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Oh!三光公寓!】劇情.人物介紹~錢忍和、秦基周、李章宇

Oh!三光公寓!》劇情講述帶著各種故事聚集到「三光公寓」的人們,因很喜歡公寓主人的住家飯而一直住下去,曾經生疏的他們在日久相處下互相產生感情,敞開心扉互相愛護彼此的故事。

Oh!三光公寓!




Advertisement




 

【劇名】:Oh!三光公寓!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週末劇

【首播】:2020年9月19日

【時間】:每週六、日播放

【接檔】:結過一次了

【編劇】:尹景雅《18歲的瞬間》

【導演】:洪碩九《我唯一的守護者》

【主演】:錢忍和、秦基周李章宇

【集數】:50集

【簡介】:帶著各種故事聚集到「三光公寓」的人們,因很喜歡公寓主人的住家飯而一直住下去,曾經生疏的他們在日久相處下互相產生感情,敞開心扉互相愛護彼此的故事。

 

【人物介紹】 

Oh!三光公寓!

李光彩雲/朴瑞妍秦基周

純情的大女兒,海登和羅勳的姐姐,室內設計師、LX時裝的職員。

她是經常被騙的媽媽和不懂事的弟妹的實際監護人,作為家裏的實際家長長大。

雖然她曾下決心離開家庭實現夢想,但比任何人都清楚這無法實行,因為媽媽和弟弟妹妹需要她照顧

作為自由身室內設計師,她的夢想是成為時裝設計師,最後進入國內最大的時裝公司工作,而中學時被她冤枉的同學瑞雅竟然是她的直屬上司。但是她與公司代表金正媛(瑞雅的媽媽)從一開始就很合得來,不知不覺間就成了她的好朋友。

這時,她開始幻想如果正媛是自己的媽媽,會是怎麼一回事。

 

 

Oh!三光公寓!

李純情/金福熙-錢忍和 飾

光彩雲、海登、羅勳的媽媽,三光公寓的社長。

她是擁有30年工作經驗的職業保姆,也是寄宿家庭三光公寓的社長,是一個淳樸、善良,對每件事都持肯定態度的人。

她在任孤兒院院長的丈夫去世後,獨自撫養3個孩子,甚至還照顧自己的弟弟妹妹,雖然在年輕時度過了艱苦的歲月,但從未對現實感到悲觀,亦對像珍寶般的子女能快樂地成長感到欣慰。

 

 

Oh!三光公寓!




Advertisement




李海登-苞娜 飾

純情的二女兒,演藝企劃社職員。

她在中學時是偶像練習生,但是因為天賦不足後來被淘汰。

她抱著不會放棄的心態,等待一天世界會認可自己,目前正在演藝企劃公司工作。

 

 

Oh!三光公寓!

李羅勳-厲雲 飾

純情的小兒子,送貨代理司機。他比起擔憂未來,更喜愛眼前的小確幸和享受20歲的青春。

但比起自己的快樂,他認為家人更重要,尤其是媽媽的幸福。

雖然他大學落榜,但不忍心對家人說實話,所以謊稱自己考上了名牌大學。

目前,他正瞞著家人做送貨代理司機。 雖然很抱歉騙了媽媽和姐姐,但希望快點賺錢給媽媽買房子,和照顧辛苦的大姐。

 

 

Oh!三光公寓!

禹在熙李章宇

正厚和敏在的兒子,建築事務所代表,長得帥和能力優秀的男人。

他剛長大成人就獨立生活,獨自應付著頑固的爸爸。

他和原則主義者的爸爸一模一樣,在工作面前沒有妥協。

這時,光彩雲進入了他的生活,她與自己一樣是從不退縮的人,在經過交集以後,他初時認為很惡毒的光彩雲,在他眼中漸漸變得可愛起來。

 

 

Oh!三光公寓!

禹正厚-鄭普碩 飾

在熙的爸爸,JH集團社長。

他出生在窮困潦倒的家庭,是白手興家的堅毅男子。

雖然現在已經成為中堅企業的掌舵人,但無論在家裏還是公司,都是一個吝嗇和老頑固的人。

由於無法忘記童年貧困的生活,至今還強求家人要節儉。因此,他與兒子和妻子的關係很淡。

一天,妻子突然宣布要離婚,令他的荒唐和恐懼感同時襲來,並開始反思三十年的家庭生活。

 

 

Oh!三光公寓!




Advertisement




鄭敏在-陳慶 飾

正厚的妻子,在熙的媽媽,敏碩的姐姐。

她與老頑固丈夫像手足一樣生活了數十年,是當今很難見到的賢妻良母。

她是有錢人家出身,在年輕時執意與窮小子正厚結婚,與家庭起了很大衝突。

隨著歲月流逝,她開始覺得兩人的愛情有效期結束,現在要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因此向丈夫提出離婚要求

 

 

Oh!三光公寓!

金正媛-黃薪惠 飾

瑞雅的繼母,LX時裝的代表,擁有不亞於名人的美麗外貌和時尚能力,在公司裏被稱為「時尚界的聖女貞德」。

她亦長期支援孤兒院的孩子,被他們稱為無限溫柔的「代表大嬸」。

她在20多歲時,被愛情矇蔽雙眼的婚姻生活很快就破裂,因此親生女兒也離開了自己。

之後,她與包容自己的好男人再婚,將心力傾注於他的女兒瑞雅之上,逐漸治癒了內心的傷痛。

某一天,她發現了公司的職員光彩雲,並感覺到了不陌生的感情,很像有自己不知道的緣分一樣。

 

 

Oh!三光公寓!

張瑞雅-韓寶凜 飾

LX時裝本部長,正媛的繼女

她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毫不掩飾自己的感情,特別是從小就喜歡的在熙和媽媽正媛。

因為她知道正媛不是自己的親生媽媽,所以更加努力成為最棒的女兒。

然而,在光彩雲出現的瞬間,一切開始動搖。

當媽媽用比看著自己還要溫暖的眼神看著光彩雲的時候,她簡直要瘋了。

她知道光彩雲不僅抓住了媽媽的心,還抓住了在熙的心。

她因此決定什麼也不能被光彩雲奪走,不管用什麼辦法都要守護自己擁有的事物。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6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