購烹成實業,劉邦不得已用空頭公司來對付,希望在被發現之前能進入下一步計劃。
劉邦設計讓毛會長財政緊張,一方面引起毛會長與范增的矛盾,另一方面為張良設下的圈套做鋪墊。
范增對毛會長態度有所轉變,呂雉帶劉邦約其見面商量要事……


第19集
防禦完畢時機成熟秦始皇老司機短信告知呂雉曾經做過對不起會長的事,范增又與司機有所牽連。劉邦令韓信調查楊司機。虞姬查到胰島素注射器上有毛會長指紋。
項羽向虞姬求婚。毛會長讓項羽用雙重契約解決資金問題;毛會長已經陷入張良設下的陷阱。
毛會長滿腹猜疑,在公司各處裝攝像頭監視眾人。烹成實業已被項羽收購,劉邦陷入困境。


第20集
劉邦反擊項羽頑抗
劉邦透露線索,檢察院調查天下集團,范增來不及銷毀賬簿派人偷運出去,但被呂雉發現,最終劉邦得到賬簿,與檢察官一起調查。
范增與毛會長矛盾激化,決意辭職;虞姬發現范增有秦始皇遺書,而此時毛會長正監視著虞姬,毛會長誓要剷除兩人。
項羽全力反抗,劉邦沒有決定性的證據;項羽釋放後去見虞姬,劉邦也正好來到,此時一輛車直接向虞姬駛來……


第21集
劉邦項羽法庭對決
劉邦及時趕到救下虞姬,虞姬將遺書及公司攝像頭一事告知項羽,但項羽已被毛會長利用,讓虞姬不要插手此事。劉邦再次發起進攻,項羽向范增求助,范增教其反間計,利用韓信化解危機。
虞姬想告發毛會長,毛會長先下手派秘書將虞姬撞傷並扔進水庫。
劉邦假冒檢察官搜查黃金兄弟公司,成功得到雙重契約。


第22集
(結局)
劉邦項羽完美結局
劉邦項羽四處尋找虞姬,劉邦得到了虞姬留下的部分證據,再次向毛會長髮起進攻。
因雙面契約的影響,天下集團面臨倒閉。
劉邦找到了虞姬受害的視頻;范增也知道毛會長陷害虞姬,對其喪心病狂表示失望,項羽找到了虞姬,但虞姬昏迷不醒,范增告知項羽虞姬被害真相。
劉邦項羽合力扳倒毛會長,項羽帶著醒來的虞姬去美國,劉邦和呂雉接管天下集團。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64,35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